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此文轉自本人於ptt韓劇版之文章* 


我看完了!! 我終於看完了

哇勒我總算看完了!!!!

本來看到99集素姬回來的時候 我就很想放棄了

動不動就大吼大叫 摔東西又氣喘吁吁的

不停的陷害恩才 又一直纏著建宇

覺得看的很痛苦

停了兩天的時間沒看

心情平復以後 又不自覺的開始接著看

雖然覺得這種復仇的戲碼很托

但是還是想忍著看到結局 看到底最後是怎麼樣

 

最後 只能說啊

韓劇 就是有這種催淚的功效

不用愛的死去活來也不用把重點放在不治之症上面

光是那些親情的依依不捨 我就可以哭到爆了

我不得不說 最讓我一直流眼淚的就是最後一集了

 


在喪禮上 敏宇不見的時候 聽到車子的煞車聲

我還在電腦前面叫出來 我心想不會吧 小孩也要讓他死喔?

幸好還活著

但聽到敏宇說 是爸媽出來擋著車子

 

 

但我覺得編劇還真的是寫的很完整

因果報應

恩才死而復生 在那個海裡 罪魁禍首就是喬彬和艾莉

現在兩個人死在那個海裡 也算是把罪都還清了吧

 

一直到後面 艾莉的悔過 也讓我沒辦法討厭她了

有病在身 又知道自己活不久 想想他自己做的事情

後悔 更會讓人想原諒他

尤其他一心 只想和孩子跟老公團圓

只是不爭氣的喬彬一直不停的有外遇 加上自己也是搶了好朋友老公的人

 

但是說實在的 她算是一個好媽媽了 雖然有一段 他拿自己孩子開玩笑

說敏宇是姜在的小孩 那一段我真的氣死!!!

 


不過讓我覺的很難平復的是 素姬反差也太大了

不過是喝醉一場 被搶了包包 住進醫院

就整個大改變 放過建宇 成全他和恩才

怎麼想也想不通 他是怎麼覺醒的

這樣也好啦 一直看她大吼大叫 我心都揪在一起 覺得好煩


人只要受苦後 再回到原位 就會改變

鄭廈趙在失去所有之後

 

 

但是我是滿期待閔賢珠和鄭廈趙之間的鬥爭

只是 重點都放在廈時身上

我對鄭廈趙 不管怎麼樣就是恨不起來

因為我覺得 他算是一個好父親了

 

在喬彬逃亡的時候 即使知道自己的兒子很失敗

他還是給了他身上的錢 讓他帶著艾莉逃走 去旅行

 

而喬彬和艾莉在束草海邊相處的那些畫面

讓我感覺 喬彬真的不一樣

 

不過 聽到他們兩個殉情我還是覺得有點難過

但 就是『報應』吧 哈

 

雖然最後那個畫面我覺得有點奇怪

但可能就是想要寫出 死去的一對 和活著的一對

彼此都有幸福的依靠吧

最終喬彬還是和艾莉在一起 建宇還是和恩才在一起了

 

從126到129都有幾集我覺得滿感動的

可能就是艾莉突然的轉性 後面就會突然不希望他下場太糟

 


至於建宇 其實我不覺得他討厭耶

他會選擇素姬 我覺得也是 為了讓恩才脫離素姬的糾纏不休

他心裡也很痛苦 只是或許方式錯了

那時候閔賢珠也一心向著素姬 建宇一個人也不能改善什麼事

只好離開恩才選擇素姬 幸好建宇後來清醒了 堅持離婚

也沒有向素姬妥協 和他有什麼親密關係

不然我真的會覺得建宇很隨便

 


不過這部是真的滿好看的

雖然很長 中間小拖了幾集

但至少 整部戲 還不會讓我覺得看到睡覺

 

順帶一提 我覺得閔賢珠這個角色

好適合她演

整個就是很有氣質 連講話的聲音也很有氣質

聽了不覺得刺耳 連哭的時候也讓人覺得心很痛

果然是美容院社長 哈

 

現在看完這部 又不曉得要追哪部了

總覺得看完這麼長一部戲 又要無聊幾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