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也看完這集了= =

 

but...................

 

 

 

 

 

 

 

 

我要死了 我要死了.........

      我要死了  我要死了.............

 

這編劇讓人又愛又恨 怎麼可以把劇情編的這麼虐人啊我的媽

每件事都巧合到不能再巧合

剛好一個人出現然後剛好爆一個秘密

爆了一個秘密以後又天時地利人合的像計劃好一樣

可怕  ~"~


這麼剛好  讓金子看到香淑和善英的婆媳關係

然後一件一件爆開 知道恩妮也是香淑的媳婦

接著水滴的身世也爆開 所有的秘密 金子都是第一個知道

而且都和他有密切的關係

一個是她女兒,一個是代理孕母,由她照顧,一個又委托她找代理孕母

所有所有的孽緣 都纏繞在金子身邊啊  天~~~~


偏偏恩妮又比香淑和善英提前知道柳斌是她的兒子

偏偏恩妮又不能說出口

偏偏到最後善英和香淑兩個人知道了

偏偏就這麼剛好的,就把恩妮想成是預謀好的!!!!!!

為什麼要那麼多偏偏  為什麼!!!!!!!!!!!!!!

 

 

這集虐我的 是最後預告江浩的眼淚啊

雖然恩妮很可憐 生了孩子卻不能相認 只能看著她 偷偷流眼淚

知道柳斌是她當時生的兒子 也不能光明正大的說出來

要是白家的人知道她生過小孩 這事非同小可

說實在的 骨肉之情 我知道很難切開

可是畢竟是替別人生的孩子 那麼依依不捨

只是讓自己吃虧 也很讓人感到心疼

但是我覺得最可憐的還是江浩啊 >"<


這麼深愛的恩妮 好不容易娶進門 捧在手掌心上面呵護

親耳聽到恩妮生了小孩 這打擊可想而知有多大

 


但是我希望ep41後面江浩所流下的兩行濕濕的眼淚

是心疼 而不是心痛

那麼深愛恩妮,一定要三思啊 恩妮當時是無可奈何才會做這個決定的

 


可是 最後一場暴風雨

就是白家人、善英家人、還有恩妮家人

白家長輩們要是知道原來小兒媳替大兒子生了孩子,原來大兒媳婦不孕

恩妮家人要是知道爸爸的手術費是用代理孕母所換來的代價

善英家人要是知道一直以為是孫子的柳斌原來是親家媳婦所生的


這......

這......

 

編劇啊 你說觀眾還要不要活啊

把我整死了真的


往後恩妮的哭戲一定爆多

應該每每出場都是以淚洗面吧

看不到恩妮的笑臉了

 

可是 讓我不太高興的是

為什麼要把善英寫的突然大暴走???

她明明和恩妮的感情那麼深厚

妯娌之間的關係 甚至比不上朋友之間的情誼

大概是喝了酒,又聽了世勛說那樣的話

火上加油 看了DNA報告 所以情緒上來 不能控制

但是.....把恩妮趕出去真的.....

不合理啊.....

為什麼都沒有人要聽她解釋 ..........

 

 


她在婚前怎麼可能會知道江浩家有一個小孩 就是自己當年生下來的

如果事前就知道的話 又怎麼可能會嫁進去啊!!!!

要真的有預謀 嫁到白家都那麼久了

要帶走早就帶走了 何必每天相偎相依的和柳斌膩在一起

直到了解事實的真相 血濃於水的關係還不能相認

不僅如此,又要被打耳光 被婆婆遷怒 被大嫂趕出去 甚至不能抱一下柳斌

 

我真不希望這一切回到原點啊

我希望的並不是柳斌能真正成為她的兒子

而是希望江浩能了解她的苦衷

快把她找回來吧~~~~~~~~~~~~~~~~~~~~~~~~~~~~~~~~~~~~~~~~~~~~~~~~

 

 


還有

白日老大,把你老婆休了 快點!!!

我看她很不順眼  

 

 

迫不及待等42集了

今天才星期二....

好難熬的四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