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13

 

前天跟佳琪約好要去逢甲吃飯,算是才剛認識不久

但想說交交朋友,所以很快就答應了

昨天一下班就衝回家換衣服,在下班的時間騎車到逢甲,花了我四十分鐘

好不容易到了,卻很難找停車位

順路看了一下原來逢甲側門變成這樣啊.......很漂亮,還記得以前側門就只是小巷,還沒有那麼多店面

果然是太久沒有出門晃晃了

約好在側門門口等,感覺我好像來到外縣市一樣,突然對逢甲很不熟XD

明明學生的時候三天兩頭來這裡的說,現在覺得好陌生

她帶了一個朋友,是男生,我有點尷尬,呵呵

不過幸好大家都聊的很開心

佳琪帶我去吃一間我沒有去過也沒有看過,更沒有注意過的「飽飽屋」

她說她很喜歡店裡面的擺設,吃的東西也很不錯

我點了我最喜歡的咖哩,其實不難吃

我喜歡的就是它咖哩很多,看它飯少少的,結果我吃完就飽了

真的是飽飽屋......

我想飽應該是因為那些豬排吧,看樣子應該是很大塊的豬排切成的

一盤吃下去我都快撐爆了,佳琪還說她要分我吃一顆章魚燒

飽飽屋咖哩豬排.jpg 飽飽屋章魚燒.jpg

等了一段時間以後我幫她吃了半顆,覺得還滿好吃的

其實一點點的章魚也沒有,裡面是絞肉(說是醃過的)

講到絞肉就想到我老媽,她很會做XD

有圖為證,哈哈

老媽做的絞肉.jpg

丸子加上柴魚片還有美乃滋,味道還算很不錯,滿好吃的

改天有機會再去吃的話,可以點這一道來吃

只是我看他們兩個好像都吃的很飽XD

吃完以後大家聊的很開心,不過幾乎都是在聊我的事情

聊工作,聊平常生活,聊朋友

他們老是覺得我的生活一個人來來去去的很孤單XD

就連月底我連休六天一點計劃也沒有他們異口同聲的說:蛤 好可惜 XD

雖然我也是這麼覺得,但.....沒經費啊,能去哪玩=  =

第一個月領的薪水都不到一半,哪有什麼資格想去哪玩呢

能吃飽睡飽我就很滿足了啊XD

大概聊了很久以後,決定還是各自回家,第一天見面認識去哪裡都會有點尷尬

約好大概星期日會去看彩妝秀?是慈善的

我還想說星期六是老媽國曆生日要請她吃好料的耶....

星期日的話....有空應該會去看看吧

不過,這麼一聊下來,感覺很開心

和秋英聊天的感覺不一樣,跟秋英聊天話家常都是我們互相很了解彼此的事情

所以聊起天來感覺像是在寫日記一樣很熟悉了

但是跟剛認識的人聊天會有一種莫名的興奮感,因為有一種「他正在了解你」的感覺

沒辦法,宅太久了,我已經忘了什麼是「開心的聊天」了,呵呵

 

才一走出飽飽屋,就開始下雨,破壞了我的好心情==

原本昨天心情真的很好的,因為鏡片看了1100多片,開心的要命

覺得自己正在慢慢的進步當中,希望可以進步快一點

但小飛還是一樣的不讓人喜歡.................................................

我很不想說,大陸來的都很粗魯又沒什麼禮貌

但她真的會給我這種以偏概全的觀念= =

畢竟我不是沒有接觸過大陸的人,我大概懂那裡的人的個性

何況又是來台灣賺錢的,有時候心態上總是很不一樣

她只跟老鳥和和氣氣的講話,對我講話超跩

雖然不至於跩到哪裡去,但就是覺得因為我是新人所以她對我沒有很客氣

明明空間就剛好,為什麼她走路老是要踢到我椅子?專心看鏡片的時候總是會被她嚇到

但又不能跟她抗議,只能一直在心裡嘖嘖嘖的抱怨

更奇怪的是,她起身的時候為什麼老愛把椅子挪的那麼後面?還剛好頂住我的椅子

我要起身椅子不就出不去???

我只是客氣的說一聲:妳可以前面一點嗎?

