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命運就是如此
永遠無法讓你如願以償
一雙小紅鞋,一張全家福照片
就能夠讓他們相認,重拾幸福
經過了這麼多的波折
三兄妹徹底的用眼淚訴說了長年來的思念之苦與等待煎熬
而我也用眼淚表達著我因為他們的情緒而非常激動


16集的每一秒鐘,都讓人看的心急如焚
擦肩而過的緣份,到底什麼時候才能停止
603大廈前面,因為年糕奶奶
讓美珠和江慕終於有了見面的機緣
命運終究是將他們兜在一起
和洪基表的關聯,和黃泰燮的關聯

慶幸的是,美珠和江慕先見了面
誠慕才能得以證明那個和他一直互相為敵的李江慕
就是那個他誤以為已經死了的親弟弟


這裡是首爾最高的大廈嗎?我一直以為你死了,你在我面前我卻不能認出你

一串話,凍結了江慕所有的思緒
多麼熟悉,多麼難忘的一席話
對我來說,江慕和誠慕的重逢,更讓我感動
也許是兩人的演技真的太過於精湛
加上GIANT悲壯的配樂
亦或許是先前醞釀了太久『遺憾』的情緒
在他們相見的這一刻,那些揪結著遺憾的思緒
也跟著解放,並跟著掉淚。


幸福,對他們來說
就這麼短短的時光

利欲薰心,讓善良的人永遠沒有安寧的日子
狼狽為奸的人永遠將自己放在第一位
將別人踩在腳下

這三兄妹當中
過的最寂苦,莫過於江慕了

如同先前在巨人的心得提及過的
江慕在命運轉換的瞬間,扛下了巨大的責任
而老天爺一點憐憫也不給予
殘忍的讓這他們從分離到重逢,重逢後卻沒有相聚的滿足
為什麼他們沒有資格擁有幸福?
那東西對他們來說,真的太過於奢求嗎?
重逢之後,連一頓飯也沒能一起吃過

身邊的人,滿是企圖心旺盛的人
沒有一個不是以自己利益為前提而生活著的人
在那樣的時代,誰有權有勢,誰就擁有主導權
而人與人之間的爭執、奪權
讓善良的人不得不陷入這骯髒的泥沼裡
永遠無法洗淨

 

我想你了,江慕

 

為什麼人總要在分離的時候,才明白其重要性?
對於江慕,靜妍不曾有二心
即使有,也是盲目的
江慕對她來說,變成生活的一種『習慣』
沒有江慕每夜等她回家,不習慣
沒有江慕揹著喝醉的她,不習慣
沒有江慕在耳邊喊著 『小姐』,這一切是多麼不習慣
想當然江慕對她來說,也是生命中重要的一個角色
因為朝夕相處,心靈上的距離早已超越了朋友甚至是青梅竹馬的感情
而這點,江慕不能往前跨越一步,靜妍卻是傻傻的站在原地


不管我到哪裡,都能跟著我嗎?

 

是的,他豁出去了
看著靜妍不放棄的姿態,決心跟隨他的模樣
他那堅固的堤防,為了不讓她進入心裡的那道牆
終究還是為了她而完全傾倒、屈服。

揹上殺人的黑鍋,扛著殺人犯的罪名
逃亡的路上他對未來的路途一片茫然
他心中想著的,依舊是那個他每天每夜看著的她
就這一刻,讓有情人終成眷屬吧?

人面對愛情,往往是自私的,沒有理智可言,甚至是毫無思考邏輯
他們逃著、躲著,同時也幸福的過著、笑著
卻從來不曾想起那個在俱樂部借酒澆愁的一個男人


妳要做什麼都可以,但不要在我面前為了別的男人而哭

如果愛情不是兩廂情願,該說誰對誰錯?
珉宇對靜妍真心的想靠近,努力的抓住靜妍那顆冰冷的心
從小以來,任何事都聽從父親的安排
唯獨這一次,他真心想愛一個女人
唯獨這一次,他想不受任何人操縱,親自去得到這個女人
卻被一個他認為什麼都不是的江慕而取代
這場利益婚姻,郎有情妹無意
怒火中燒,但還是不能放棄他心中愛著的她


不是應該先道歉嗎?至少我們應該是相愛的人啊!

 

沒有一個男人能忍受自己愛的女人為了別的人掉淚
對趙珉宇來說,他已經極盡自己所能的去寬容她
哪怕是後悔也好,認錯也好,即使在這一刻
他仍然希望靜妍能對他有一絲絲的歉疚
而我,從來不知道宇也有讓我心疼的時候


- 你不會知道,我也不明白我會愛江慕愛到可以拋棄一切
- 你必須知道,只有這樣你才能拋棄我

靜妍還是必須殘忍的宣告自己感情的歸屬,宣告著必須放棄珉宇
即使已經深深傷害了珉宇,她還是不想看見珉宇身上有自己留下的傷痕


- 我和江慕,結婚了
- 真的....真的,我就不可以嗎?

努力了一切,忍受了一切,只希望靜妍能看見他所做的全部
讓她相信他是真心相對,並不是她眼裡那場無情的利益聯姻
事業心旺盛的男人,這一生第一次為了眼前這個為了別人掉淚的女人
落下了心痛的淚水,就在最後這一刻
他展現了自己從來沒有的失魂落魄


只能說,這是一場相愛、不愛、不能愛的三角關係

-----------------------------------------------------------------------------

- 我親眼看見父親淌著血死在那兩個人的手裡,忘了她吧,江慕!

