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玩勁舞了,遊戲軟體都放著不管快半年了

趁著睡不著的時候,想練一練手指,無聊打發時間

發現多了超多新歌,但都不是我很愛的類型

不過還是都滿好玩的啦,雖然還沒有把所有歌都玩遍,也是玩到累了的程度

只挑了幾首覺得還不錯玩的歌錄下來

覺得自己對up的熱情還是沒有減少,所以想紀錄下來,以後不能玩的時候看著也爽XDDD

 

張佑赫 - 기억에게 외치다向記憶呼喚 (Feat. 趙賢雅 Of Urban Zakapa)


X Close - MINI ME 


X Close - CRAZY 


T-尹美萊 - Get It In (feat. Tiger JK & 鄭仁)

這首不知道為什麼錄了好幾遍,總是不成功,敗在後面的11147,唉....退步了哈哈

結論是單雙手交換,總算成功一次了,只是FPS總是很低,再也P不上去了...


Trouble Maker - Trouble Maker 

我特別喜歡這一首,UP我最愛的就是拍子搞怪的,但要我搞的懂的怪拍子XD

這首不斷變拍,玩的躍躍欲試,最後總算成功了


T-ara - Roly Poly 

這首是二階的,但是實在是太喜歡這首歌了,所以很想玩一下

韓版的特點就是即使是二階的,也是不會玩到想睡覺的種類


Humming Urban Stereo - xoxo (Feat. As One) 


Humming Urban Stereo - D.D.D 


Britney Spears - Till The World End

這首我也很喜歡,也是有變拍,雖然只有固定那幾段,但這首我還玩的滿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