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啊今天,是大日子啊

我們的秋英小姐大壽星啊

雖然我們兩個今天都在公司努力奮鬥,但我想我們兩個人的心,加上在家裡讀書的峻寧

應該都在期待今晚的同歡吧

 

時間不快不慢,轉眼間也下班了,回家休個息,洗個澡,吃個東西

東摸摸西摸摸也差不多快九點半了,正好出門前往大遠百拿哈根達斯蛋糕

時間本來就算好好的,到了大遠百頂多也不會太晚

沒想到第一次開車到那裡,我才明白商圈在晚上是有多麼的擁擠 = =

停車位找不到就不說了,大遠百也快打烊了,時間真的是超趕

繞了一圈到處都是擠到不行的車和人,乾脆就停在老地方好了

每次機車停在那裡一次都是50元,開車鐵定是雙倍

但我也只是去拿個蛋糕就下來了,竟然還收我100塊的停車費

秋英小姐妳知道妳今天多偉大嗎,為了妳我真的是東奔西走啊

氣喘如牛搭電梯到四樓,請哈根達斯的員工一定要等我

那位店員還很好心的說一定會等我到,但是擔心我會上不去

打烊時間將近恐怕大門會不讓客人進入,不過幸運的是我正好趕上最後一分鐘

門口也有很多店員小姐正在做送客的禮儀

 

看到蛋糕我就完全興奮了,不過就這麼十分鐘,我又回到了停車場

想到我的100塊我就......

然後就到峻寧家附近去接她,告訴她我一切都準備妥當

就準備出發到秋英家去接我們的大壽星啦

 

我特地要大壽星下班一定要先回家換衣服,不要穿一身制服去慶生

看的出來她很趕,我和峻寧在樓下等了一會兒,也聊了個天,壽星就上車了

就出發到清水啦!

 

峻寧說她是第一次去清水,正好也可以帶她去看看

不料到半路竟然下毛毛雨,風又超大的

想到我後車廂的蛋糕,再想到我和峻寧佈局的畫面,就一直竊笑

 

到老位子坐下以後,聊了一下,我就假借說要去車上拿外套,把蛋糕拿出來

我是拚了老命死也要把外套留在車上,她們兩個硬是要我穿上

我還很努力的裝勇說我不用穿啦!心想著她們都不懂我的計劃

 

再次回到停車場,拿出冰冰的蛋糕,再把車移到離入口近一點的地方

提著蛋糕走到廁所,準備把蠟蠋插上,順便點個火

默默的走到她後面唱生日快樂歌,這就是我能想到的簡單驚喜了

 

但天不從我願,我在廁所前面的洗手台上弄了半天,好不容易把蛋糕拿出來

想要點火把蠟滴到蠟台上,就是死也點不著火

風一直吹,一直浪費我的時間

我又時不時的一直看著不遠處的那兩個背對著我的女人

再拖下去我一定會穿幫

手忙腳亂弄了好大半天,蠟蠋是插上了但裝蛋糕的箱子又勾到我包包

整個就是快崩潰,都快沒手了,只擔心這麼貴的蛋糕會被我這麼掉在地上

把乾冰、箱子、有的沒有的東西都狠狠的先借摔在地上,捧著蛋糕,先不點蠟蠋走到她後面

我和峻寧開始唱了生日快樂歌,送上了我們第二個驚喜

她是很開心啊,超爽的,笑HIGH了,說她沒想到我們會買

我一直說著我這兩天跟瘋子一樣為了這兩個禮物東奔西走,當然峻寧也是大功臣

她出錢又出力,又幫忙配合慶生,才不枉費我們兩個這麼忙碌啊

 

 

 

 

 

 

 

 

 

 

 

 

 

 

蛋糕我們吃的很開心,算是我們三個生平頭一次吃哈根達斯這個有名牌子的冰淇淋蛋糕

很好吃,我覺得真的有那個價值,和一般的蛋糕不一樣,吃了不會很甜也不會很膩

味道很香也很好吃,三個人在那麼冷的天吃下兩塊「冰淇淋」蛋糕

希望明天別感冒,不然唱歌鐵定當觀眾

 

