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部也是家庭長劇之一

不過走的路線好像偏向每個角色的感情路線

比較沒有什麼溫馨的色彩


一開始讓我看這部戲的原因是"代理孕母"

鮮少韓劇有這樣題材

所以讓我有好奇心去看這部戲


發現這是家庭與家庭之間的故事 而且又是一般所謂的老梗

嫁入豪門 (善英)  貧窮家庭遇上富有男 (恩妮)

花痴女愛富有男(楠貞)  丈夫有外遇(世勛)  狐狸精打死不放手 (燕兒)

 ……等等很多都是一般很常見的故事

 

通常這種嫁到豪門的可憐媳婦

免不了一定會遭婆婆白眼

這下恩妮一次就遭兩位長輩的冷眼相對

 

當初我還以為 奶奶會是一個很明事理的人

沒想到也是......唉 (失望)

看她這麼維護江浩,我以為她是一個很好溝通的老人家

結果硬是介紹千金給江浩這種固執不說

好不容易妥協了讓恩妮嫁到家裡來

又把恩妮當異類一樣

 

不過 這部戲最讓我感動的 什麼也不是

是恩妮和爸爸這條線

真的很溫馨  (這部戲唯一溫暖的地方 =  =)

 

爸爸真的是個好人...疼愛自己的女兒之外

對楠貞視如己出,即使偶爾偏心 也從來不會缺少對楠貞的珍惜

因為自己生了一場大病,全家奔波,好不容易生活穩定

女兒也嫁了  但竟是這種門不當戶對的家世背景

 

爸爸的戲常常讓我有鼻酸的感覺

剛剛看完31集 江浩奶奶看到他在朋友家當警衛

結果馬上覺得丟臉走人 一點表面功夫也不會做

爸爸馬上就察覺到親家奶奶是不想承認自己是親家

唯一想到的並不是自己的委屈  而是女兒在婆家會不會受到忽視

尖酸刻薄的婆婆要恩妮馬上通知爸爸換工作

這真的很難堪啊  擺明了就是覺得恩妮的爸爸工作地位太低賤

真的很考驗人的自尊心

但是爸爸想到的沒有別的,就是怕恩妮受苦

當恩妮說謊說工作是她拜託婆婆找的時候 爸爸即使知道是說謊

也不得不強顏歡笑的答應 這一切都是為恩妮在婆家能舒適的過

唉  結果看了預告 馬上奶奶又要靠X了

 


另一條線就是善英和世勛了

看了很多橋段 很明顯的當初這一對夫妻當初一定是很相愛

善英家也不是什麼家世很富有的家庭

可以結婚想必當時也是遭到多大的反對

而且在善英被婆婆逼著去做試管嬰兒時

世勛是多麼捨不得善英啊 看得出來真的很有愛啊 〒  〒

怎麼會~~~~我喜歡的柳鎮 為什麼會演這種負心漢啊 ~~~~

雖然說三年前 知道自己的妻子欺騙自己

用代理孕母生了一個孩子

可是不管怎麼想 都很尷尬啊

也不是由兩個人製造的愛的結晶,是由別人的肚皮生下來的

不管生下來之後再怎麼疼愛柳斌 終究也會有一種是外人的感覺

而我覺得善英真的是個好女人

沒有那種眼高看低的姿態 對恩妮也是真心相待

真心的希望她能和江浩有好結果 對丈夫的體貼更不用說了

由別的女人所生下的孩子 更是比任何人還要疼惜

這麼顧家 顧丈夫 顧孩子的女人

竟然一夕之間知道老公有外遇 多晴天霹靂啊

雖然這是很多鄉土劇都會有的戲碼啦= =

不過我還是看的滿過癮的就是  (雖然這條線拖的頗長的)

30集才爆了一個秘密

東窗事發後 世勛終於知道自己妻子的重要

想極力挽回......

 

讓我咬牙切齒的反而不是世勛耶 是那個看起來很討厭的婆婆!!!!!!

那什麼話???

『不是說要離婚嗎?竟然要離婚,你憑什麼撫養柳斌?又不是妳生的』

又不是瞎了眼,看自己的媳婦盡份本 受委屈也十年之久了

哪裡來的良心可以說這種話啊=   =

竟然有這種婆婆 雖然很常聽到 可是聽了還是不爽啊

『就因為男人一次外遇就吵著要離婚?』

哇靠!妳再機車一點沒有關係啊

疼兒子要有個限度=  =  不怪自己的兒子有外遇 反而怪媳婦

不管這部戲的哪一段

只要這個婆婆一出現我就一肚子火 完全不討喜的角色

該說她演技好還是她本來就是那個臉???

