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活開始變正常了,感覺身體好像好很多(?)

也不知道哪來的感覺,就是覺得人都變的正常多了

但竟然感冒..............................................

明明今年的冬天就很熱,一點也沒有寒冷的感覺,到底是為什麼會感冒?

還好一天就好了,現在剩下咳嗽,不然為了感冒又請假.....新工作應該好好幹才是啊....。

 

中午吃飯的時候,總覺得和同事們還是有點難以拉近距離

大家聊天的話題都不同,她們都結婚生子了

聊的不是買的菜多便宜不然就是冬天該買一組便宜又暖的棉被了

再不然就是聊兒子女兒婆婆公公老公…之類的

我完全插不上話

更別說想請他們吃水果了,他們自己都有帶,我也很難分享

以後還是自己吃自己的好了

大家都說「有媽媽真好,還可以幫你準備便當」

大概就是表示我要年紀太小,打不進他們的圈子吧 XDDD

 

不過話說,這兩天總是有同事說我的便當很可愛,還是蘋果的造型耶

但我超想問的,到底怎麼看出是蘋果的?

我怎麼看都不像...........................明明就是櫻桃的顏色?

2.png  

 

像嗎?像蘋果嗎?

哈哈,我是一點也看不出來,真的很好奇他們是哪個角度看的

不過必須說這個便當一點也不好用,很難鎖的很緊,又會掉漆

而且說是保溫六小時,實際上才五個小時,卻一點熱溫也沒有...........。

白買了老媽………。

 

記得以前工作的時候,老媽總是叫我帶便當

而那時候我最討厭中午的時候要吃隔熱菜,又麻煩,又要帶又要洗

喜歡吃外面不然就隨便吃

現在天天帶便當,感覺還不錯XD

每天菜色豐富不說,而且都吃的很飽,神奇的是我每天下班都一定會回家吃飯

不會再想東跑西跑去哪鬼混,真的完全變個乖乖牌....(?)

 

今天完全沒有因為減肥藥而拉肚子,不曉得是不是習慣了?還是毒素都排光了?

至少沒有讓我在十分鐘的抽煙時間像趕火車一樣的衝衝撞撞,還可以輕鬆的抽完煙再進去

 

說實在的,叫我下班以後去運動我根本就很懶

已經沒什麼精神了,還要做什麼運動啊.....

老爸也很奇怪,自己隨口說了一句晚上大家一起去走路

我也沒反對也沒答應

過了一個小時他倒是自己走出門去走路,也沒叫我們兩個

回來以後就說我們都不鳥他,所以他自己去運動

還在我背上打了一大巴掌,說我都不運動

老爹,要去運動你是有要講一聲嗎?說要一起去結果自己先走,還說我們不鳥你?

你這就好像槍都還沒按你就先開跑,還怪我們不把你拉回來一樣

搞屁......。

我超討厭人家叫我運動的=  =

哈哈哈

 

明天老爸就要回大陸了,呵...(證明時間過的很快,一個星期又過去了)。

老媽說:明天你爸走,後天爺爺走,大後天我們兩個就天下太平了 XDDDDDDDDD

每天我們兩個五點以後就趕著回家要準備晚餐,就跟戰爭一樣,要煮給這兩個老父子吃

忙翻天了

 

今天下午的時候,艷珠告訴我,我有些鏡片還是會搞混,不過比起來進步很多,算「不錯」了

我聽了好幾次她說我算「不錯」了,但從來沒有聽她說我差不多「OK」了

大概還是很遠的距離吧

她說了很多,外加了一句,這種鏡片,一天最少要看三千兩百顆到三千八百顆

聽了差點沒昏死過去?

有沒有這麼驚人,我的速度現在一天頂多將近一千顆就很了不起了

三…三…三千二?????

算一算我一分鐘要看七到九顆鏡片不停下來才會過關耶.....

我的媽....我什麼時候才會合格呀.......

不過豔珠教我是很有耐心,已經講過的東西還是會一直提醒我不停糾正我

我就是很該死的一直忘一直忘= = 記得這個忘記那個

OP的員工都很好,不會瞧不起人也不會鄙視新人

完全當我們是自家人,對我們都很好,這就是我還待的下去的其中一點

不會讓人覺得自己是新人就好像怪胎一樣

在吉嘉的時候,根本沒人會跟新人搭話,而且每個看新人的眼神都是那種....很難形容的眼神

再加上他們也沒事情讓我做,還叫我「自己找事做」

整天閒的要死晚上12點半下班的人,11點半就開始聊天等敲鐘

腳扭傷還跟我說廠房很忙不準人家請假?

吃屎....。忙在哪啊看不懂?大家都上班的時候吃口香糖又聊天又喇賽的

忙個屁啊?

 

比起來佳凌幸福多了,真的溫暖多了

雖然薪水差了一點,但我想還可以接受啦

只是有點捨不得耶…以後晚班就要離開這些同事了

有些人真的對我很好說

 

今天下班前領班來收垃圾,她看到我的垃圾是最多的,說了一句「你很認真喔」

真是讓我開心了一大下

還不曉得原來垃圾多就是認真的意思,雖然我是真的很賣命的在看鏡片啦XD

不過垃圾會多我想是因為我鏡片常常無法一次擦乾淨,一直不停的擦的關係吧

 

今天算一算,我大概做了十三到十四盤吧

希望明天能多一點.........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