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部,真的不是我極度推薦的一部韓劇
但是我也很認真的看到現在


因為.....狗血  狗血  超狗血!!!


日日劇一向讓我很怯步
一部戲總是超過一百多集,整個看下來覺得很吃力
我喜歡韓國的家庭劇,總是把人與人之間的情感描寫的很細膩
演員對於情感的發揮,也是我一向最重視的因素


----------------------------以下是各角色心得分隔線------------------------

 

*熟女三姐妹 - 長愛、順愛、智愛

我喜歡順愛,也是這故事的主角三姐妹的媽媽
喜歡她的真性情,傷心就哭,生氣就罵
為了女兒幸福,擔心女兒的婚姻,每天躺在那唉聲嘆氣
氣不過,可以一時衝動就出面幫女兒出氣
很難過,也可以為了女兒出面和未來女婿說情
也很珍惜和丈夫的夫妻情
用真心去接受任何事情


我反而不喜歡長愛
雖然說,故事裡給她的角色,似乎是一直孤老的活著
擔任像是一家之主的角色,撫養順愛和智愛長大也的確是有很大的功勞
但是再怎麼說,恩珠、恩英、恩實,這三姐妹也是順愛的女兒
不管是好是壞,是福是禍,第一個應該是要讓媽媽知道才對
她什麼事都搶著第一個知道,也要第一個處理
每次順愛問:『有什麼事嗎?』
她卻只會說:『妳不用知道!』
說實在的,有點不太能理解!!
當然她就是很傳統的女性,凡事以和為貴
也許是不想讓順愛操那麼多心,所以才自顧自的想幫姪女處理事情吧!

 

智愛,我對她是又愛又恨
感覺就是個很愛闖禍,又藏不住話的人
典型的『哪壺不開提哪壺』
但是她又很天真,很單純
雖然已經當了人家的阿姨,卻也有想戀愛的心情
嫉妒恩實和朴宇燦的發展,但也希望恩實幸福
我喜歡她對恩實說:『其實我是想戀愛了,只是身邊剛好看到了朴導演』
她很坦率的表達自己的感情
嫉妒的時候就像小孩子一樣吃醋
羨慕的時候就像小女孩一樣耍賴

 


*年輕三姐妹 - 恩英、恩珠、恩實

先說恩珠吧
三姐妹裡的老么,很善良,善良到不行的一個女人
兇狠的婆婆,從丈夫去世之後依舊孝順的侍奉
婆婆總認為是她剋死了兒子,她也堅強的忍下來
劇情演到現在,看樣子要來個大翻盤
一直視如己出的世宗,現在要上演爭奪撫養權了嗎

我覺得有點無法認同的是
為什麼每次任何人跟恩珠提起讓世宗給娘家養
或是不要帶著世宗結婚,之類的勸告
恩珠每次都要很生氣的大罵說:
「為什麼要講這種話?」或是「不要再說這種話了!」
我知道她很疼世宗,也沒有人不知道
養育了四年,母子之情想必深厚
但是她總是不想想,大家也是為了她好,才會有這樣的提議
每次在人家話都還沒有講完,她就一定要很生氣的讓別人住口

說真的,想把世宗帶在身邊是很好的想法
但是把世宗帶著,想必會有很多的問題
宇的媽媽不接受,最終還要簽婚前契約書
世宗不能被認同,就要這樣委屈的嫁出去
我不懂難道這樣就對世宗比較好嗎.....
當然我看著恩珠的故事,有時候我也會想
如果是我,我是不是也會跟她一樣


而這三姐妹裡,我不喜歡的,是恩英

對一般人來說,她是一個賢慧到不行的家庭主婦
以夫為天,勤儉持家
丈夫是她的一切,丈夫說一她不敢說二
家庭是她最滿意的成績,家人也是她最幸福的陪伴
有時候我覺得她對丈夫的態度,有一點快要讓我覺得白目了
打破砂鍋問到底,也不會看眼色說話
丈夫買了新鞋,就在那裡疑神疑鬼的好像有什麼大事發生一樣
為了婆婆總是要錢,還要在酒店做打掃的工作
對朋友是有什麼就講什麼,毫無保留
丈夫的面子,還是要顧的...讓別人知道自己為了家用偷偷工作
丈夫的顏面何在啊.....。


至於恩實,真的沒有心得好寫
就是很平淡的一條線,跟朴導演也是要愛不愛的


------------------------------以下是鬼打牆角色心得--------------------------

鬼打牆(一)

從英浩外遇事件爆發之後,恩英的態度,就是不斷的鬼打牆
想裝作不知道
為什麼呢,我真的不懂,好吧,妳想裝,那就裝吧!
但如果不想通通都攤開來講,那就裝的像一點
先是說為了家庭著想,堅持不離婚
但每天的言行舉止就意味著有事情發生
臉上也寫著:我有話要說
讓人感到異常,又不表態
等丈夫全盤說出的時候,又開始堅持要離婚
然後寶藍受傷住院,又突然說不離婚
看的我好累= =

