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大概花了四天追完這部

先前其實完全沒有聽說過這部

是因為前陣子不久我才追完兩天一夜的綜藝節目

對勝基喜愛大增

所以當八大在廣告燦爛的遺產時 我馬上很興奮的要追這部

 

先說我對恩聖的感覺好了 覺得她是一個堅強又很善良的人

一夕之間遭逢父親過世 繼母又不歡迎同住的情況下

帶著自閉的弟弟(是自閉嗎)到處找落腳的地方

從離開家門那一刻起 住三溫暖的時候錢不見

接著恩聖帶著恩宇想跳樓

一直到住朋友家 然後到恩宇不見

看到這裡覺得恩聖的處境真的沒辦法再可憐了

 

我完全沒想到勝基在這部戲裡面會演一個目中無人的少爺

眼裡只有『沒有錢解決不了的事情』

對奶奶無理 無視於別人的承諾

雖然很愛勝基的我 但看到他在戲裡面的表現完全就是一整個想扁他

所謂有錢人 除了錢以外什麼都看不見 真的就像這樣吧

就好像花樣男子的具俊表一樣

 

後來煥的奶奶要煥去賣場工作的時候

煥對店長的態度完全就是很討人厭

隨後我就很好奇 恩聖要怎麼改變這種囂張的少爺啊

雖然中間的過程有一點老梗 也是常見的情節

通是女主角的某些行為 在無意見感動到男主角這樣

不過我還是看的很滿足

因為韓孝珠真的是很漂亮耶

雖然一開始她的髮型我不是很喜歡 但是馬尾綁起來的時候

有種很可愛 很俏皮的感覺

 

但讓我覺得很可惜的當然就是俊世oppa跟恩聖了

一直給予幫助 從來不抱怨

劇情一開始就讓觀眾知道俊世喜歡恩聖

不過那時候恩聖到俊世家做餐廳新菜單的時候

恩聖應該也有表態對俊世有感情吧

只是目前的她還不是可以談感情的時候

 

不過 我覺得戲裡面有一點不足的是

讓煥和恩聖彼此喜歡的重點 似乎沒有點的很明顯

感覺好像相處了一段時間就喜歡上對方

而且是突然兩個人『都』喜歡上對方 而沒有承認

俊世oppa就突然被甩掉了  喔某~~~~天啊好可惜

 

但我滿訝異恩宇竟然在倒數兩三集才找到

沒想到 到了大邱 還是陰錯陽差

 

整部戲最討厭的當然還是盛美的媽媽

自私 愛錢 貪心 老是說為了盛美著想

要幫盛美得到煥

怎麼這麼忍心 把恩宇就這樣丟在大邱

還利用恩宇的聽話 不準他打電話給恩聖

 

盛美 真不曉得該讓人恨 還是心疼

起初她雖然是很不同意自己母親的行為

但是為了自己可以把煥留在身邊

就這樣順理成章的變成共犯 說實在的 我還滿同情她的

 

第一集 第二集的時候 我覺得煥的奶奶很可憐

家裡沒人關心她的身體

也沒人幫忙她的事業 只會花錢 受寵

看到鮮宇兩母女 就讓我覺得生氣

嬌生慣養 抱怨連連

但是後面她們兩個的改變 還真讓人開心

尤其媽媽和管家之間的情素 真是俏皮

媽媽真的是太可愛了

管家叫媽媽要為了打巴掌的事跟恩聖道歉的時候

媽媽還很皮的說:一定要道歉嗎

真希望他們兩個可以有好的結果 XD

 


其實劇情我覺得還不錯

還滿好看的

 


不過還是很私心的希望恩聖可以跟俊世在一起  >"<

雖然知道男一跟女一兩個到最後一定會在一起

但是就是很不想面臨俊世被甩掉那一集的來臨

 


還滿推薦這一部的

很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