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在ptt韓劇版上看到薛的推文,才發現原來她也有在follow韓劇,讓我有點驚訝

我以為,她對韓劇沒有興趣的,呵呵

所以就稍微和她聊了一下,順便約了今天要一起出去,順便吃個飯

最近真的是很奇妙,和薛很久沒聯絡了,竟然是因為韓劇而重新聯絡上

雖然彼此加了臉書,但卻從來沒有深聊過

也因為臉書而找到了韻潔,跟她真的是完全的失聯

現在又聯絡上了,真的很開心

 

一早十點半就到車站去載薛,她找了很多地方,有三義也有新社,最後我們選了新社

還是第一次開車到山路去玩,不免也有點緊張

不過天氣也算好,心情也很好

開了一個多小時的車,總算是到了,但在到景點之前還是得吃個飯

用導航搜尋了一下最後決定去吃新社蘭亭

只記得這個山區,以前和舅舅跟大阿姨去吃過仙塘姬

除了覺得它們的東西很貴以外,東西其實我覺得也沒有多好吃

所以在到新社蘭亭之前,還真怕東西會很貴也不好吃

不過沒讓我失望,我還滿推薦這一間的

 

 

 

 

 

 

 

 

 

 

他們的餐點我覺得很好吃,應該說很合我的口味XD

我本來就不太敢吃一些奇奇怪怪我沒看過的東西,他們的小菜還算很家常

而且味道不會很鹹,又很香,掠拌花枝更是清爽好入口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我覺得他們的蘋果牛奶冰沙(忘了是不是這個名字)

我不太喜歡,太多蘋果沙沙的果粒了,喝了覺得口感怪怪的,喝不出牛奶的味道,也感覺不出蘋果的香味

只感覺飲料裡面一堆濃稠的蘋果碎果粒,我不愛就是了

 

 

 

吃完後到外面的地方隨便走走逛逛,但走了一圈才發現,可以看的東西少之又少

這裡的入園卷是一個人五十塊,可以抵用餐點

我以為還有很多什麼植物啊有的沒有的可以看看走走

沒想到就只有一間標本房間,裡面都是甲蟲,很難讓人提起勇氣走進去

 

 

讓我驚訝的一點是,為什麼裡面會有養兔子啊 XD

跟我們家麻糬是一樣的品種 - 侏儒兔耶!

頓時覺得超有親切感的

 

另外還有一隻會說話的鳥,我不確定牠是不是鸚鵡

只是我在拍標本的時候,突然聽到牠跟我說你好XDDD

 

 

房間裡面的氣氛感覺有點陰森,所以我們只是隨便拍個照,看一些植物,就換到下一個地方去了

 

新社安妮花園,這個地方我是從來也沒有聽過XD

一進到園區之後,就覺得這裡真的是很漂亮

風景很棒,空間也很寬敞

只是沒料到太陽非常刺眼,我們都快熱翻

 

 

 

 

 

 

 

 

 

 

這個地方主要是在說安妮公主和王子幸福的愛情園地

有投入情書的信箱,還有很多可愛的佈置

 

 

 

 

 

 

這張我們喬超久的,我真的慶幸我的手機相機有前置鏡頭

我們只是為了要拍中間那個.....魚?螃蟹,我現在忘了

反正就是為了拍那個臉,而喬很久的姿勢跟角度

 

 

 

上面那個,是幸福的鐘聲

說實在的,要把我們兩個人和高高的鐘一起拍進去真的非常有難度

怎麼喬就是怪怪的,最後終於由下往上勉為其難的拍進去了

但我人都快不見了 XDDDD

 

 

之後我們就走到一間賣小東西的地方,它們賣的東西不多,也不是很琳琅滿目的那種

但是賣的東西都很特別很可愛,我是沒有全拍下來

只是覺得它們即使只是小小一間,但讓我覺得很有意境耶....

