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利用上班前的時間去看了這部電影

老實說我非......常的失望=   =

我不懂為什麼這麼可愛的泰迪熊,明明是陪伴很多人長大的好朋友

要把它變的這麼變態?

 

 

也許說變態是有點過火了,但太過18禁,根本失去了純真的色彩

明明一開始是陪伴小男孩長大的一個可愛的娃娃

為什麼在27年後變成一個會哈草、說髒話、和女人上床、還不斷做猥褻動作的熊人?

樣貌很可愛,可我卻一點也不喜歡這隻熊的個性

 

 

 

泰德和強之間的感情,總感覺不出已經有27年那麼珍貴

就只是感覺出很難分離的兩個好朋友,兩個死黨

感覺不出有什麼難分難捨的情誼

 

尤其在和那位「電影英雄」的派對上,我覺得真的是最難看的一段

我不懂到底想要表達什麼,就只是表達一種很淫亂的派對

如果只是為了讓女主角出場大發飆而設置的場景,那真的是很失敗

不一定要搞到這樣才能讓男女主角有吵架的動機吧?

 

讓我有稍稍感動一點點又覺得莫名奇妙的地方

就是當男主角說真希望八歲那年收到的是趴趴熊而不是泰迪熊的時候

泰德狠毒的出手修理了強一頓,但我卻不懂它為什麼會那麼生氣

氣到這段打架的場面足足用了快五分鐘

最後用電視機砸到強的小弟弟而收場,結束了這場很嚴肅的男子漢打架

很無言,也很不知所云

到底是想要表達兩哥兒們之間的感情就算吵架了還是可以很快和好

還是只想要秀一下這隻熊的動畫可以做的這麼極緻?

 

而當泰德被綁架的時候,我心裡還希望它快點消失= =

如此誇張的熊玩偶,我一點也不希望它存在

但它被那個變態老爸撕成兩半的時候我又有點捨不得

一部電影的危機場面竟然是以「綁架泰迪熊」為開始,而且是到電影快結束的時候才開始了這條梗

前面一大半的時間都充斥著這個人和這隻熊如何生活的淫亂和沒有秩序

 

最後男女主角在緊急縫補泰德的時候,我有稍稍感動了一下

並不是因為泰德要不見了,而是因為女主角真心的想救回泰德,讓我有點感動

她明明是那麼不喜歡泰德的存在,最後為了想讓最愛的男人重拾笑容而許下了希望泰德復活的願望

原因是她希望回到原本那樣的生活

雖然討厭自己最愛的男人總是沉浸在那無意義又荒廢的淫亂生活

但那樣的強,才是真正快樂的他,她的男人

所以我還滿喜歡這樣的結局

 

只是最後泰德還跟玉玲在一起我看了就很不爽= =

讓熊去上一個大奶妹,這樣對嗎?

這是小孩子的玩偶沒錯吧?

 

 

總之,我對這部片很失望

評價一顆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