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集真的太好看

就算先看過線上 看圖說故事

也是刺激 超級刺激

再來看到中字  更是精采

 

說真的 賢俊打勝熙這一段

是我心最痛的一段

他是有多麼不捨 多麼難過 多麼心痛 才能下這麼重的手

用了摩斯密碼告訴勝熙絕對不能說出保安密碼《是摩斯密碼??》

就像是眼神會說話一樣(勝熙!你知道我們憲哥不會這樣打妳的!!)

賢俊又想保護她又礙於一堆北韓要員面前不能表現的和她認識

又想讓她保持安全 又必須要狠下毒手

一看到尹秘書拿著注射針筒,整個心急不得不把勝熙打暈

最後還是逃不過注射兩大管 賢俊整個坐立難安都快看不下去

真的看的我好難過.....


而且有一幕 賢俊雙眼含著淚對著勝熙大喊 快說!快說!!

勝熙仰頭看著賢俊的眼神 就像是在說:告訴我…你到底怎麼了?

賢俊還是忍痛下重手 把勝熙打的鼻青臉腫  (打在妳身 痛在憲哥身啊~~)

看著受傷的勝熙真的心疼死了.....。

再怎麼說也是如此相愛的一對戀人 相信勝熙一定會解開這一切的謎團


『就像你說的 我現在已經變成怪物,如今一切都回不去,把妳記憶中的我都刪除吧!』

這一刻 賢俊的眼神 落下了兩滴心痛的眼淚 真的快痛死我了  凹嗚~~~>"<

沒想到在希臘雕像面前說的一番真心話 竟然驗證了這對苦命鴛鴦的命運

相見 不能相愛  

  

雖然說 走到現在 中間一直希望善華能因此走進賢俊的心

但是 再怎麼說 相愛的還是最值得疼惜的啊

看著勝熙這樣 真的好不捨

應該是前面閃的太厲害 以致於雙眼快失明 所以已經習慣那個閃度

即使賢俊溫柔的幫善華擦去嘴角上的血漬

我還是希望勝熙能夠再次回到賢俊身邊啊~~~

可是另一方面我又希望善華能真正得到賢俊的心

不要再默默的守護 默默的愛 不然就公平競爭 再跟勝熙打一架XDDD

 

至於賢俊 需不需要幹掉他?以免留後患?

 


陳思宇!!!你夠了喔!!!你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你說?

難道你現在有白老頭當靠山 有白老頭罩你

你就可以忘恩負義嗎? 在特工隊的時候你和賢俊的情誼一切都是在演戲嗎?

難道你以為減個肥 幹什麼壞事都可以隻手遮天嗎?

怎麼辦呢?你尾隨在白山後頭殺了俞博士 都被賢俊看在眼裡

你死期快到了 !!!!!!!!!!!!!!!!!!!! (握拳)

 

北韓大叔 似乎其實也是個好人

結果現在一心希望統一的他 上級竟然想要犧牲無辜的人民

捲毛大叔不聽命於他 整個氣死了

當初也是冒著風險讓賢俊加入他們侵入NSS

結果東西偷到了 就不理北韓大叔

 

《最近局裡發生的事情都亂七八糟 讓我沒有頭緒》

《我認為NSS有背叛者,而且我已經查出來了》

朴室長 加油!!!現在都靠你了  整個NSS就靠你伸張正義

 


白老頭  你好樣的  幹掉賢俊父母還沒完

又把賢俊逼上絕路,現在還沒結束 還把俞博士給殺掉

良心放內褲嗎你????? 太可惡

 

現在終於勝熙說出已經見到賢俊

朴室長已經知道賢俊沒死 NSS其實也很多人發現思宇怪怪的

 

又不曉得是哪來的線索,讓賢俊見了總統一面

看似總統能助賢俊一臂之力


好啊!!!!!!!!!!!!!!!總統 衝啊!!!!!!!!!!!!!!!!!!!!

大韓民國的安危 還有賢俊的桃花 就靠你了!!!!!!!!!!!

 

看樣子北韓大叔有意想要另行計畫

加油!!!只要你是好人我就支持你

希望你可以跟賢俊一起打天下  帥斃了!!!喔耶!!

但是不曉得是什麼樣的計劃 聯合了善華的樣子

真是好身手!!!!!!!!!!!!!!!!北韓大叔Fighting!!!

不料 被抓住  可惜  (殘念)


其實我在猜 北韓那個高官 最後會背叛白山

 

而且現在總統知道白山的真面目

白山又不曉得總統已經見過賢俊

以後發展有意思了


第十四集結尾的定格真的帥

北韓大叔眼神的殺氣  還有賢俊拷問的帥氣

喔~~~~~~~~~~


超期待之後的發展

這兩集真的很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