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領了薪水,心情真的是大好啊!

領了快一萬塊,整個都快飛上天了

不過還有一堆費用要繳,其實也不能太狂妄的花錢

但剛領到錢第一件事情就是想花錢啊XD

所以找了秋英出來,想請她吃飯,每個星期六都是我的無聊日

如果沒有地方去真的會覺得假好像白休了一樣

總覺得應該要玩一玩,放鬆一下,才不枉費每個星期的休假

 

和秋英決定去吃藝園堂,上次和小伯去吃過,覺得還不錯

但這次不想再吃火鍋了,上次吃雖然覺得不錯可是想吃點不一樣的

所以我點了照燒雞腿飯,秋英點了梅干封肉飯,看起來都很好吃 >/////<

完全就是食欲大開!!

小菜.jpg 藝園堂不知道什麼的套餐配菜.jpg 藝園堂梅干封肉飯.jpg 藝園堂照燒雞腿.jpg 藝園堂照燒雞腿的雞腿.jpg  

芋香奶茶.jpg 珍珠芋香.jpg  

 

連最後兩杯飲料都超可愛的是怎樣XD,顏色紫色的超漂亮

 

吃飽以後,我們就衝到望高寮

但是山上的天氣真不是開玩笑的,溫度低就算了,風還爆大的!

 

 

以前我們最常看的夜景就是開車上清水服務區看那個不怎麼樣的小夜景

到都會公園之後覺得總算有比清水好看一點的夜景了

現在到了望高寮,又是更上一層樓XD 可惜手機沒辦法拍出更好看的夜景照

20111210_231628.jpg 20111210_231637.jpg 20111210_231649.jpg 20111210_231655.jpg  

結果待不到一個小時,我們就滾上車準備想下一個目的地了

當時時間才11點,我們都不知道還有哪裡可以去..... 

休假日最希望就是不要太早就滾回家睡覺,希望還能有下一攤可以玩

不過才兩個人,秋英行動又不是很方便,能去的地方又很有限

不管是上臉書還是PTT問,都沒有問到適合我們的去處

左想右想也只有夜唱可以去,但是星期六,KTV包廂沒滿才奇怪

我根本沒有那種動力去一間一間打電話問還有沒有包廂,因為鐵定是失望

正當想要放棄的時候,秋英叫我把握最後一次機會,問問好樂迪看有沒有包廂

所以就打電話,抱著明知會被打槍的心情接通了

『一點半有包廂』

哈哈,我們兩個人都樂歪了,也太難得了,週末竟然還訂的到包廂

雖然時間晚了點,但總是有個地方可以去

當時時間才12:47分,我們在車上聊天又玩手機的拍照和上網功能後,就出發到好樂迪了

人真的很多,大家都是一大群好朋友,過生日或是聚會

就我們兩個瘋子半夜不睡覺,只想找個地方去就衝到好樂迪

想想我們兩個真的很殺

 

很久沒有到好樂迪唱歌,一直覺得他們的消費不便宜

記得上次北上去比賽勁舞團之後大家30個人去唱歌

結果一個人付了一千塊多,自從那次之後就覺得好樂迪是高消費的KTV場所,我就再也沒去過

沒想到夜唱的價格還滿符合我的需求,也有可能是因為假日的關係一個人五百塊

我想平日應該更便宜吧?是說我們平日也沒機會來唱就是了

 

在此想外插一個話題,就是北屯路的大都會竟然倒閉了  >"<

我真希望它是在裝修,它是我平時無聊去的一個小地方啊

竟然不見了,我以後怎麼辦......想一個人待著的時候叫我往哪去啊

我很懷念他們的牛肉泡麵耶!!! 媽啊~~~~

這叫以後無聊的我情何以堪啊~~~~~~~~

 

到好樂迪以後,也快兩點了,沙拉吧只提供到凌晨三點

所以即使我們在藝園堂吃的很撐還是要拿一堆東西吃個夠本

再加上我們玩麥克風的變聲器真的玩的很HIGH,簡直快HIGH炸 XDDDDD

但是因為太久沒唱歌了,感覺嗓子快不行了,再加上前陣子又感冒還不算完全好

剛剛又去望高寮吹冷風,能唱好歌才怪 XD

唱了幾首犧牲曲之後,感覺又來了

 

 

其實認真說起來我的實力應該是沒有退步啦XD,只是天氣冷還沒潤嗓而已 

錄完以後其實自己還滿喜歡的就是了

之後我們兩個都累了,但還是要硬撐到六點XD

在那之前我聽了胡夏的「那些年」,才知道原來是主題曲啊XD,我超LAG的

後來才想起來,當時和秋英在看那些年的時候,記得有聽到一首女生唱的歌

副歌是「我知道.........』後面忘記了,整首歌我就只記得這三個字

是抒情歌,但怎麼找就是找不到是誰的歌

不是林育群的歌也不是陳妍希的歌

反正怎麼找就是找不到....竟然連網路上都沒有人在說關於這首歌的資訊

想找歌找不到真的是很讓人頭痛啊!!!

 

六點了,天竟然還沒亮,又下毛毛細雨,回家就馬上躺平了

翻開手機裡剛剛錄影的檔案真的是越聽越滿意XD

但是還有另外兩首歌一直無法轉檔成功,總是影音不同步,真的很奇怪

就這樣渡過一天了,雖然時間過的很快但玩的很開心^^

結果才過完星期六,我又馬上期待下一個星期六了,呵呵

 

 

更期待的是12/28開始連放六天,喔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