演到讓人不生氣也難 還是天生那個壞女人臉就是那樣@@?

鄙視江浩 → 頂撞婆婆 → 過度疼愛兒子 → 對媳婦刻薄 → 用盡一切手段要一個孩子

種種的行為真的讓人恨之入骨耶這婆婆

到底白會長是憑哪一點去娶她入門的啊 ......

(謎之聲:又不是正到破錶的貴婦= = )

 

老實說我一開始就看李詩英很不順眼....

不曉得為什麼 XDD

在我結裡面 我覺得她是一個很直率的女人(又像是個怪咖(?))

演一個狐狸精就算了 那張臉永遠都是苦到爆是怎樣= =

明明就是笑起來很正的妹啊 為什麼永遠都苦一張臉

而且 看到30集我真的覺得她不是個好女人啊....

雖然說 愛丟卡慘死 已經愛上了就是無法分開

我現在看她就是打算拿她肚子裡的孩子當最後一把籌碼

而且我猜世勛她媽到最後會強迫善英離婚 娶燕兒進門 因為有小孩!!

這樣就真的太讓人火大了真的.....


昨天30集聽到燕兒說的那段話才真的讓人想翻桌啊

怎麼有辦法那麼白目?

冷笑的說:『不是很久沒有同床了嗎?』

接著在世勛的面前又楚楚可憐的樣子說自己什麼也沒講

再怎麼說 對元配這樣是有點太超過了吧= =

如果一開始就要表現的很可憐 被拋棄的樣子

突然這種嘴臉真的很不習慣耶

假設一開始她的個性就像楠貞這樣 騷底的 死也要搶人家老公的

那她講這一段話我不會覺得怎樣

好個雙重人格

明明看著自己的媽媽被老公打 心疼的要死還哭的死去活來

和媽媽一起住 媽媽擔心自己跟家室男交往

就下定決心為了男人拋棄母親

索性讓媽媽就在外面居無定所的 完全不掛念自己的老母

這樣對嗎= = 那當初為了媽媽被打而哭的那樣子是在演給誰看

 

唉  戲就是戲啊  看的生氣表示這戲有一定會威力= =

我就是陷進去了

 

不過我倒是意外的很喜歡江浩

算是一個...很重情意 重視家庭 尊重家人 也疼愛情人的好男人耶

不受外界誘惑 當初我以為他會轉向跑去跟千金在一起的咧

好樣的!!!!

最喜歡他常常逗恩妮的樣子 讓我看了也忍不住想叫他小壞蛋 XDDDDD

皮耶你 >////<


最好笑的是教恩妮開車那邊

他坐在副座我還以為恩妮是開的多危險 把手抓成那樣

結果時速慢的要死 江浩的臉超爆笑的


“再踩下去一點......"

之後丟下恩妮一個人開車走掉 又扮壞人嚇唬恩妮 真是太可愛了啊~~~

買了性感內衣 不管怎麼樣就是要交換條件讓恩妮穿上去

真是可愛的小老公>///<

 

太多小心眼角色的戲 就是要有這種閃到爆炸的戲

才能平衡我捶胸頓足的情緒啊~~~

 

不過看這部戲的好像也不多

應該大多都是慢慢的看 想看後續發展所以才追

 

看預告似乎小哲和楠貞要復合了


懷孕了啊!!!!!!!!!!!!!!!!!!!

恭喜啊!!!!!!!!!!!!!!!!!!!!!!!!

楠貞躺上手術台的時候真的把我嚇死

死ㄚ頭 這樣就想拿掉   幸好最後她反悔了

不得不說一句:GJ!!

 

去挽回小哲吧!!!!!!!!!!!GOGOGO

拜金花痴女終究要屈服的啊XDDD

拜金都不拜金了真的是

 


還是滿期待這部戲的後續發展 只是希望不要拖的太長...

不過現在才30集 才爆一個秘密而已

那麼多秘密要爆 還要幾集啊 悶死我了

燕兒懷孕、恩妮和柳斌的關係、燕兒媽和世勛媽的秘密、善英家人知道善英不孕...。

喔買尬

其實我私心希望這些秘密 一次爆個爽

這樣才有快感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