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秋英小姐去MTV看了這部,純粹為了消磨時間,所以選了一部輕鬆的片子來看

當初記得在網上看了評語,對這部片的評價多半是說幽默風趣不難看

在MTV也是榜上第一名的片子,所以就決定了這部片

 

我一向很喜歡美式幽默,特別是這種比較輕鬆生活化的幽默,特別討厭那種白爛的笑點

這部片我算是常常大笑,不儘是台詞常常讓我噗哧一笑,劇情的轉折也讓人覺得有趣

 

FDR和塔克是生死之交,從事一樣的特務工作,也是一起長大的摯友

陰錯陽差的關係,他們遇上了同一個女孩,於是展開了戰爭性的追求攻勢

兩個人互不相讓,互相在約會的時候搞破壞

 

起先我覺得FDR是最沒有優勢的,女主角是個傳統女性而且乖乖牌

面對這種玩咖我想通常都是不屑一看的

也和我猜測的一樣果然她對FDR沒有好感

當時我真的覺得塔克是最佳人選,也是最有機會能成為蘿倫的伴侶

不過劇情進行到兩個男人猛烈追求的時候,突然有了反轉局勢

FDR帶了蘿倫去見了家人,讓蘿倫感受到FDR的真摯

從一開始以為他是玩咖,到後來認為他也是個有故事的男人

塔克不想落後於FDR,但又因為沒有家人,已離婚分居的妻兒都和他不親密

他只能雇用別人來充當他的家人,卻被FDR從中作梗

這時候我開始不喜歡FDR,覺得他很沒有風度,明明說好要公平競爭

卻從來沒有想到兄弟沒有家人而覺得自卑這點,盡及所能的去破壞,讓我很不欣賞

但幸好塔克的誠心感動了我,他誠實的說出自己是為了給蘿倫好印象才會雇用別人來演戲

因為自己沒有家人,怕蘿倫輕視自己,也真心的說出其實自己和兒子的關係不怎麼好

當他誠摯的說出這些的時候,蘿倫的表情是有被感動、震憾到的

他們渡過了快樂的一天,也渡過了快樂的一夜

但也因此兩兄弟翻臉,只為了一個女人

 

原本我覺得FDR會不服輸只是因為蘿倫激起了他的勝負欲

結果沒想到愛上了蘿倫的純真和活潑,即使兄弟在前也不想退讓一步

當最後兩個人相識的事實被蘿倫發現,開始又出現了反轉

一直以為蘿倫會選擇塔克的我,沒想到在生死關頭她選擇了FDR,真的出乎我意料之外

 

不過,觀眾一向是全知者,在這種埋梗早就訴諸觀眾的劇情,總是會讓人激動

看了FDR不斷破壞塔克時,我總是希望蘿倫能夠選擇塔克

但蘿倫畢竟只是裡面的角色,並不知道這是兩個男人的勝負之爭

所以當蘿倫選擇塔克時,才會讓我非常震驚

我忘不了塔克失望的表情,真的感受到他為了蘿倫付出了很多

儘管他在把妹這方面總是輸FDR一大截

 

但幸好最後塔克也有好的結果,特務的身份曝了光,和前妻也重修舊好

和兒子的關係也重見曙光,也算是令人開心的結局

 

最後兩個男人在跳傘的前一刻那段對話真是讓人印象深刻

 

『我沒有和蘿倫睡,只是為了讓你嫉妒所以讓你以為我跟她睡了,但我沒有!』

『你睡了我老婆!!!!!!!!!』

 

只能說FDR你真是白痴XDDD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