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EP35  我真的很有那種感觸

哪種感觸呢.....珍惜親人的感觸....。

反而不是玄秀對貞伊求婚那段感動到我

而是貞伊對爺爺的那份孝心,讓我不得不落下淚來


爺爺因為肝癌,徹夜疼痛,一早到醫院去要求開鎮痛劑

堅持不做治療,躺在病床上的爺爺,看的我心好疼

 


那我得再活十年才行囉!? 呵呵~~

知道爺爺病情的貞伊,聽著這句話,心裡有多難受

而爺爺背著如此可怕的病情,還得笑笑的面對所有的家人

也不會有厭世的態度,堅決要快樂的活著這最後的日子

 

上個月  1月1日 我到基隆,參加爺爺的生日

所有的親戚全都到齊,爺爺的笑容真的很開心

叔叔、姑姑、大伯,全都出席

當爺爺夾一樣菜時,手抖個不停

我看了真的好難過.....


我爺爺當時,就當著所有兒女的面前

語重心長,帶著欣慰的語氣說著:

活到這個歲數了,最幸福的事就是能看到兒孫通通聚在一起

幫我這個快走的老人過生日。

 


所有長輩,都靜靜的聽著,也有親戚說著:唉呀,說這個幹嘛!開心就好

 

我能了解爺爺的那種心情,在有生之年,即使已經邁入八十歲

看著所有的晚輩,還慶幸著自己並沒有白活

我聽著爺爺說這些話,手又不停的顫抖著

我真的好想哭

 


貞伊在EP35集,被玄秀發現在醫院裡做檢查時

貞伊淚眼汪汪的告訴玄秀

如果不做移植的話,爺爺....會死的....!

貞伊那不捨的斗大淚珠,真的感動到我

那種捨不得珍惜的親人即將離開的那種心情

在那一刻,心裡面的那種情緒,都被喚醒,也同時跟著貞伊流下淚來


我沒有辦法想像當我自己沒有爺爺的時候,我會哭的多厲害

我也不敢去想像那一天的到來

但生、老、病、死,是人必經的過程

只是,一向慈祥的爺爺,如果真的要走到人生的最後一步

那對我會是很大的打擊


劇中的江萬福,真的很成功的飾演一個好爺爺

對自己恩重如山的會長,對待他的孫女就像親生的一樣

從小疼愛,貞伊也感同身受,所以在第一時間知道爺爺的病情時

才會聲淚俱下的倒在成俊的懷裡

那種心情,我懂,我真的懂.....

 


爺爺省吃儉用了一半輩子,毫無私心的送給錦子這麼一棟豪華的房子

為的只是想體恤錦子長久以來如此辛苦的為了家務,全年無休

所以當錦子只為了反對玄秀和貞伊在一起,就白白把這麼珍貴的禮物送給徐正吉

老實說我真的很生氣

我和尚勛有同樣的感覺!! 怎麼能如此對待這麼寬待自己的公公?

 


況且我也不懂,到底為什麼要這麼反對呢?

也不是不知道貞伊被騙婚的事情,是情有可原

和玄秀在一起也是兩情相悅

從入住到江家以來,錦子也很喜歡貞伊

我真的不懂為什麼要堅持反對到底

就連同意的那一刻,還想盡辦法的要折磨貞伊

即然這麼疼愛玄秀,就不能成全兒子的幸福嗎???

 

玄秀的嘴,也真的是很甜

對媽媽說的那一段話,也真的很窩心

愛媽媽,也愛貞伊。

在廚房這裡抱那裡親那一段,真的快把我笑死

玄秀每次被錦子打的很大力的時候,那個表情真的很爆笑

還要搭配那個:啊!~~啊!~~~!!

 


還有玄秀摸貞伊胸口的時候,也把我嚇了一大跳

但隨後被貞伊打的超大力,手還去撞到洗手台,玄秀那個表情也是超爆笑

捏核桃也是,表情怎麼能猙獰成那樣XDDD

 


我覺得 你笑了真的是很棒的一部戲

寫出了情侶之間必要面對的難關

也寫出家庭和家庭之間的融洽與爭吵

更寫出了徐正吉家人自從和江家接觸之後有多大的改變

徐正吉從一開始總是貪財的個性,一直到後來為了自己的女兒

不惜一切放棄房子,只希望女兒能得到幸福

玄秀在念詩那一段,真摯著握著徐正吉的手時

徐正吉的表情,已經讓人看的出來,他真的有感動到

也很了解玄秀是怎麼樣對貞伊付出的

玄秀總是有一百就給妳一百,總是對妳付出全部

這句話已經完完全全的說明,他認可了玄秀,

而不是只單單為了女兒的幸福而同意婚事

我看現在就算讓徐正吉收玄秀當乾兒子,他也願意吧XDD

 

同時,也讓我更深刻體會江萬福這個角色

要珍惜家人,也要珍惜自己愛的人,更要珍惜就算不是親人的那種得來不易的緣份

這部戲描寫了很多立場、很多關係

也能讓人開懷大笑,甜滋滋的笑,還能流下感同深受的淚水

 

另外..................

 

我覺得...............


貞伊媽......的口頭禪   『喔某某』 中間那個『某』都要上揚

不然就是『喔某』的『某』也要上揚

聽久了真的會起雞皮疙瘩,也很好笑

 

我有預感當所有人知道爺爺的病情時

爺爺一定會在大家的面前,說很多感人肺腑的話

到時候,衛生紙就要準備更多了啊~~~

再給我更多感人的戲吧!!!!


貞伊和玄秀的粉紅戲,真的太自然了

根本看不出來是演戲,感覺就像是戲裡戲外都是一對

超配的 XDDD

 

你笑了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