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忘記在多久之前,發現祟德路上也開了一間Mr.38,真的讓我又驚又喜!!

我是咖哩的粉絲,所以有任何咖哩店我都不想錯過,特別是專賣店!

所以今天和舊同事一起去吃這間,雖然之前吃過了,但是太倒楣了吃到「過乾的咖哩石鍋拌飯」

這次決定不能點到地雷餐了。

 

這次我點的是藍帶豬排滑蛋咖哩

我就是愛他們的咖哩味,一直都很符合我的口感

又香又辣,咖哩濃稠度又很夠!

豬排也很香,裡面又有火腿和起司 (我想這就是藍帶的意思?)

而且他們的餐點都是現煮的,豬排很湯也很酥,沾上不會辣的黃芥茉也很好吃喔!

 

 

 

同事點的是炸豬排咖哩飯,每次看菜單,我都一直覺得這道很單調

可每次同行友人點這道的時候我又覺得他們的特別好吃!

雖然看起來很簡單,就只有咖哩和豬排,可我就覺得那豬排炸的很吸引我流口水

再加上我也不止只過一次豬排咖哩了,所以不想再點這道了,可是,別人點這道時,我又覺得看起來超好吃的啊!

果然是「呷碗內看碗外」

 

 

我也加點了「炸杏鮑菇」「炸薯條」

可能小菜主打的是炸物,而不是咖哩

上菜的時候我還想說沒有咖哩味怎麼會出現在Mr.38裡

不過也是很好吃的!

 

杏鮑菇真的炸的很Q彈啊!

而且雖然是炸的,也不會覺得很油膩

杏鮑菇咬下去的時候竟然還有汁耶!

 

 

而炸薯條就是和一盤炸薯條沒什麼差別

只是他們炸的不會很乾而已

真的有贏過麥當勞,因為剛炸起來很燙手,吃起來也很好吃

 

 

至於另一位同事,就說不會餓,只點了一道甜點

Mr.38也有套餐優惠

只要加38塊,就可以加甜點

所以這道甜點只需要38元,感覺好像不錯吃

 

 

喜歡吃咖哩的朋友們,千萬不能錯過38先生喔!

下次決定要去吃咖哩事典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