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兒個是母親節,不打算帶老媽去吃什麼好料的

每年我們都是簡單吃個餐點,就這樣慶祝母親節

心意最重要,所以我們每年都是這樣過的

 

今年我選擇去遠一點的地方吃飯

在偶然的機會,因為查詢我的HAPPY GO點數,看到了特約商店

有一家在新社大坑那裡的「普羅旺斯庭園餐廳」,可以集點,正合我意

大致看了一下它們的網站,覺得環境還不錯

而且重點是還可以餵迷你豬,讓我很期待,很想嚐試

 

我們打算吃的是晚餐,所以中餐吃的也不多

老媽睡完午覺,我們就馬上出發了

家住潭子,所以路途也不會很遙遠,開車走松竹路的話很快就能到

只是因為在山上,開車要很小心

這間店在山上的巷子裡,路上的招牌也不多

在進入松竹路的時候有看到牌子,但一直走進東山路還是沒有發現路牌

我們還一度以為是不是走錯路了,雖然有用導航王,但還是很擔心會不會報錯路之類的

打了電話詢問,確認沒走錯,而是要在「明興巷」轉進去,再轉轉轉,才能看的見

巷子裡面會慢慢進入雙向道,所以開車一定要小心

 

因為是傍晚去,所以人不多,畢竟是山上,所以也不致於客滿

餐廳的內景我就沒拍了,位子很多,氣氛也不賴,重點是我們坐在窗邊,還可以看窗外的景觀

我滿喜歡這外面的座位,周圍都是樹,所以就算天氣熱還是能感覺涼爽

 

看了一下菜單,我的食欲也來了,價錢雖然高了一點但我覺得真的還滿不錯的

 

我跟老媽各自都點了一份排餐

我點的是「香濃咖哩拌培根雞排焗飯」,老媽點的是「香草起司拌野菇雞排焗飯」

兩樣都很好吃,很香,口感也不錯

主要是這兩樣餐的肉!都弄的很有味道,又嫰又香,不論是咖哩味還是黑楜椒味,都讓我很滿意

 

 

 

我的雞排,主要是雞胸的部分,加上是用焗烤的,所以非常的嫰

用叉子叉住完全輕易陷進肉裡,輕輕晃一下,肉還會QQ的晃

排餐還附了蔬菜沙拉跟濃湯以及飲料,飲料只能選擇要咖啡或是水果茶,還有甜點

整體上來說,一份套餐380,我覺得很划算

 

 

 

這是另外點的菜,新社的名產,「香菇」,鄉村乳酪焗烤鮮菇,這一份因為我們正餐都吃不下了,所以這一份我們選擇外帶

但我有吃了幾口,起司搭配香菇的鮮味,口感很特別,很香

 

老媽因為在餐前吃了濃湯跟麵包所以正餐吃不下,我則是剩下了一塊肉吃不下

最後連帶飲料跟甜點一起打包,打算隔天再享受

 

時間接近日落的時候,我們把窗廉拉上,為了看窗外的景觀

太陽接近下山,正好能夠看夕陽,真的非~~~常漂亮

個人建議這裡真的要傍晚來比較好,或是接近傍晚可以先來喝個下午茶

去牧場餵個迷你豬,再來吃正餐,你會渡過非常棒的下午 ^^

 

 

吃完飯後,就四處逛逛,感覺店裡面的擺設還算滿簡單的

 

 

 

 

 

我想大概是因為有迷你豬牧場的關係,所以店內的擺設都是以小豬做為主題,都很可愛

只是這些擺設都在門口,會感覺進門的時候有點擠

 

至於店外,都是樹還有一些花草,但也不多,也是滿簡單的環境

 

本來我主要就是因為迷你豬而來的

但因為我們吃飽都天黑了,所以就馬上跟櫃台買了一瓶30元的牛奶,要餵小豬

 

 

小姐跟我們講說,現在天黑了,可能會看不到

我心想我手機有手電筒應該是不用怕吧,還是很堅持要餵

結果走到後門,看到指標要下去找小豬的時候

整條路都是黑的,我跟老媽都不敢往下走

而沒種的我,手上的牛奶不敢拿去退,只好推給老媽叫她拿去退錢XDDD

就這樣我原本的目的,今天看不到,就這麼回家了

 

臨走之前回頭看了一下,我們剛剛坐的位子窗外看出去,可以看到滿漂亮的風景

雖然不比有名的夜景,但山中有這樣的景色,算是很不錯,很可惜沒有再回去拍下來

不然這裡難得一來是真的很不錯,滿推薦的

 

發現來了新社好幾次,不論是景點還是餐廳,都比一般都市弄的有氣氛很多

久了以後也愛往山中跑,覺得是滿不錯的地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