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店是朋友偶然間看到網路上有部落客分享,覺得好像還不錯

離我們都算不遠,我曾經在經過的路上看過這間

但真的覺得非常不起眼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439之11號

電話:04-22463069

假日正餐避免沒位子可先訂位,二樓有位子

可刷卡,無停車場(有機車停車位),可無限上網,收一成服務費

 

 

 

其實店內的擺設還算簡單但也有不錯的氣氛

我喜歡的是桌位之間並沒有擁擠的走道

用餐的桌子也不會太小

 

 

 

 

洗手間就在越過這樓梯的後面,是在室外

走出去才發現其實也有室外的桌位,環境也算漂亮

洗手間有非常濃郁的香味,可以讓使用洗手間的人出來不會尷尬

而且整理的很乾淨

 

 

菜單的選項其實不多,以一般的義式料理來說,種類不會多到讓人不知道該吃什麼

 

套餐都是單點,有分兩種升級套餐,分別是加價110和150元

150就是連開胃菜、沙拉、麵包、湯點、飲料、甜點,都有附加,110元好像只有開胃菜、沙拉、飲料 (記不太清楚)

 

這就是開胃菜

 

我和朋友笑說,這要怎麼開胃XDD 因為盤子很大份量卻很小

三樣加起來幾乎是兩口的份量,不過味道還算不錯喔

 

 

麵包

跟客林比起來,這間的麵包就還可以接受

醬料的部分不會太油膩,但我覺得是麵包本身味道就比較一般

只是靠醬料來提味,而客林則是本身麵包就有很濃的香味,加上醬料就更好吃

 

生菜沙拉

這真的是我看過最奇特的沙拉

我吃生菜沙拉最喜歡苜樹芽和葡萄乾淋上千島醬

雖然這道有蕃茄、烤麵包丁、培根

不過生菜竟然用的是大陸妹,吃起來跟我想像差很多

如果不是因為千島醬,這一大條的生菜我應該是吃不下肚吧

 

 

咔啦雞米花 (辣)  $90

原本是因為有朋友之後要來所以加點這份,沒想到他臨時不來了,這盤必須要吃掉

但我真的要說這盤雞米花很普通,就是雞肉而已

和肯德基的雞米花差很遠,和晚上的鹽酥雞攤位賣的無骨鹽酥雞也完全不同的口感

有點乾,炸的有點硬,沾料是蕃茄醬讓我頓時覺得我來到速食店......

這類的炸物我比較傾向於灑楜椒就好了......

 

海鮮丸清湯

這是套餐才有的,可以選擇,但只有二選一

湯的部分我,湯頭喝起來很像冬瓜湯

是很好喝,但非常家常味XD

就是一般媽媽煮的和外面辦桌常常會喝到的味道

 

南瓜濃湯

一直到現在我和朋友依舊不清楚那坨白色是什麼,作用是什麼

因為前後喝起來味道是一樣的

 

嫩煎藍紋乳酪雞腿義大利麵   $240

朋友的餐點上來之後真是槌胸頓足

偏愛肉的我,他盤裡的這塊雞腿排完全增加我的食慾

外觀看起來就讓人垂涎三尺,而且肉質非常好,吃起來很嫩,不乾

 

朋友的義大利麵上桌後,服務生就推出這一車來,說要幫她加起司粉

是現場直接用起司球刨出來,直接加入盤中的,感覺非常好玩,起司粉很香

 

豬排燉飯 (菜名忘記)     $260

這道燉飯我不會說,其實是好吃的,但可能我今天胃口不佳

所以沒什麼食慾,也沒有吃完

豬排和我想像的不太一樣,以為是炸的像黃金那樣

不過搭上焗烤入口是非常有味道,也很香

但是最裡面的米飯就讓我感覺有點多餘,因為光是豬排和焗烤我就有點飽足感了

 

柳澄原汁,很好喝,但底下就沒味道,不過柳橙味很濃,我很喜歡

只是不知加入的那些黑點是何物

 

 

奶酪布丁

 

 

餐點附的飲料可折80元,而我點的餐共是540   (主餐260+升級豪華套餐150+雞米花90+飲料差額40)

以今天吃的飽足感來說,這樣的價錢是很平價的,並不難吃,而且光是服務很好就讓我對這間店大加分

下次應該還會再來消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