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媽 轉到八大看這台

演到英媚回家 被嫻子罵 這一段

她看到眼眶泛淚

其實我之前看到這一段的時候,也是鼻酸 替英媚感到難過


我比較不一樣 因為喜歡寫實 貼近

這戲裡面只要是大吵、對罵、我都看的很過癮 罵的太真了

演員的演技到位 就好像生活中發生的事情一樣 表情自然

好像就真的為那件事情罵的很痛快

哭戲也是 應該還有人記得 英琇和媽媽說已經懷孕了之後

媽媽說:對不起…是媽沒出息…

英琇從後面抱著媽媽 兩人哭著抱在一起 那一段真的很感人

不過八大當時並沒有把背景音樂剪出來

因為那一幕剛好是某集的結尾,所以正好進廣告

超級可惜的 我覺得就是那首歌 配合著畫面 非常的催淚

所以喜歡這部戲 每一個角色都是 (扣掉三石老婆和小蘿媽媽)

 

昨晚快結束的部分  這段我又重回韓版看了好幾次

媽媽還是和女兒心有靈犀 英媚一哭 她心裡也有譜了

知道自己說的太過份了,馬上到房間聽她吐苦水

看著女兒止不住的眼淚 還一直勉強的要忍住淚水說:什麼也沒有

但媽媽一句話 就讓我淚腺停不了了

"不跟媽媽說 妳還能跟誰說? 說吧!"

這裡我覺得媽媽真的是一個很重要的角色

她是家裡的支柱,只要她說不可以 什麼都別想改變

她說不能結  你們就休想結婚

全家人每一件事情都會因為媽媽而影響了家裡的氣氛

這部戲就是以媽媽的內心戲貫穿整個劇情

是很好的題材耶 也很罕見

而且我覺得她和二石不一樣的地方在於一個是靜的 一個是動的

二石只要有小事情就會大聲嚷嚷 還很會發酒瘋

因為太過於樂觀 所以什麼事情都嘻嘻哈哈 也是家裡的開心果

嫻子就不同 因為是靜態的 所以很多事都放心裡

不活潑 我想是因為她是文學派的XDDD (她不是愛看書嗎)

所以一個走氣質路線 一個走動感路線 呵呵

 

其實我也愛狗血劇,愛情戲,懸疑、動作 只要劇情不錯的我都喜歡看

就看你在選一部片之前是以什麼樣的心態去收看這部劇

如果你期待這是一部非常搞笑的 或是有什麼狗血鏡頭

當然你就會覺得這部片讓你很失望

原本我並不愛家庭劇 我是因為金惠子 所以想看

看了簡介知道是家庭中的大小事,多半是描述三兄妹的生活故事

調整了心態以輕鬆的心情去看這一部戲 其實還是怕會無聊 沉悶

但是並不會 第一集 故事就開始了 所以並不會很乏味

 

所以選擇自己喜歡的戲很重要之外 看戲的心態也很重要....

喜不喜歡也沒有所謂的 為什麼

只是不要看了戲 又一直嫌難看....那真的很矛盾=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