close

噹噹噹~~~

2012年新年快樂~~~^^

結果新的一年新的開始我竟然睡到下午兩點 XDD

超浪費時間的啦

想到我只剩下一天可以休就覺得有點捨不得

時間怎麼過那麼快啊 到底~

 

每年年底總是特別忙,又要大掃除,又要忙著睡XD

今年比較無聊,除了演技大賞以外,就沒別的事可做了

去年的跨年我跟秋英四處找不到棲息地

KTV跟MTV都爆滿,完全就是人擠人

大都會好像也倒了,我們也不能在那窩一整晚.....

家。家。家,就只能在家過了

還真不是普通的寂寞耶 呵呵

 

不過看到變乾淨的房間,心情就覺得很好(?)

20120101_151423.jpg  

下次要記得把打掃前的房間拍下來,比對以後才知道每年年底我的房間都有多亂 XDDD

 

今天也沒什麼特別的事,但放假超想吃大餐的  >"<

難道要我再期待明年的跨年嗎

明年的這個時候,我就想去韓國玩了.....

明天再休一天,就要努力上中班了

拚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