就聽到她很不耐煩的「嘖」一聲,我真的火都上來了= =

實在是不曉得她到底是什麼個性,一開始還會跟我說話聊天,問我叫什麼名字

但好像問爽的?之後卻都叫我「欸」??

真想換位子,不想坐她旁邊了  >"<

 


12/14

 

今天一大早就覺得好想睡覺,感覺今天早上又是打瞌睡的早晨,果然,一到九點,精神就開始恍惚

雙眼無法聚焦,已經開始困意加重,手機真的不能再摸這麼晚了我.......自從買了手機以後每天都至少十二點多才睡= =

 

今天鏡片擦的不是很順利.....感覺一片都要擦好幾次,所以今天的成果非常的少

不過唯一有開心的一件事,就是我終於換位子啦!!! 哈哈哈哈哈

原本是沒有機會換的,是因為鳳君姐今天剛好要看鏡片,她想要坐小飛那個位子

小飛每到三點半都會移到我後面,所以鳳君想換,叫小飛去坐艷珠後面的那個位子

結果她很果斷的拒絕鳳君,剛好就是我的機會來了

那個位子就是淑芳的位子,她不做了以後,就空下來了,我一直想找機會問艷珠可不可以換到那

但常常看到那個位子都放滿一堆東西,在想可能是有用途吧,所以一直都沒有開口問

我馬上搶到機會跟鳳君說:我跟妳換!

哈哈,她還問我怎麼那麼好,我心裡一直OS:我等這一刻多久了妳都不懂 XD

終於可以離開那個位子了,每天坐在那裡不只脖子酸、背酸、脊椎也酸

換到新的位子空間很大,雖然擺粹盤的地方有點不太方便,不過我太喜歡這個位子了

椅子滿矮的看鏡片頭也不會酸,燈光也不會太強所以眼睛不會累

垃圾筒超大不會到中午就滿出來要拚命的壓低,還有抽屜可以讓我放東西XD

更重要的是,離艷珠很近,我終於不用再走那麼一段路跑去問她了

而且剛好隔壁的阿姨也是和我一樣做2803的,剛好可以問她^^

真是運氣太好了,雖然今天鏡片看的少,但我終於如願以償換到位子了,呵呵

 

下班以後跑到薏文那裡去修了一下瀏海和買了兩瓶髮蠟

我在手機下載了記帳的程式,以後我就可以知道我一個月都花多少錢了

我真的要省著點花了......領薪水才不到一個星期已經快乾掉了是怎樣 ˊˋ

嗚嗚.....這該死的信用卡.........

 

晚上大阿姨說要帶宇成開車來我們家,因為他剛考到駕照

我懂那種急著想開車上路的心情XD,完全HIGH又期待,然後覺得自己好像長大了這樣

但兩個人都是路痴,偏偏又都沒有導航,光是潭子、環中路就一直繞來繞去,電話講了大半天

明明就很好找的地方為什麼會跑到環中路去我真的不懂= =

最後總算到了,宇成看到我的手機直接就問我是不是哀鳳= =

我直接跟他說我沒很喜歡哀鳳,告訴他這支是三星,順便借他玩

他一玩就停不下來,幾乎是玩遊戲,看他操作的樣子不是很熟練玩觸控手機

但卻已經訂好4S了............................

很殺啊很殺......只是想不通為什麼一定要感新潮去買最新型的手機

他說他喜歡蘋果,為了要紀念賈伯斯,而阿姨也沒反對,就讓他自己去買

年輕人,喜歡就好....

為了手機他甚至要把亞太的停掉,把違約金繳清,門號停掉,要辦中華的門號

就為了一支大家搶破頭的手機,還要多繳那麼多錢

不像我都想好了XD,買到一萬塊以下的手機,算很幸運

而且買的又是大家都很熱衷的S2,所以我還滿光榮的XD

 

我是沒有在瘋什麼新機種啦,手機我只喜歡外型漂亮又好用,這樣就夠了

光這支S2我就可以用很久了,以後再出新的我也不會再手癢了

因為.....這支買了就是寶了啊!! 還需要什麼代替啊

幾乎是帶一台電腦出門了還需要什麼呢? 是吧 呵呵

 

愛睏了,明天鏡片繼續加油!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