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心情真是太好了,為了新的手機,真的是整個人都沸騰了起來

本來只是想想而已,但一到門市真的無法控制自己,光是看到Demo機我就很愛了

何況那間的店員都是用這支,所以根本不用只看Demo機,光是看現成的機子,就很想要買一台了

機身超薄,螢幕超大,重量超輕,完全是我喜歡的外型

仔細了解了一下功能其實還不賴,只是價位偏高了一點

但以智慧型手機來說,算便宜了

月租398加無限飆網775,預繳10000,手機只要9990

在我的想法裡面,應該算「好康」吧

 

聽ellesa說三星這一系列的手機都有前置鏡頭,了解過後才知道原來真的很不賴

我又是很喜歡東拍西拍的人,所以照相功能好的話更好了

本來是很中意SE的T18i,但是,雖然外型很美,不過功能還是比這支稍弱了一點

所以我想,還是改變了心意 XD

於是.....一時衝動之下,我就把訂金付下去了

原本就有跟老媽說過我想買新手機,她聽到八千塊馬上說可以幫我出一半

但現在這支要9990....這.....還要預繳一萬,這下很難商量了

不過,不管怎樣,死也要買就對了  (阿你就付下去了不買能怎樣 )

於是老媽終於答應了,而礙於還沒領錢的關係,所以老媽說可以借我

再加上我一直亂,不停的在她面前說「挖咩買啦 挖咩買啦!」

所以她就答應了 XDDD

沒辦法,這支手機真的太誘人了...................................

 

免不了要來一下開箱文,不過我的開箱文並不豪華

買到的東西大家都有,配備還是週邊的網路都找的到

我還是純拍外型就好了吧

20111206_174327.jpg  

我是星期四付的訂金,昨天去買4星彩的時候想說.....去門市看看

結果店員跟我說來了XD,就把這盒拿給我,而且還沒拆封

我整個情緒都漲到比我人還高了,完全興奮的要死

偏偏就在我眼前的手機又不能拿走,而我昨天又跟老媽說我要先付訂金 (事實上星期四早就先斬後奏訂金交下去了XD)

回家以後不停給老媽洗腦,說我要買我要買我要買

她終於答應了,所以今天興沖沖的衝到遠傳,一屁股坐下就一直等著我的手機出現

看到盒子再度出現我都快瘋掉了!!!

 

手機真的超薄的!又超輕的!螢幕又超大的!

PC060009.JPG PC060011.JPG  

之後一層一層拆開來我都快樂歪了

而且還有我精心搭配的外殼和保護貼配色,整個就是亮晶晶啊!!!

該用的東西都用好以後,連店員也搶著玩啊XD

 

PC060004.JPG PC060005.JPG  

 

真的是開心死了我的媽啊......

拿到手機第一件事情一定就是瘋狂的玩,瘋狂的摸索,瘋狂的適應

一刻也停不下來,捨不得把手機放下來

終於也享受到那種手指掌控手機的感覺了......

摸索了超久,最後才大概知道這支手機的基本概念和操作

只差一些比較隱性的功能可能要慢慢自己發現

換了超多介面,也換了桌布跟鎖螢幕背景圖

用了我最愛的TOP還有可愛的愛心動畫桌布

SC20111206-193443.png SC20111206-194330.png  

而且手機還可以擷圖,真的是太帥了

基本上帶這一台出去,根本就像是帶一台電腦

想知道什麼幾乎都查的到,只要有電

所以在拿手機的時候,我又敗了一台移動電源

20111206_174508.jpg  

其實這台用處真的超大,出門在外有時候可能會突然沒電,或是忘記帶電池,更或是另一顆電池忘記充電的情形

只要帶這一台,就可以隨時充電,而且不需要插座,所以這台真的一定要買

而且不只支援我這台手機,其他型號的手機都有,它有附很多其他的USB插頭

所以很方便,大家都可以用XD 只要這台記得充電,都不用怕手機沒電

 

手機拍照的畫質真的很棒,連自拍也是很方便

20111206_124745.jpg  

這是隨手拍下來的,把背景模糊強調前景,而且我完全沒有設定什麼微距的東西,它就自己設定,拍的很清楚

老媽又問我了,「這台手機你打算用幾年」

我想,應該是很久了吧=  =  以後還會出怎樣先進的手機我是不清楚

但至少這台,只要沒壞,我會一直用下去,因為外殼跟保護貼,手機永遠都會像新的一樣哈哈

只希望別出什麼意外,例如拿到廁所玩掉到馬桶裡,或是不小心摔到地上,之類的

我應該會瘋掉吧=  =

這台應該算是我現在絕無僅有的寶貝了 XD

 

知道大家玩智慧型手機都在玩些什麼了以後,我也開始對APP上癮了

真的是一閒下來就想玩APP跟LINE,覺得用手機免費聊天真的是爽到翻掉

哈哈,很好玩的東西

 

期待第三顆電池寄來,這樣我就不用怕了,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