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這間店消費已經兩次了

第一次去吃的時候真的覺得很不錯,一直想要找時間再去一次

今天下班終於有空,而且隔天又休假,可以好好放縱一下了

 

總共結合第一次去來做個小介紹

 

這間店就在中清南路上,肯德基的旁邊

營業時間到晚上10點,供餐只到晚上9點

店內可以幫朋友慶生,也可以自備蛋糕,但一定要先徵求店員同意

 

這間生意也不錯喔!每次去幾乎都是客滿的狀態

剩下的座位都只剩兩三個

 

 

先來個他們的MENU吧!

 

當然,我知道一定看不清楚,因為MENU太長了

所以我分了兩段拍,(聰明否?)

 

 


那就開始來介紹這兩次所吃的東西吧~~

 

 

雞肉派對 (雞塊+雞柳條+雞肉小丸子) - 點心類     NT 118

 

 

這三種炸物,真的都很好吃

炸物很常吃,所以其實不怎麼特別

但我尤其熱愛炸物吃起來爆嫩而且又不油膩的

雖然炸的吃多了不好,但這一盤我真的吃的津津有味 ^^b

 


脆皮奶香炸雞義大利麵 - 義大利麵類單點      NT 139

 

這道我忘記請他弄辣一點了,不過還是一樣很好吃

義大利麵有很濃的奶香,而且炸雞也是嫩的  >/////<

真的完完全全符合我的喜好

我大愛又酥又嫩的炸物啊!!

這一盤也滿大盤的喔,一盤吃下肚以後,已經有飽足感了

 


夏威夷鮮蝦披薩套餐 - PIZZA千層披薩套餐類      NT 158

 

我想你應該也和我有一樣的想法

這披薩會不會太可愛了啦!!!!!!!!!!!!!!!!!!!!!!!!!!!!!!!!

那麼小一個,又圓圓的,料又很多,吃了又很飽

更別說又是一個套餐,又有配餐薯條跟奶酪

那天我真的後悔,我也好想點這個套餐啊!!!!

而據同行友人說,奶酪加的是百香果果粒

而那些小果粒咬下去的時候,會瞬間噴出百香果的香味!

大家可以試試喔!

 


田園奶香鮮蔬吐司盒子套餐 - 吐司盒子套餐類    NT 168

 

這道呢,送上來的時候看起來真的非常特別

而且把吐司做成一個餐點的創意真的很獨特

外面看起來像是吐司的皮

仔細看又不太像,因為是烤過的

而開始吃裡面的料的時候,料也很多很好吃

只是吃到底下的時候,會覺得很難食用

因為不知道到底該先吃外面的皮還是先挖裡面的料

不能一起吃,因為盒子會塌掉

如果吃料,太深了又挖不到

如果先吃外殼,因為太酥了也不好食用

所以這道套餐我覺得是外表很棒,但食用起來會很困難

不過還是很美味的一道餐點

 


這次我點的是這三樣

 


我喜歡他們飲料的杯子樣式,很有質感

 

 

可惜兩次點他們的飲料,都不合我意

我很不喜歡飲料裡面有水果的「籽」,或是水果的原物

如果是細細的果肉我可以接受

但我真的不喜歡咬到「籽」的感覺,會讓我全身雞皮疙瘩

第一次喝桑椹汁,就讓我含了一整個小顆的桑椹

我不喜歡毛毛的東西,桑椹含在嘴裡的那個感覺真的讓我想大叫

雖然飲料酸酸甜甜的很不錯,但是桑椹泡在裡面感覺隨時都會吸入

就讓我不敢再喝下一口

 

而這次我喝的是檸檬纖果冰茶,因為已經吃高熱量了所以飲料想清淡(??)點

所以叫了半糖少冰,不過我後悔了

感覺半糖了以後,喝不太到檸檬味

而且裡面又是滿滿的檸檬籽!!!!!!!!!!!!!!!!!!!

我不想讓我的牙齒去咬到它,所以都用「吞」的

不過讓我喜歡的是加在一起的纖果

而因為「籽」的關係,這杯飲料我一樣沒有喝完......

 


義式香酥嫩雞佐製特醬 - 點心類    NT 58

 

 

這道端上來的時候我整個愣住

就這樣啊?五塊?然後賣58塊?

不過因為這是一間不錯的餐廳所以我原諒了

但當我吃完我今天點的所有餐點之後,我了解了

因為真的太撐了

 

先說這道點心,雞好嫩

我發現炸物又酥又嫩是他們的特色

不會讓人咬不動覺得太乾,也不會讓人覺得太油膩而吃不下

就是很美味的炸物,讓人想一吃再吃啊!

而沾醬真的很有「泰式」的味道,雖然標榜的是義式

不過我喜歡它的醬料,配著雞肉滿有口感的!

 


泰式酸辣無骨雞腿肉焗飯 - 義式焗烤類   NT 159

 

 

 

一樣 = =  雞很嫩,真的講到不想再講了,哈哈哈

而其實我覺的這盤焗飯說來真的不算多

可我真的快吃不下,我想是因為焗烤類的東西本身就容易有飽足感

所以這就是為什麼那道點心我覺得五塊還有點太多.............

也因為這樣,五塊還賣58塊自然就不是我的重點了...。

 

另外,飯真的非常香,很有泰式的口感,不過沒有很辣

稍酸也稍辣,很下飯也很開胃

酸味是因為加了蕃茄,整個就非常香啊!!!!!!!!!!!

而且我是個不喜歡吃豆子的人,也愛上了他們把豆子處理的很軟

讓我一顆接著一顆完全沒有挑掉

 

 

 

吃飽了這餐,在座位上休息看看周圍的人

有一群人很熱鬧,正在幫小朋友慶生

而聲音非常的吵鬧,店家也沒有制止

慶生就是要熱鬧,但我這個人吃飯就是不喜歡吵吵鬧鬧

所以唯獨這點有打擾到我的心情

但慶生氣氛的確有感染到我,感覺他們非常的開心

 

 

他們營業時間到晚上10點,晚上9點他們就會開始整理店內,關閉廚房製作餐點的一切機器開關

開始清掃並關燈

他們不會趕客人,也不會刻意在你面前掃地趕你走

所以在回家之前和店員要求了想在店內拍一下擺設

可是因為現場還有其他客人也不敢拍的太仔細

只好大致上拍一下囉......

 

 

 

 

 

這間店其實也不大,座位說多不多,說少也不少

算一算好像是18張桌子左右

這是門口進來,而透明玻璃裡面,就是他們製作美味餐點的小廚房

 

而他們強調的是「現作」

所以請不要催促他們做餐喔!

因為

 

 

我想也是,有焗烤又是現作,難免會花費很多時間

員工也算滿多,所以請大家稍等一下,為了美味的餐點!

 

 

外帶的等餐區

 

 

這就是他們的廚房,所以我說室內空間不大

因為廚房和櫃台收銀是連在一起的....。

 

 

如果大家也喜歡這間,想去試試

請到中清南路肯德基旁

 

 

 

 

我想,你會喜歡這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