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峻寧約好要去買秋英的生日禮物

又約在了大遠百,我這個月到底是去了幾次大遠百啊我的媽.....

幾乎每個星期都去那裡拜訪,我快有點膩了耶XDD

 

為了送秋英30大壽的生日禮物,我們左想右想都不知道該送什麼

知道她最愛的是巧克力,所以本來打算今年也照舊的

但同樣身為女人,也了解30歲是多麼值得慶祝的一件事,所以想想今年還是送一點不一樣的好了

 

其實我起先想到的除了巧克力,還有哈根達斯的冰淇淋巧克力

多虧前幾天秋英給我看了哈根達斯的DM,裡面的蛋糕都很漂亮

所以順便就想到了或許可以買一個大家一起慶祝一起吃

峻寧很大手筆,說預算在五千以內兩個人平分,所以我想能送的東西應該也算滿多的

除了巧克力和蛋糕以外,我想得到的也只有包包、外套、化妝品

一是覺得這三種東西算滿有實用性的,二來也是覺得這三種東她比較常在用

不過外套又有季節性,化妝品怕是她自己也已經準備好了

所以我們最後決定買包包送給她

 

當然左挑右選,我是很了解她的喜好,馬上挑了兩款,只是不知道她喜歡哪個顏色

又不能讓她親自去挑,我想了個辦法讓峻寧也幫我一起說謊

讓她告訴秋英說是她自己想買包包,讓秋英幫她做個選擇

因此我們就把兩款包包顏色各拍下來,再上去讓秋英挑選

只是秋英一直在以峻寧會喜歡的樣式去挑,我們都快急瘋了

一直告訴她用她自己喜歡的款示,然後給峻寧做參考,她才知道需要什麼樣的包包

難得遇到她休息時間,剛好也可以讓她自己現場看那些包包

逛了老久,她終於選擇了,用她自己的眼光,自己喜歡的樣式去選擇

我們也終於鬆了一口氣,知道要買哪一個了

剛好這個月那攤賣包包的也在打折,不然下個月買的話,又恢復到原價了

每一個都要三千多塊,而且他們的包包也都不錯,滿耐看的

 

總算解決了一樁,還有下一樁,就是去訂蛋糕

本來我心裡是放棄蛋糕了,但又想到明天會去唱歌,有個蛋糕也比較有氣氛

所以就又繞到四樓去挑口味

剛好我和峻寧都看上了焦糖巧克力布朗尼口味的,蛋糕看起來漂亮

店員也給我們各試吃了一口,覺得不會太甜也很有冰淇淋的口味

所以就決定了那一個,訂明天晚上打烊前來拿

 

就當一切都就緒了,我們也放鬆心情準備去看電影 - 狡兔計畫了

正當我們在12樓大食代逛的正開心的時候,秋英小姐突然告訴我們她八點就可以下班了

簡直是晴天霹靂,一切的計劃都要毀掉了

本來就是預計包包讓峻寧拿回去,為了要看電影我們不想一直剛買下來的包包

所以也寄放在那間店暫時保管,但現在秋英說她八點就可以下班

八點這個時間,電影才剛開演半小時,我們走也不是留也不是

最後只好決定,讓秋英下班後就先回家,我和峻寧照舊把電影看完

 

沒想到的是,萬萬出乎我預料的是

峻寧在電影演了半個多小時的時候,差不多八點十分,跟我說她媽媽一直在找她,她要先回家了

然後我就一個人傻眼坐在原位,也看不下去,覺得怪怪的,完全受到衝擊

心裡想,本來兩個人開開心心的看,這下剩我一個人,也提不起勁繼續往下看

突然想到秋英應該還沒走,就傳了簡訊給她叫她等我

好險是她還沒走,但苦的是還有包包還沒拿,我怎麼去見她?

被她看到那一大袋的話,她鐵定要問我那是什麼東西

急急忙忙走到地下一樓去拿了包包,再往上衝到大門口,一直注意她到了沒

幸好她不在,為了整理現在這樣的狀況就到角落去抽一根煙,好好想想現在該怎麼辦

 

一來,一個突然提前下班,一個突然臨時有事離開

二來,包包已經拿到,又要跟秋英去吃飯,這下生日禮物就在身邊瞞也瞞不住

三來,秋英又突然說她從後天開始連休三天

我心想,既然這樣,也不必急於明天一定要唱歌啊,挪到後天不就好了

明天秋英也還要上班,她下班後不如就和峻寧一起去看個夜景聊聊天,當做小小的慶生,唱歌就改成了後天

畢竟明天我也報了加班,一大早就起床的我們兩個,晚上要是又唱到凌晨,鐵定會陣亡

所以我把時間都弄好了,明晚去清水休息站,後天下午去好樂迪唱歌

正這麼想的時候,我突然想到.....那蛋糕呢?

蛋糕本來就是預計明天要唱歌,我再去後車廂拿出來的

現在改成明天去清水,蛋糕怎麼拿.....

真是一大難題,這兩個女人的臨時突變搞的我一個頭兩個大

 

煙也抽完了,我也整理清楚了,既然時間改成這樣了,那就明天去清水的時候,找機會把蛋糕拿出來變成驚喜吧

一切整理就緒,我就騎車去找秋英,她在文心路口等我

我把包包以最大限度能塞進車廂的程度全擠進我阿斯拉的肚子裡了

幸好包包不是太大,不然完全就是ㄅㄧㄚˋ康啊

和秋英說了一下我調整的時間,她也同意了,也說很期待

我們就去吃了很久沒吃的譚英雄,然後又聊了一下天

 

其實那兩支冰淇淋,我心裡一直在大笑,答案就在這裡了,我實在忍不住

我在她面前實在是藏不住秘密

認識她七年以來,在她面前我幾乎是完全透明,肚子塞不下秘密

有什麼事就想告訴她,所以光是她生日的驚喜,都已經到喉嚨口想一次痛快的講出來了

 

反正包包應該也是瞞不住了,就在車廂裡面,反正12點一到,她的生日就到了

就乾脆先把第一個驚喜送上好了

吃飽後,大約12點多,把禮物拿出來給她

她很開心我看的出來,但我要她哭啊!!!

可惡,她的眼淚就是我的成就感,可惜她除了笑的很開心以外還是一直在笑

不過她開心就好了,認識這麼久以來沒送過她什麼大禮

今年應該夠她難忘了,畢竟明天還有嘛.....

 

但我說了,我是藏不住秘密的人

我忍不住,實在忍不住,我說,明天還有一個大驚喜

她很好奇,我很想講,她不想太早知道驚喜,我也不敢講

就一直卡在喉嚨超想講出來可是又怕壞了計劃

只好東一個暗示西一個提示,告訴她是吃的,她很喜歡吃的東西

真的超希望明天快點來,要藏住秘密24個小時真的是要了我的老命

 

禮物送出手,也鬆了半口氣,剩下的就等明天了

明早還要上班,真怕起不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