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拿到手機第二天,還是念念不忘,一起床就開始滑來滑去XD

跟秋英約好了今天要出去吃晚餐,其實我只是想炫耀一下我的手機,哈哈

讓她看看我的寶貝,以後開車出去就不用怕迷路了

不然想到之前為了去清水結果下錯交流道,迷路到山裡去,又下大雨,繞了大半天才走回台中

就覺得超可怕,現在有這支手機,不管去哪裡,就算知道路也要用導航XDDDD

秋英也玩的超開心,特別是湯姆貓

SC20111206-201815.png  

 

其實真的就是玩無聊,只要手機有電又沒事做的時候,玩這個真的會很爽

其他還有像聖誕老公公啊,長頸鹿啊,但我還是覺得貓最好玩

動畫又比較可愛也比較多動作,聲音也最搞怪XD

不管講什麼話,牠重覆起來就是特別好笑

 

和秋英左想右想又不知道要吃什麼,每次苦惱的時候不是去譚英雄就是去千葉

這次有手機在身上,可以上網找些餐廳,最後什麼也沒找到,決定去吃韓鄉

上次和網友是去市府路那間,這次我們決定去漢口路那間,而且神奇的是竟然有位子

大概是因為吃飯時間還沒到吧,我們四點就打去訂位,竟然訂到位子

所以事不宜遲我們就馬上出發,明明就大概知道漢口路在哪偏偏就要用導航

不過我發現導航有一個特性,它專門弄小路讓你走XD

騎摩托車就算了,開車鑽小路實在是有點煩人~"~

最後總算在時間內到了,我們開開心心的吃了一餐

新手機拍下來的照片就是不一樣,光是圖片就覺得好吃到爆了.....................

 

真是愉快的一個晚上啊哈哈,我們兩人明天都還要上班

所以最後決定帶著點了卻吃不下的海鮮煎餅去清水休息站休息一下,聊聊天,吃點東西

但我們真的是吃的太撐了......,海鮮煎餅我真的是一口也沒有碰,真的肚子快爆掉了

事後想想這一餐真的比以往我們吃的火鍋還划算,大概三百塊左右的價錢就可以吃到快吐了

而且我們還有海鮮煎餅沒吃耶!所以我們又加了一個新地點新去向

以後要是開車出門不曉得要吃什麼,就來這吧XD

 

清水的夜景真的是看到不想再看了,要不是時間太晚,真的會想殺到望高寮

反正有導航,真的是去哪裡都方便了^^

但今天依舊APP玩到無法放下手機,實在是太新鮮有趣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