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家資訊:

地址:台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256號

電話:(04)2531-6005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07:00~20:00

 

我的評價:★☆☆☆☆

 

就先不說這間店真的非常的小吧

一般義式、咖啡、下午茶的這種複合式餐飲

空間可以小成這樣真的不簡單

所以真的不懂為什麼這間店要選擇開在這裡

這間店的前身是賣奇哥用品的小店

因此當這間店開幕的時候我實在是難以置信

因為印象中這個店面的空間真的不大......

 

 

因為GOMAJI有在優惠促銷

用198的價格可以買到250元的餐點

買了兩人份,和老媽去吃了

非常的不滿意,是絕對不會再去了

 

 

這空間其實已經是整間店的三分之二大了

 

 

 

 

 

既然是可以重複使用的餐具,不懂為什麼要另設櫃子讓客人自取

為什麼不選擇每張桌子都放餐具讓客人垂手可得?

 

上菜的時候真的讓我非常傻眼

不知道是因為人手不夠還是空間太小,服務生基本都不端菜的

是按鈴叫號碼讓客人自己到窗口去取

而一次並不是全部的菜都出來

而是一道,一道,一道的慢慢出

變成用餐的人要時不時的注意店員叫的號碼,也要一直起身去拿餐

對我來說非常的不方便,我想要舒服的吃飯為什麼要一直起來坐下起來坐下 =  =

於是我就一道一道菜,每樣東西吃到一半就要起來去拿一次

順道一提,他們出菜真的非常的慢

 

夏日優格沙拉

我是不懂夏日在哪裡,我只知道沙拉非常的小盤

以一份59元的份量來說

這樣一小碗我情願去吃牛排館的生菜沙拉啊是不是........

 

 

而且這葉子真的太大片了,雖然可以一口一口咬

但上面都是沙拉醬,一口一口咬不就嘴巴都會沾到沙拉?

建議真的可以撕小片一點,客人食用點方便點啊

不然吃一片葉子嘴巴張的超大,也太難看了.......

 

另外提一下旁邊的飲料

 

黃金翡翠檸檬

超級難喝的啊不是我在說,完全沒有檸檬味,連檸檬水也稱不上

對我這種酷愛檸檬酸味的人來說,這樣的口味真的像開水一樣

於是連外帶也不想,我喝三分之一而已就不想喝了

 

 

奶油叻沙雞腿排

我有疑問?叻沙難道和咖哩是一樣的東西嗎?

一整盤吃下來滿滿的咖哩味

在吃這一盤的時候才發現這間店真的滿是缺點

叉子的縫隙太大,麵根本就撈不起來

店內又沒有附筷子,最後吃到剩下的麵條真的撈的很火大

 

接下來是鬆餅,也就是我們不該點這種下午茶才會出現的東西

但為了要湊滿500也沒有辦法

水果總匯共和國

 

看起來,好像很好吃,但其實普通,非常普通

不知道是鬆餅原本味道就這樣還是我不懂享受這類餐點的美味

就覺得像在吃麵包一樣,就算淋上了醬也不覺得美味到哪去

而水果讓我覺得不太新鮮,香蕉已經有一部分是偏透明了

雖然我本身對鬆餅就沒有很大的興趣,但吃完這一盤也不會讓我愛上鬆餅這樣的東西.....

 

 

吃完雖然很飽,但我沒有滿足的感覺啊~~~~~Orz....

雖然離我家太近,但我絕對不會再選擇這間了

我應該會去遠一點點的NU PASTA吧

這間還是體驗一次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