感覺峻寧像被放出籠的小鳥,一出去就不想回家,也有可能是因為幫朋友慶生

不希望因為自己而讓我們兩個掃興,這麼早就回家

通常我和秋英出來沒超過三四個小時是不會回去的

而我們又十一點才出發,當然最早也是三四點離開

但是為了峻寧的家人會擔心,我們也一直問她會不會被家人罵

她是個被限制很多外出行動的孩子,是個乖女兒,卻是個不快樂的女人

她人很好相處,就是因為家教甚嚴而少了很多快樂,也少了很多體驗新鮮事的機會

能認識她也是很開心的一件事,除了健談之外她也是熱愛電影的人

找到志同道合的朋友是多不容易的一件事,得到一個新的朋友也是更快樂的事

 

看了一下沒有說很漂亮的夜景,這裡晃晃那裡聊聊

峻寧差不多兩點多卻說她餓了,剛剛才塞下兩塊蛋糕不是?

這麼瘦的身材是怎麼維持的氣死人了  >"<

 

 

 

 

 

 

去清水那麼多次,從來不知道那裡有在賣熱食,多虧了峻寧的福以後來這裡要是餓了不怕沒東西吃了XD

就這樣待到三點多,快四點了,峻寧也該回去了

雖然她媽媽一直打電話來催,但看的出來她很想放縱一下

她總是說:為什麼別人家的小孩都可以那麼自由,我就不可以

不過才小我一歲的年紀,和我的家教跟生活竟然完全大不同

現在想想,我真他媽的Freedom啊~~~~~~~

 

2/27

 

累了,三個人都累了,加上回程清水突然下起暴雨

連路都看不清楚,完全就是......狂風暴雨

好不容易到家了,秋英也為了睡飽來我們家過一夜

起床就要馬上去唱歌,我真的不想還要這裡約時間那裡約地點,超麻煩

來我家睡最方便,起床就一起Let's Go

不過,還是有點睡太晚,儘管昨天盡可能的很早就躺平

還是睡到十二點多才起來,出發想先去接峻寧,但眼看包廂的時間已經快到了

又怕遲到沒包廂,只好先送秋英去好樂迪,我再去接峻寧來

 

在路上看到這間天天見麵,覺得它們的招牌超級特別的

衝著它的招牌,有機會我一定要去吃一下,好吃難吃都沒關係 XD

畢竟這樣的招牌,哪有機會能全景拍下來啊,要不是開車經過,哪怕是我到了這家店,我還拍不下這個招牌啊....

難不成要飛起來拍…???

 

 

 

把秋英一個人丟在包廂也快一個小時了,她一個人唱了一個小時,應該很HIGH吧XD

沒人和她搶麥,應該是唱到爽翻了

這算是頭一次我們三個人去唱歌, 包廂還真的是滿大的 =  =

以前跟五甲,還有秋英去唱過,也是三個人,但沒有這次開心

不過感覺這次唱歌,是純粹為了讓峻寧好好發洩一下往日被封閉的情緒

她有點放不開,可能拘謹習慣了,但也是盡量配合我們

四個小時的時間,也不能說不盡興,因為我老了.....

沒那個體力了,唱歌也不如以往了,沒幾首歌我就攤了

秋英一直狂點高音的歌給我唱,找死.........

 

唱完了,我快虛脫了,我只知道我快掛點了

在好樂迪也吃了一些自助吧的東西,也不餓

三個人就到韓鄉去吃韓國料理,峻寧說她沒吃過,也想吃看看

我是很怕我吃到撐爆,因為我真的不餓啊  〒   〒

不過還是吃的很開心啦,三個人吃的東西和小菜,還真不是普通的嚇人啊 XDD

 

 

 

 

終於結束了慶生的這兩天半,我們三個應該也算玩夠了

以我們三個人生活的狀況來說,能在兩天的時間去這些地方也算是夠瘋了

這兩個月行程很滿,下星期要跟薛出去,還有很久沒聯絡的韻潔

很期待,最近我又開始想過一點像樣的生活了

不想再繼續宅下去,我老了,我想要多一點不一樣的回憶 >"<

 

即將也要三月了,也要回歸正常的生活了

還有多少日子能夠這樣玩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