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文恕刪~~~


這部戲 停了一段時間

因為覺得有一段真的太虐人了

我一直對婆婆打壓媳婦的戲份沒什麼好感

所以恩妮剛嫁進去的時候 一整個衝動不想看下去

不過自從秘密一個一個爆開之後

真的一集接著一集 沒辦法忍了


先是覺得善英很可憐 對著不是自己親生的柳斌視如己出的疼愛

對丈夫也無微不至的服侍 結果知道自己老公有外遇的時候

心該有多痛啊? 何況又瞞了三年

可是 我一直覺得很怪 燕兒的孩子沒有流掉嗎?

到底孩子還在不在啊? 自從驗孕棒驗出有小孩以後

就一直沒有下文? 如果我是燕兒 我會拿小孩絆住世勛

(雖然這樣做很機車 但是如果我是燕兒這樣的女人 我會這麼做)

 


我實在覺得燕兒和世勛真的是讓人很氣的一條線

世勛也真的是很沉不住氣 也很不會看場合

就已經在婚禮的路上了 就不能先到會場去

等結束以後再去醫院探望嗎?

都狠下心打了一巴掌 還說要結束了 電話也換了 也決心要對善英好了

現在一個心軟又馬上衝到醫院

我看到這裡完全是搖頭嘆氣說:這男人沒救了 離一離吧

善英在急救室看到兩個人抱在一起那一幕我簡直比善英還心痛

可以很明顯的感覺出來善英已經慢慢的敞開心胸要試著接受世勛了

結果又看到這一幕 多椎心刺骨啊


可是其實換個立場想,世勛說的也沒有錯

畢竟和自己也相處了三年,雖然是第三者

但是吃了這麼多藥 總是會有生命危險

基於關心,總是會想去看她 當下可能真的沒有想那麼多

才會暫時拋下了婚禮 又沒有主動交代,不然說個謊也可以啊= = 不是強項嗎


看到善英開車到醫院的路上哭的唏哩嘩啦的

心都要痛死了,那麼的擔心 到醫院看到那種畫面該有多麼想死啊

 

燕兒的媽 也真的很機車

一開始躲恩妮躲的像躲債一樣 死也不想見恩妮

和燕兒住在一起之後 又因為世勛的關係翻臉分開住

身上揹了一大債務 現在又利用恩妮來解除自己的危機

覺得她真的很奇怪 當初好像很好心的 心疼恩妮會太捨不得水滴

小孩小下來的時候也是在旁邊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

等事情過了以後 又一直逃避恩妮的追尋

現在為了錢的事情 又口口聲聲說當初自己功勞很大 死都要跟恩妮拿錢

超扯的啊 覺得她變來變去 很想扁她

 

不過我對楠貞還是沒有好感= =

完全的愛慕虛榮到破表

住小房間 也不行 不能去新婚旅行也不行 明知道自己懷孕還死要穿高跟鞋

自己在那擦指甲油 讓老公在那擦地板

看到恩妮給她結婚所需的費用 馬上就眼神發光

(是有沒有這麼愛錢啊!!!!!)

出生到嫁人連一毛錢也沒有賺過

都已經懷孕要當媽媽了 思想還是很幼稚

連自己婚後要住的公寓也老是想著長輩會幫她準備

善英買了一堆結婚用品 也是感激的跟神一樣

什麼鬼啊= =

 

 

小哲也是一整個很寵溺她 一開始他決定和楠貞永別的時候我還覺得他很man的

有了小孩又變回當初那個怕老婆的了

好失望啊  拿出點魄力啊 小哲

告訴你老婆!!!自己的生活要自己負責 別老是想茶來伸手飯來張口

 

這部戲每一個人之間的關係都超級複雜= =

我覺得弄到最後會拖出很多戲

整個就連成一條線了啊

世勛→善英→燕兒→恩妮→江浩→世勛媽→善英媽→最後又回到恩妮→又回到江浩

然後白家和恩妮嫁又是朋友關係變成親家關係,善英和恩妮嫁也是親家

善英和白家 又是親家 三個家庭就在那親家來親家去的 好複雜= =

 

世勛和善英是夫妻,之間出現燕兒,恩妮又是她的好朋友,又和江浩結婚,世勛的媽又

是主張代理孕母的主謀,等善英媽知道以後,又知道生下柳斌的是恩妮,然後江浩又知

道真相,最後又回到世勛....。

三個家庭怎麼有辦法連出這麼多故事啊

有時候我不得不佩服編劇耶真的= =

一堆秘密就周旋在這三個家庭中間一直不間斷的循環

 

一開始是為了恩妮和江浩這條線而看

後面變成為了想看秘密一個一個爆開而看

最近真的越來越精采

但我真的不希望拖戲XDD

也希望能有好的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