崔英浩和江美蘭這兩個無聊的一對....
我總覺得他們兩個才是真正的天作之合
好吧,就去外遇吧,去吧!去吧!
兩個人都極度陰沉,喜歡臉上烏雲想著心事
喜歡一個人坐在沙發想事情默默的喝紅酒
一點也不活潑......。兩人真是配


鬼打牆(二)

江美蘭的欲拒還迎
完全沒在怕的!
就這樣大方的出現在英浩的面前,還大方的認識恩英
大方的成為朋友,大方的聽恩英的心事

先是看到英浩已經有家室,說要放棄,說兩個人只要為了公事見面就好
然後再來喝醉,再來生病,一下簡訊,一下電話
知道留不住英浩,就說要放棄。轉個身又追到出差的飯店
東窗事發,說自己對不起恩英,卻又說自己沒辦法和英浩分手
要給恩英賠償金,只要能和英浩在一起
眼看著英浩已經鐵了心不再繼續,自己也不想再黏人
然後又打電話,又撕了英浩的辭職信。

小姐,妳累了嗎?


鬼打牆(三)

崔英浩也不遑多讓
先說自己不可以這樣,一下又天天想著美蘭
再來埋怨美蘭不該出現在他面前,轉個身又把美蘭抱在懷裡
看到妻子在酒店做清潔工,又責怪自己的無能
對恩英有著很深的歉意,又沒那個種對美蘭說結束
一下轉身離開,一下又和美蘭抱在一起
一下說要結束,一下又因為美蘭喝醉又去找她
決定要和美蘭結束,所以寫了辭職信
沒工作了又不想學包飯,又要回公司工作
看到美蘭裝作不認識,聽到懷孕的消息又一個屁股癢起來


想怎樣?說一下吧?

--------------------------------鬼打牆角色結束------------------------------


『我不能當你的丈夫,也不能成為你的愛人,更不能成為小孩的爸爸』
『如果這樣也沒有關係,那你就把孩子生下來吧!』


什麼鬼!!!!!!!!!!!!!!!!!!!!!!!!!!!!!!!!!!!!!!!!!!!!!!!!!!!!!

這像話嗎?????


就離吧!!!!!!!!!這種婚姻誰留的住啊?
寶藍想跟爸爸住,就讓她去啊!
那麼乖都是乖假的,爸媽一個要離婚,什麼狀況也搞不清楚就說要跟爸爸
媽媽辛苦都是空氣,媽媽勞累都是屁嗎
那麼成熟都是假的,都不會想想爸媽吵架是在說氣話
一句話打擊到了,就鎖門不理離家出走。


但說來說去,最討厭的角色,莫過於恩珠的婆婆 - 申淑子

瘋婆子吧?對吧?
一定要這樣拿不定主意就一直歇斯底里嗎?
一定要這樣一個不如意就一直大聲尖叫嗎?
對媳婦尖酸刻薄,看在妳兒子去世的份上,好!我諒解妳
對女兒賞一巴掌,我好想知道這是人格分裂嗎?
沒人性,沒同情心,自己女兒生下來的小孩
就這樣輕輕鬆鬆丟給恩珠養,也從來不過問
對於周遭的人就是這樣利用完就丟
等到對象回來報仇的時候再慌亂了手腳
用金錢當交易,把女兒嫁給一個根本不是真心愛她的男人
再看看以後智英會怎麼樣吧...

---------------------------以上角色心得結束分隔線--------------------------


悶死了,這部戲....
所以我真的沒有很推薦
只是用來打發等待ON檔的空檔而已
雖然也是一看就停不下來,不過我也只是想知道劇情的後續發展
但是,真的太狗血了,我快噴血了

恩珠跟恩英這兩個人的支線真的太傷元氣了
恩實這條線雖然我很期待但是真的進展的好慢
我也很期待恩國和真秀的發展耶
覺得兩個人就是很天真可愛的兩小無猜
當然恩國的身世梗是一定要爆的...到時候又是狗血的一條線....。


日日劇不能歡樂一點嗎?要這樣虐的死去活來的
每天半小時,怎麼活啊
悶爆了........。

 

看到43集

最想做的事就是

‧賞江美蘭五巴掌,然後把她孩子打掉踢到美國去!
   
(因為只是想像所以一定要很殘忍)
‧讓淑子變啞巴,整天大吼大叫的耳朵要聾了,大吼的實力真的不輸閔筱希
‧把世宗偷走,真的超可愛的。
‧想綁架盛泰,他真的是目前戲裡最帥的一個配角了吧XDDD


這部戲我應該是會追完= =
如果之後的發展不要讓我摔筆又踹桌子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