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這次去吃這間算是幸運中的幸運?

因為這一天,剛好是豐原家樂福六樓八豆食府最後一天營業

據店員跟我們說,一樓的麻葉茶館,也要一併徹離豐原家樂福了

 

麻葉茶館還沒有去消費過,今天來介紹,最後一天而且是我第一次去吃的八豆食府吧

 

 

 

說到壽喜燒,印象中從我喜歡「吃」開始,就沒有吃過這類東西

從來沒看過,也沒有吃過,真的

 

還沒進去店家,就看到門口擺放了優惠的立牌

就算這間今後不營業了,我想應該全省都有一樣的優惠吧

 

 

 

 

服務生替我們帶位後

就看到桌上有一盤蔬菜食材

還以為這桌有人,沒想到每桌都一樣,沒有客人的桌,還是一樣會各擺一盤

 

而我另外發現他們的空間真的非~~常~~~大

 

左邊是靠窗的位子,中間則是超大的走道,右邊則是包廂式的位子

雖然這間很有名,但餐廳空間那麼大,位子卻始終沒有坐滿,而且我們是在假日的時候去用餐

人雖然也不少,但這樣的價位在假日裡沒有客滿讓我有點意外

 

 

 

 

然後,就要正式來大塊朵頤了! 

煮這些料的,是一個平底鍋

就把這些料,還有菜單上面的肉、食材通通放進去

加入水和他們的醬汁,就變成一盤壽喜燒

當然這間是吃到飽,所以全部食材都無限量點餐

他們的肉我覺得肉質很鮮嫩,很好吃

豬肉、牛小排、羊肉應有盡有

 

不過讓我意外的是,原來吃到飽的店也會有餐前小菜、主餐、飯後甜點

首先是我們點的芙蓉豆腐,還有另一個朋友點的蕃茄凍!滿好吃的喔~

芙蓉豆腐加在豆腐上面真的很香,而且豆腐上面還有一點點的卵,不過我不知道是什麼卵

金黃色的點綴在豆腐上感覺也很漂亮

 

至於蕃茄凍,原本我沒有興趣,因為覺得應該很酸吧,而且我本身並沒有很愛吃蕃茄,所以才放棄了這一道

但朋友借我吃了一口以後,真的覺得口感不錯,酸酸甜甜的,也沒有茶凍的苦味,也沒有太多蕃茄的酸味

就是很清爽的口感。

 

雖然壽喜燒的食材幾乎是蔬菜類,感覺好像會吃不飽

不過光是點不完的肉,就讓人吃的很飽了.....

加上我們也加了49塊還有小火鍋可以吃

就算沒有大吃特吃,喝了一堆湯也是飽了

 

而且大概也是因為我口很渴吧,一直瘋狂喝他們的飲料

因為真的太好喝了

 

他們的飲料有可爾必思、桂花烏梅汁、檸檬紅茶,以及助消化的青茶(?)

光是桂花烏梅汁我就喝了兩杯,讓人忍不住一杯接著一杯,我本身是很愛酸甜口感的東西

這三種又都是我喜歡的口感,所以我真的推薦他們的飲料啊!!

 

而喜歡喝碳酸飲料的也有,只不過是分開放置的

 

 

 

最後送上來的甜點,也很好吃,只是我不喜歡冰淇淋下面的碎冰塊

冰淇淋溶化後都滲到碎冰塊的縫隙裡了,也吃不到

再來就是覺得形狀真的非常不討喜=  =

 

 

就這樣看似沒有什麼東西

可是光是吃肉、喝湯,我就超飽了

不過這一餐吃下來,我只給三顆星

第一是覺得他們食材太過單調,種類也不多

第二就是我們發現他們有些東西不是很新鮮,比如雞蛋有壞掉的

雖然吃的很飽,不過我認為cp值不高,但服務人員態度是很好的!

 

 

很幸運在豐原家樂福的八豆食府吃最後一道中餐???

不過讓我選擇的話,我應該是不會再去了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