不會讓人覺得它就只是一間賣東西的小房間而已

 

 

 

 

 

 

 

 

 

 

 

 

 

小東西都賣的很可愛很漂亮,如果我還小,我應該會吵著要買吧XDD

當然主題還是脫離不了安妮公主和王子的愛情

 

 

 

 

 

 

這裡光是走到拱門,就覺得氣氛很棒了

感覺再走進去會是一片世外桃源??? 哈哈

外面的花草就讓人覺得裡面應該很美

裡面算是室外和室內的餐廳和休息區

可以在那裡避暑,喝個飲料,跟朋友一起來的也可以在那裡聊聊天

 

 

 

 

 

這裡的入園區一個人是100塊,一樣可以抵用餐點

因此我們一人點一杯飲料,原價160,抵用了以後一個人才60塊而已

飲料普普,但我喜歡這樣的地方,不會趕人,環境也不會很髒亂

很適合跟朋友出遊、聊天、談心

 

差不多聊了一下,也休息了一下,我們就決定再繼續走走看看也差不多要離開了

這裡比新社蘭亭可以看、拍照的地方還多

而且我個人認為這裡真的算是放鬆心情的好地方,真的很適合和三五好友一起來走走看看,心情會放鬆不少

 

 

腳踏車前輪那裡有個東西........我一開始沒有發現

近看之後,我一直以為牠是假的,因為牠沒有呼吸,我走近了牠也沒有發現

我一直在想牠是不是掛掉了=  =

不過突然看到牠好像有動了一下,所以應該是活的吧.....

太陽也很大,我想牠在這裡睡的應該很爽,爽到週遭有誰靠近都沒感覺吧 XDDD

 

 

 

 

 

 

 

這些,我想應該是牛吧?還是羊?說實在的我也看不出來XD

感覺好像是,迎接安妮公主的車隊??

因為,再靠近一點,就看到公主坐的車了

不過感覺上,公主應該是要坐馬車的啊....

但看到前面的照片又說:哞幸福,所以是牛車?

 

 

 

反正不管,因為車子也做的很漂亮

 

 

旁邊有很多盆栽,也有人員負責跟大家解說每一盆植物的功效

據說這些都可以直接摘下來吃,不過最好還是別摘...

我是工作人員摘給我吃的,但我不敢吃就是了.....

 

 

這一株我覺得很特別,既聞不到巧克力的味道,也聞不到薄荷的味道.....

 

 

有發現那張心型的桌子嗎?我和薛一直想把它拍入鏡,最後怎麼試都失敗

只好用個一半的心型 XDD

 

 

然後最後我不得已要把頭放在桌上才能差不多看的出來是一個心型的桌子

 

 

 

 

最後剩下一間小屋子,裡面都是擺設,很多有用生活用品做成創意的東西

比如彈弓、杯子、還有公主的城堡

在房子的前面,還有一個自動吹泡泡的機器,可以讓大家在這裡拍照,製造一點夢幻的效果?

 

 

 

 

 

 

 

 

 

 

 

 

 

 

 

逛完也差不多五點多了,其實如果只是來走走看看的話,加上拍照大概兩個多小時就能逛完

但如果是和朋友或是家人一起來這裡吃東西聊聊天,散散心放鬆心情的話

至少可以耗個五六個小時吧

看了時間也差不多要吃晚餐,我們就準備離開到文心路Tea Work吃飯了

 

 

 

我一直都很喜歡這一間的餐點,價位我覺得還算不高,CP值算滿高的

至少吃的很滿足,價錢也可以付的很甘願XD

每次來這裡吃,都是很滿足的離開

 

最後時間也八點了,兩個人其實也沒做什麼,就走走看看外加一直講話聊天

沒想到竟然也很累了

載她到新烏日車站坐車後,就結束了我們久違相聚的一天了

 

我們說好要一起去韓國玩,一定很令人期待

說也很妙,明明很久沒見,竟然一見面就決定要一起去韓國玩XD

不過,一起去的伴,如果是自己熟悉的人,想必一定會玩的很開心就是了

 

今天出來之後,發現我真的是悶在家太久了

常常不是跑電影院就是和秋英到清水看夜景,打發我們無聊的時間

這樣走走看看發現心情放鬆了不少,以後一定要常常出去走走

拍照,也是很好的回憶

 

所以,又該存錢買一台好一點的相機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