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這部我想說的也好多好多=  =
可是寫心得要一直回想劇情會氣到流鼻血我就很懶得打

不滿的地方幾乎到處都是

讓我最不滿的就是智英了吧
這條線到底還要搞多久真的是很煩耶
朴盛泰一送到醫院就一直逃,醫院人那麼多沒有一個人拉的住他
然後逃出去以後什麼也做不成就昏倒不然就爆頭痛又被抓回來
抓回來又要逃出去,然後一件事也沒做
智英一天到晚尖叫我是反感習慣了
如果不要把她趕出去至少讓她發瘋好不好
看她一天到晚跟她媽媽兩個人你一言我一語

『那不然怎麼辦』
『啊!~!我怎麼知道!!』

恩珠感覺像是有強一點,但是對智英也狠不下心來
唯一讓我欣慰的一點是婆婆終於發現到她的好了
我是覺得最應該舖陳的就是婆婆突然對恩珠態度大反轉這一段才對
怎麼會中風突然醒過來就完全原諒恩珠了
在中風之前她還是執意不能原諒恩珠,認為她包疪智英
總覺得應該這段要寫的溫馨一點才對,而不是突然就婆媳關係很好這樣

我也很受不了哲,韓國的法律我是不了解啦
但是智英做那麼多事情難道不能訴訟離婚嗎?
就算有小孩又怎樣,生下來感情也沒很好 那算什麼家庭
整個家氣氛糟成那樣還讓這對母女在這家裡住
看了實在很煩


順愛跟孫代理這條線我也覺得很.....瞎= =
如果他們兩個在一起我真的會很佩服編劇...
還有....到底編劇讓英浩媽跟智英媽碰上是為了什麼?
總覺得目前兩次碰面都超多餘的,完全不曉得是為了要幹嘛

現在恩英生病了,又要開始鬼打牆了
英浩又要決定不結婚了,店通通要還給美蘭了
說實在的看到現在我覺得美蘭的耐性也真的是夠大了
英浩這個很奇怪的男人其實很常見的想要左擁右抱
但我實在受不了他一天到晚干擾恩英
好不容易兩邊都可以解決了 恩英也得到寶藍的同意能和哉石結婚了
現在..... 來個胃病,英浩又要回來死纏爛打了嗎?
我希望英浩兩邊都不要擁有,什麼都放棄回老家重新開始吧
感覺和美蘭在一起根本就是貪圖那些用不完的錢而已

還有一點....
恩實,為什麼突然,會跟朴導演在一起啊?
就因為在機場突然改變心意回來不去美國
然後就決心跟朴導演共度一生嗎?
美國那邊呢?
她自己也沒什麼存款吧!硬要朴導演生個存款給她還吵著要結婚
好煩= =
晚一點結婚又不會怎麼樣,又不是人老珠黃了
到底這麼急著結婚的理由是什麼
我實在很煩她一直吵著朴導演錢錢錢的,結果自己也沒什麼錢
虧我當初這麼期待這兩個人的結果
結果現在編劇把這兩個人寫的亂七八糟,完全沒有fu

看下一集預告 智英又不曉得要對宇媽做什麼了
朴盛泰這次在醫院到底會不會醒啊
醒了以後是不是又要逃啊
民宇快點看到盛泰後座的那些證據 去舉發智英吧
該做的要做一做,不要一直拖~~~~~~~~~~~~~~~~~
這部戲要是加集的話
真的會瘋掉啊............................

原本可以棄追這一部的
雖然一開始就覺得這是狗血劇,但是又想知道各自的發展是如何
真的想要放棄的時候已經看到80幾集了
棄追的話又感覺沒頭沒尾,所以還是決定看完

唉 我這是自己在虐待自己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