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6

今天鏡片又開始擦的順了,好像中邪一樣,一天擦的好一天擦的很不好=  =

而且我覺得待檢的鏡片真的比較乾淨

在洗淨框上面的鏡片大部分都需要擦,就會很花時間

艷珠跟我說我太慢了  >"<  一天最少要三千二,又再次強調了這個恐怖的數字

哪裡可能辦的到啦  ~~~~~~~~~~~~~~~~~~~~~~~~~~~~

太難了真的,我真的拚了命去擦的話,大概最多也不會超過一千五啊........

好想知道他們都怎麼衝數量的.....

 

原來小飛是懷孕了喔,那就算了,不跟她計較了

我對老弱婦孺一向很善良,既然是孕婦,就不想跟她計較什麼了= =

 

中午吃泡麵,感覺真是不太一樣,而且好懷念泡麵的味道喔

天氣太冷了,真的要喝點熱湯,我反正本來就愛吃泡麵,所以算是很享受的一餐啦

結果大家聊著聊著突然就說到我的年齡,婷珈說我看起來像快滿二十 XDDDDD

有沒有這麼開心啦 哈哈哈哈哈 雖然我娃娃臉但一下把我的年齡減了六歲我實在是太心花怒放了

加上早上我幫碧圭阿姨拿洗淨框去中間的時候,回來她就跟我說我很乖XD

今天心情會不會太好了啊~~~~~~~~~~~~~~~~~~~~~~~~~~~~~

結果晚上超想出去的,看要幹嘛都可以,結果秋英只想去不用花錢的地方

聽了就沒FU  =  =

想說算了,不想去我也懶得出門了,反正每次都是不知道要去哪裡

不如在家東摸西摸摸到睡覺

結果一天就這麼過去了, 我的休假啊~~~~~~~~~~~~~~~~~~~~~~~~~

 


 

12/17

 

今天是老媽的國曆生日,星期三下班的時候訂好了星期六的兩個位子,去豐原吃

幸好不是開店批的,不然出菜太快了,今天預約到12點半的,時間算滿剛好的

豐原的陶板屋滿大的,裝飾也很新,不過感覺上還是祟德店大一點

服務的話....就感覺不太出來了,大家都走來走去

只是前菜的第二道菜上的好慢!等了半小時才上菜

我跟老媽都快睡著了,是老媽反應說上菜快一點,才沒有耽誤到

我記得上次跟秋英去吃的時候,因為菜太慢來,結果吃完的時候還送我們杯組耶

其實陶板屋吃完就是這樣子而已,口味就那個階層,每次菜色都大同小異

每次都想說,下次來要吃不一樣的,但到了下一次的時候,又不太想吃沒吃過的

怕不好吃或是不對自己的口味之類的,所以每次去陶板屋吃的都是那幾樣

不是牛排就是豚排,是說它們的選擇也不多啊

果香蘋果莎莎.jpg 碧綠牛肉沙拉.jpg  

老媽說他的莎莎不太好吃,我的牛肉沙拉我則是覺得還算OK

最讓我驚喜的是下面那三片透明的,酸酸的,包菜跟肉很好吃!

醬也是酸酸的,還滿開胃的

烤杏鮑菇.png  

說真的,每次去我最愛的就是這道了,很好吃又很香!!超級推薦的

時菇季節蒸飯.jpg 時菇季節蒸飯2.jpg 櫻花蝦青蔬飯糰.jpg  

 

飯糰類的話,老媽吃的那種我倒是不想再試,因為第一次的時候就覺得炸的飯粒好硬

之後每次我都是吃斜斜的碗放的那種蒸飯,很香也很可口啊~~~~

田園蕃茄濃湯.jpg 蒜香海鮮清湯.jpg  

 

如果說到湯的話,我覺得我這一道(下張)真的不怎麼好喝 >"< 

肉很澀,口感不是很好,雖然湯頭是滿不錯的,但吃到那個肉就會很扣分

喝節我媽那碗田園蕃茄,就覺得很好喝,酸酸的,是我喜歡的味道

就像我超愛喝的羅宋湯那種味道,但再更香、更稠一點

田園蕃茄我還滿推的,喜歡酸酸的味道可以試試

香蒜瓦片牛肉.jpg 陶板香煎牛肉.jpg  

 

主餐終於登場,回想每次去吃的時候,不是吃豚排就是吃牛排XD

每次都想下次要吃魚排啊、海陸啊,或是雞排,到最後都放棄

還是喜歡牛排的口味

上張是我點的,香蒜瓦片牛肉,肉真的很好吃,但蒜片真的不太優

單吃的話,味道會很濃郁,吃完一定要吃口香糖,不然會很可怕

不過蒜片如果搭配牛排吃的話,味道很不錯,但不建議吃太多

你會一直到晚上嘴裡都有很可怕的蒜味~"~

焦糖乳酪起司.jpg 蜜蘋香草慕斯.jpg  

可愛的甜點上了,上面那張是我點的,其實這兩種都是新品

乳酪起司滿好吃的,不會太膩也不會太甜,就是剛剛好,所以甜點小小的,應該是怕客人吃的會反胃吧

老媽那盤的巧克力沾醬很實用(?),都拿來給我沾我的乳酪起司XD

很香啊~~~~~~~~~~~~~

 

最後飲料我們喝不下了,只好打包回家

 

等菜無聊的時候,試了一下昨天新下載的APP

叫做Beautiful Camera

拍出來的美白效果真的超屌的喔!!!

20111217_123118.jpg 1324099235010.png  

我坐的位置是背光的,拍出來的時候其實臉都是黑的

不過竟然可以把我的臉修的那麼亮耶! 哈哈

app真的是有好多好東西都超好用的

 

跟老媽說好老爸如果回來投票的話,我們也可以再去吃陶板屋,或是去吃西堤

不過老爸沒吃過陶板屋,總是要帶他去吃過一次嘛 XD

 

明天要跟佳琪去世貿看慈善彩妝秀,還是生平第一次去看

希望會很不錯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