努力不想讓自己的弟弟雙手沾滿仇恨的鮮血而隱瞞著真相
此時卻不得不全盤說出,當年讓誠慕懷恨在心的一個畫面
心裡是衷心的希望弟弟能終身幸福,但卻愛上了不能愛的人
於是江慕忍著心裡的痛,拋棄所有,包括前一天他曾擁抱過的她
他的眼神變了,他的計畫,從逃亡失敗之後而開始了


- 江慕,謝謝你,如果不是你,我這輩子不會知道什麼是愛情
- 謝謝你,喜歡我這樣的人

在趙珉宇和江慕之間,在承認自己愛上江慕之前
靜妍永遠無法認清自己的感情
愛情、婚姻對她來說,只是人生必經的過程
她從來沒有想過自己有機會能夠經歷這種刻骨銘心
但只能說這一切來的太晚,也或許能解釋,這是一個良機
在還沒有愛的更深之前,結束這一切,也許傷口不會那麼痛

 

- 從我喜歡妳的那一刻起就是個錯誤

就算十幾年來,江慕的眼裡只有她一個人
但血淋淋的父親的死因,卻喚醒了他血液裡沸騰的報復慾望
真相揭曉,他的夢也醒了,說好要帶給她幸福的那時候
已經在這一刻畫下殘忍的句點....。

-----------------------------------------------------------------------------

短暫的幸福,從此蛻變成冷血的報復


- 媽是怎麼去世的,我和美珠受了什麼苦,弟弟又是在什麼情況下被領養的,哥,這些你都不知道
- 我只希望你能像平凡的孩子一樣生活。
- 我不能那樣活著,我要用我的方式報仇
- 把萬寶建設毀掉,悲慘的毀掉

自從跟著黃泰燮之後,為了對他有恩情、像父親一樣待他的人出生入死
從來沒有怨言,也盼著自己能依靠著這份力量走向成功
然而那些忘也忘不掉的痛苦記憶
從尊敬,服從,轉變為憤怒,怨恨....。
走向失散命運十幾年的兩兄弟,誠慕不斷自責自己的無能
只希望自己能在報仇之餘,讓自己僅剩的親人過著安逸的生活
江慕的決心,已經改變不了這一切
於是他有了目標,也鎖定了自己的仇人。


- 我希望你,不要恨我

人的自私終究脫離不了血緣,僅管是一直相信著自己的恩人
緊要關頭卻還是選擇包庇自己不長材、不擇手段的兒子
人的現實更諷刺,恩情在此刻也早已不值一提。


- 你這個人,我很清楚,你本來不就是個膽小的人嗎?

從小同甘共苦算什麼?兄弟情義又算什麼?
為了私慾,可以不顧一切將情同手足的兄弟逼向死路
但如今那些不值錢的情義,現在已經不在他眼裡
他的眼神,已經看不見那些善良、心軟、義氣
他學會了如何替自己防範,如何去相信該相信的人
如何去傷害那些應該得到懲罰的人
將要在牢裡度過的這些歲月,將會是他報仇的序曲


 

其實很多人覺得復仇的戲看了很沉悶,曾經我也是這樣以為
但是我認為,如果能在復仇的心態裡,描寫更多深刻的人心
那會很感動觀眾

劇中的人,都把自己角色應該有的情緒演的非常到味
不,應該說是超越了自己演技的本能

我看過很多重逢的戲碼,但這部戲的重逢,加上配樂
成功的讓我情緒到達最底端,流了最多眼淚

我也看過很多從小苦到大的角色,但如何振作讓自己走向成功
那個過程對我來說很重要,不是輕描淡寫
而是很深刻的從演員的演技,帶出角色該有的情緒,去感動觀眾

我不敢說這是一部很好的戲,畢竟還沒有完結篇
只是看到目前,雖然很揪心,相認之路雖然很虐
但我還是對這三兄妹很感動

朴真熙,把冷酷的千金,溫柔的小姐,難捨的戀人,情感都演的很棒
李凡秀,把勇敢的下人,體貼的朋友,痛苦的宣洩,表情都詮釋的很精緻
更不用說其他演員了
鄭寶石,從背叛愛情以後,這是我第二次看他演戲
那股狠勁,壞事做盡,不擇手段,活生生就像真實的角色重現
演宇的這個演員,雖然我不太認識他,但也覺得他情緒轉換的很到位
高高在上的有錢公子,臣服於冷酷千金石榴裙下,為了失去的愛情流下眼淚
真的都足足感動了我


但是,最讓我『讚』的,還是演誠慕的那位演員
哭戲,絕對讓你和他一起哭
在趙弼延背後使手段,那個冰冷的他
在美珠面前,拿起全家福照片表露自己身份的他
在江慕前面,訴說一切自責而哭到喘不過氣的他
演的超棒!!!!!

我還是很衷心的推薦這部戲
雖然滿少人看的,但是我相信這些演員
會感動你們的

 

 

 

 

 

 

 

最後,   米安嘿~~~~~~~~~~~~~~~~ 我寫好多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