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網路上找了又找,臉書又想要標記這個地方,但就是完全沒有這一間店名的資訊

想說會不會太無名了啊?

他明明也是開在路上耶

就在咖哩事典後面一點,消防局的旁邊

在側面的招牌上面有個 「鮮の蚵」

我忘記正面的招牌是什麼字了,但我想應該還有別的名字才對

 

既然在網路上找不到食記,我只好來小小的寫一篇

等我下次有機會再去吃,我再仔細觀察一下

 

因為這次是下班之後,同事們太臨時決定要去吃了

所以相機也沒帶,只帶智慧型手機,和一個飢餓無比的肚子就坐下馬上開始點餐了

因此也只有食物的照片,店內環境都沒有拍攝

店內非常的小,只有兩張中圓桌而已

應該只是招待簡單的菜色跟少少的客人而已

畢竟日本料理成本也算高,適合讓那種朋友相聚聊天

一坐就是三四個小時的那種顧客消費

 

 

照片下次有機會再去一定補齊

 

 

直接進入美食了~~~~~~ 

一開始給我們的菜單,真的滿多菜的

而且幾乎都是熱炒類的,而我們又希望在日本料理店可以吃到不一樣的美食

所以點的菜都是幾乎沒有吃過的

不過這間應該也不算是完全日式料理的日本料理店

只是有融合日式烹煮的方式煮出來的食物

其實吃起來還是滿台式口味的 (我個人覺得)

 

 

 

我們點了很多樣菜,總共六個人

首先就是這盤讓人驚艷的.....

 


 

生蚵

 

這盤一出來,大家都瘋了,因為蚵仔真的超新鮮

沾著芥末吃真的非常美味啊~~~~

肥嫩的蚵仔,讓我好難忘

 


 

鯊魚煙

 

這一道我覺得滿好吃的耶,我想應該真的是鯊魚肉沒錯

因為咬起來的口感跟平常吃的魚都不一樣

不是一咬就散的那種魚肉,加上醬汁覺得非常有香味!


 

綜合生魚片、握壽司

 

 

當然,來吃日本料理,一定要吃生魚片囉

他們的生魚片非常新鮮耶,跟我想像中的不一樣

很多日本料理店,就拿爭鮮來說

生魚片感覺都是放不只一天,已經過了保鮮期了

而這間我覺得就跟我和老爸去台中港買的生魚片一樣,都是現切的感覺

 

這一盤生魚片是大份的,我忘了總共有多少,有鮭魚、旗魚、還有一種黃色的那種,我忘記有沒有toro了

這一盤 580元,我覺得還不算太貴啦,畢竟新鮮的生魚片這樣的價位我覺得滿合理的

 

 

還有握壽司也是,滿好吃的,不過芥末醬可能要自己斟酌一下不要用太辣

因為再加上生魚片跟飯中間的芥末可能會非常的嗆辣!

 


 

醉雞

 

這道雞肉,我們是因為名字很吸引人才會點的

感覺好像會有酒味,但又不是麻油雞

所以就點了,吃下去的感覺就跟一般喜宴的雞肉很像

也吃不出有什麼酒味,但肉質我滿喜歡的,很嫩也很香

 


 

蒜泥白肉

 

這道菜算是滿普遍的,因為是同事堅持想吃所以才點下去

不過吃起來也是滿香的,醬汁淋在肉上也很入味

有種不太一樣的蒜泥醬汁,吃起來也沒有太濃郁的蒜頭味覺得嗆辣

 


 

鯖魚炒飯

 

其實我們會吃的這麼飽,都是拜這一大盤所賜

因為真的是太餓了,吃了一堆熱炒還是覺得不滿足

這盤炒飯一上桌,不出十分鐘就已經清空了

而且鯖魚是被切成丁,加到飯裡面一起炒

不會有很重的魚味,又不失炒飯的香味

感覺是很一般的炒飯口味,加了鯖魚又覺得有點不一樣

所以光是吃完這一大盤,我們差不多都快飽了

後面的菜跟湯幾乎是用塞下胃裡的.....

 


 

鳳梨蝦球

 

這一道是我堅持要點的

我永遠記得我上一次吃鳳梨蝦球的時候,是十年前去台北老街吃的一盤180塊的鳳梨蝦球

好吃到我永生難忘,所以在菜單上一看到這樣菜我就堅持要點

果然一上菜,大家都夾光了,真的很好吃!

沙拉不多也不少,鳳梨是滿剛好的一個蝦球和著一個一起吃

蝦球不是剛好炸的圓圓的,形狀很有點像花,裡面包著蝦仁,真的很好吃

這道菜吃完其實我已經很滿足了~~~

 


 

龍珠.....(忘了菜名)

 

我想龍珠應該就是指花生,因為這道菜我沒什麼吃

所以我也不清楚其他的料是什麼東西,只記得這道菜有點辣

不敢吃辣的可能要配點清涼的飲料之類的

 

 


 

烤牛小排

 

這道我覺得還可以啦,牛排吃了感覺有點咬不爛

可能是因為剛好是有筋的部位吧,因為牛排我喜歡吃嫩的

這種需要咬很久的牛排我反而比較不喜歡

但聽同事說淋上檸檬好像還不錯吃

 


 

椒麻雞

 

這道,很好吃,肉很嫩,炸的也很酥脆

但是,太辣了!

不敢吃辣的我真的建議不要點這道,雖然肉很好吃

可是辣味真的會讓不敢吃辣的人難以承受

或者是喜歡吃辣但是又沒辦法吃太辣的人

這一道菜可能就要考慮一下

 


 

山豬肉

 

這道還算普通啦,不過豬肉真的滿香的耶

可能因為我很少吃山豬肉的關係(?)

 


 

五更腸旺

 

 

這道也是滿辣的,不過這種辣我還算勉強可以接受

它沒有椒麻雞那麼嗆辣,這道反而是因為有湯散了一些辣味

最上面因為有辣油,所以最先盛這道菜的人可能就真的會非常辣

吃到快沒有的時候就覺得沒那麼重口味了

 


 

 

雞肉串

 

這道八十塊,也是我點的

我只是純粹想吃一點肉

吃了也覺得還ok,加了白芝麻不會覺得雞肉太鹹

肉雖然沒有說很嫩但還在我可以接受的範圍所以還ok

 


 

鳳梨苦瓜雞湯

 

我是一個很不喜歡吃苦瓜的人,可是大家異口同聲說想喝這道,我也不敢說第二句話

反正想說我還有柳橙汁(哼哼)

結果湯一來,我覺得顏色很漂亮

而且大家一直鼓吹我喝下去,說苦瓜味不會很重

再加上這種苦瓜湯以前老媽也很常煮

她常常說裡面有放一大堆東西啊,早就蓋過苦瓜味了…什麼什麼的

但又因為苦瓜的苦味我一直不想去嚐試

我心想,反正夏天喝應該也會退火吧

我就鼓起勇氣喝了一碗,其實還不算太苦

裡面也有加蔭瓜還有鳳梨,所以苦瓜味的苦味沒有那麼搶戲

算是甘味吧.....

就算這樣我還是只有喝一碗 哈哈

 

而最後上菜的「空心菜」因為真的太家常了我就沒有拍下來了

 

 

飽餐了一大頓,真的超飽的

算一算總共十五樣菜,合計三千多

我覺得這樣的價位還算ok,畢竟我們幾個真的太餓了

所以真的點了多一點,如果照正常的食量的話

應該點個十樣菜就差不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