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佳凌舉辦尾牙的日子,仔細想想好像從小到大沒有吃過半間公司的尾牙耶

在全家做那麼久,也從來沒吃過尾牙這種東西XD

其他公司都待的不久,也沒遇到過年,所以佳凌算是我第一次吃尾牙的公司吧

覺得氣氛並沒有我想像中的熱鬧,大家都各聊各的,台上表演的也很孤單

不過我覺得菲姐們的熱舞真的好棒啊!看的出來準備的很久

想想她們又要上班又要加班,有的甚至還帶小孩,能夠練成一團的舞蹈真的很厲害耶

果然還是國外的「捧油」比較熱情XD

是泫雅的Bubble Pop

其實一聽到歌的時候,我還坐在位置上,但是聽到泫雅的歌真的不能不騷動一下啊

所以就興沖沖的跑去看了

看了前面幾秒,覺得跳的還不錯耶,可惜我真的應該全程錄下來的

因為覺得錄太久好像很不好意思 XDD 

 

 

之後又是菲姐表演的,覺得她們真的好努力喔,不管任何事

連表演也是一樣,看的出來很用心在練習

 

其實說起來還是滿開心的一個晚上啦,因為大家都聚在一起

只是我坐的這桌,只有我是外觀的,其他的人都不是,所以覺得有點孤單

沒有認識的人,不能聊天也不能交流感情

別桌的同事都聊的很開心,我又不能跑去別桌一起聊,感覺好奇怪

就只有這一點覺得今天特別不滿意,為什麼要把我安排在那一桌 >"<

 

菜色還算OK,不算難吃,我也算是有吃飽

20120113_190337.jpg  

 

只有拍到一張,因為不好意思對著菜猛拍,人家會覺得我很怪吧XD

身邊又沒有熟的人,也不好意思在那自得其樂,所以只好偷偷的拍了這張蟹肉焗烤

 

本來從家裡出發的時候就想帶幾個塑膠袋去包東西回來的

結果沒想到我們這桌的某人不停的狂包,似乎沒有想要讓給別人的意思

只有問別人「還要不要吃」

她拿了一堆塑膠袋,也沒有意思問別人「有沒有要包回去」

以前跟老媽去吃喜酒的時候,同桌的人互相都馬會問

誰會主動說,這個我要包,那個我要包,都馬要互相問一下啊

我遇過喜宴的同桌幾乎都是問說:有沒有人要打包什麼菜的?

可是那位就是很大面神,直接通通都包走,我也覺得很無言

她一下子就問人家還要不要吃,誰敢說「要」?

也許等一下還會吃也說不定,現在還吃不下,或是還在吃別的東西,她這樣一問,誰敢說啊......

不過算了,起碼我也是有包幾條蝦子跟燒賣回家= =

我本來想包湯的,最後來的那鍋湯我連喝都還沒喝她就包走了

我可以說她超沒禮貌的嗎.... 唉

我又是那種不敢有話直說的人,只敢在心裡OS一大堆

實在是超不喜歡這樣的啊 >"<

 

抽獎當然是沒有我的份啦,從小到大抽什麼獎都沒中過

只有中過.......去PUB表演的時候抽中的小獎

記得那時候爽翻天,一個人在那大叫,社團其他人都用異樣的眼光看我= =

奇怪,中獎不是應該開心的嗎?他們的眼神我現在還記得耶....

 

突然想到,今天同桌有一位小姐生日,他們部門的同事一個一個送花給她驚喜

而且是排隊一人送一隊,最後來個抱抱和親臉頰,真好耶

真的很讓人羨慕說,那種場面應該要哭一下才對的,呵呵

有時候我覺得外勞比台灣人好相處是怎麼回事啊XD

 

吃飽以後,大家都在等抽獎,看能不能抽到頭獎現金三萬?

我想趁這個機會跟大家聯絡一下感情,可是不知道怎麼開口,嗚嗚~

宅了這麼久,難道我變自閉了嗎?我不是這麼閉俗的人啊,我到底怎麼了 >"<

餐到隔一桌怡菁那裡去,她們很開心的拍照,我也好想參一咖,可是不敢講= =

因為一直顧慮到我還是新人的關係,不太敢跟大家打成一片

也有可能是我怕生的關係,跟大家還不太親近,不太熟,所以也就放不開來玩

不過怡菁人真的很好,雖然她叫我幫她們拍照,可是還是很開心啊

最後我終於鼓起勇氣要求跟她照一張,突然覺得其實開這個口也沒什麼難的呀

可是只敢問怡菁,我好想問子珊可是我不敢 >"<

據說怡菁也是僑光畢業的,是我學姐^^

也跟我一樣上中班的,她很健談,脾氣也很好,很開朗

20120113_203722.jpg  

抽完獎以後大家就馬上閃了,沒中獎的通通都一溜煙的走人了

我就這樣,又過了一天了,呵呵

 

明年我還吃的到佳凌的尾牙嗎?

會不會因為數量衝不上去而把我解僱?

現在開始擔心這個了....

艷珠昨天跟我說,塗課代問我為什麼數量一直沒有提昇

我也很煩惱啊,我也很想知道到底為什麼

鏡片我也沒有看的很慢,昨天用盡了最快的速度,總共看了1996,還是很少.....

我想應該是我擦太多鏡片了吧,可是明明有的看起來就很髒啊,真的要擦啊

我平均一片只擦兩秒就OK了,為什麼還是這麼慢????

總覺得這真的是我的極限了耶......어떡해.....

再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