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為太想吃咖哩

台中找了又找似乎也沒有很多不錯的咖哩餐廳

除了Mr.38,咖哩事典還沒有去吃過

上網搜尋了一間聽說還不錯的「利家咖哩」

據說是咖哩專賣店,畢竟也沒有吃過,而且也算很平價

因此和同事打算去吃吃看

 

 

其實滿建議開車的人不要走巷子,直接先把車子停到益民商圈的停車場再走上去就好了

我們就是把車開進了錦新街,困在巷子裡很久

甚至是還有開車去送飲料的就直接停在路中央,害我們整台車在後面動彈不得

 

這間店看上去非常的小,我是不清楚有沒有樓上

店內的客人也不多,不過這次消費下來我覺得還不至於很糟糕啊

 

 

店外也有座位,對於我這種有吸煙習慣的人來說是很不錯的設置

 

然後這個雖然不重要,還是拍了下來= =

 

這是他們的調味粉,他們咖哩的辛味程度沒有辦法調整

基本上都是小辣或不辣,如果喜歡吃辛辣重一點的話

就可以自己加唐辛子粉,但我是覺得沒有什麼差別.....

 

 

 

那麼就來直接進入他們的菜單啦

 

 

 

在這說明一下,因為我忘了拍後面的菜單

雖然Menu上面寫的都是單種配菜的咖哩飯

如果覺得吃不過,例如:想吃雞排也想吃豬排的話

你則可以點取雞排咖哩飯,另外單點「炸豬排」的配菜

這樣也是可以的

而我當時看Menu就是因為想要吃豬排起司咖哩,但他們只有炸雞排起司咖哩

所以我另外又單點了一份炸豬排,這樣我的飯就變成炸雞排、炸豬排+起司咖哩

然後我的結論是,太撐= =

 

 

這是同事點的炸花枝+蝦仁咖哩,單點一份炸雞排   餐點 $200 + 炸雞排 $60

 

說實在的,Menu上的圖片,蝦仁看起來超大,結果實際只是小小的一個,數量也不多

 

 

而這是我點的炸雞排+起司咖哩,另外單點炸豬排,餐點 $195 + 單點炸豬排 $ 65

 

我超後悔,真的超後悔,雖然起司很香,雞排、豬排都很嫩

但是這樣我真的太撐了,最後我連飯都沒有吃完啊!!

 

我很喜歡雞排,炸的非常嫩,反而我期盼的炸豬排只是普普的感覺而已

 

以量和價來說,算是很划算

但喜歡濃辛咖哩的人,可能不會喜歡這一家

但是來嚐嚐也是不錯的

店家空間雖然小了點,但服務很不錯

吃飽也可以到益民商圈逛一下街當做消化一下也不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