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部好像也滿長的 也是害來害去

看的不完整 所以從頭開始看

但我看到60集 我真的需要喘口氣了= =

快瘋了我 真的

 

雖說一開始 覺得恩盈的處境很可憐

又肯犧牲自己的終身幸福 換取自己家人的安穩

但是越到後面我真是覺得恩盈無可救藥= =

我覺得這部戲 最壞的就是恩盈了吧

應該說 我完全沒有辦法對這個角色說出『善解人意』這一句話

 


其實前面都還好 雖然嫁到會長家 因為會長的私心

讓恩盈和亨宇之間的關係寸步難行

一直到維安出現之前 其實婆媳之間的關係也慢慢化險為夷

 

本來一開始就對政宇的自私心態感到很反感

但是其實恩盈才是真的自私的人= =

不好意思 我就是沒有辦法體諒這個角色的處境

 

沒錯 一開始是被政宇拋棄  而又因為政宇說的『不得已』

恩盈的幸福完全破滅

但是其實想想 並不是說男人這樣的行為可以原諒

畢竟是為了自己的父親報仇而屈服於大媽的威脅下

應該說是 當下也沒辦法多方考慮吧

的確選擇事業的政宇是很自私 但其實我相信政宇也是對恩盈很痴心的

只是方法用的太偏激了

 


這部戲真的每個人都是用謊言堆疊的

從恩盈嫁給亨宇 和政宇之間的謊言

政宇對娜卿的謊言  還有娜卿對政宇的謊言 (敏在、兩次婚姻)

以及娜卿對婆婆的謊言

如果說 謊言是為了自己的幸福

那還情有可原 娜卿也是為了想要留在政宇身邊 所以騙婆婆不能生的事

和敏在的事 也是因為和他在一起有真正戀愛的感覺 因此欺騙政宇

其實我覺得娜卿扮演妻子真算滿成功的

她和政宇之間沒有任何愛情,可是六年裡都毫無怨言的伺候政宇

雖然他隱瞞了前夫的事 期間也和敏在搞曖昧

但是該做好妻子的本份其實娜卿真的不在話下

就算中間和敏在有個小插曲 不過她最後還是選擇結束

她的復仇也算是正常的吧 自己被蒙在鼓裡六年,還有了小孩 

當初娜卿發現恩盈和政宇的關係不尋常的時候,政宇甚至還理直氣壯的又跟娜卿說謊

雖然說那樣的情形下攤牌並沒有好處

但是說實在的為了對方欺騙自己而復仇 我覺得天經地義耶= =

何況恩盈本來就知道自己的存在對娜卿來說是一種傷害

但她卻選擇什麼也不說 讓娜卿最後自己發現真相

這樣的打擊反而來的更強烈

 


為什麼我會覺得恩盈是這部戲最壞的女人

不是說她的行為還是怎樣壞

是覺得她自己所謂的『愛』

根本就是在傷害身邊所有的人

說實在的 會長對她也夠好了 明明從小到大亨宇是多麼的被保護

如果不是恩盈的出現 我想會長也不會讓一個女人去左右亨宇從小到大習慣的作息

但她還是遷就了 而且也處處順著恩盈 暗中保護亨宇

教育亨宇自己做任何事情是很好啦 但也要好好想想吧

明知道會長多愛自己的兒子 又常常要改變會長對亨宇的教育

雖然亨宇也是樂在其中= =

 


維安的出現 就是讓我討厭恩盈的開始

親生爸爸是政宇 恩盈自己當然知道這個事實

但是當下該做的事情不就是萬無一失的不要讓政宇發現這個事實嗎?

又把小孩帶回家 明知道是一家人 會見面的機會很大

父子兩個人見了面 又在那邊怕來怕去的

維安說『我認識那個叔叔』的時候 還在那驚慌

擺明了在告訴全家人『恩 我們之間有問題』

 

而且真的想好好保護維安的話 讓孩子好好的在娘家生活

會比較差嗎?

娘家的每個人也很疼維安 為什麼她就一定堅持要和小孩一起生活

都不考慮後果 然後再一步一步被政宇陷害 陷入兩難

說要領養就領養 也不想想亨宇的立場

感覺根本就是默默的利用亨宇對她的順從來影響亨宇

讓亨宇也『自動』的喜歡維安 再拿亨宇當藉口要求會長領養

 


結果等維安住進來了 恩盈又處處照顧著維安

這不就等於是在昭告天下說維安是她兒子嗎?

有了維安 就對亨宇忽略  亨宇又很單純 說一句話 他就會相信

就像那時候維安的爸爸出現在家庭聚餐的餐廳

亨宇聽到政宇對維安爸爸說的話

在政宇面前重複一次他那天所說的話

結果政宇三兩句話 就又把亨宇洗腦了

 


維安的爸爸到SPA亂的時候

又推了爸爸 又跟家人打起來

都看到這一幕了 還要隱瞞

真的很自私

她那所謂的『愛』都已經傷害到自己的家人了

她還要用錢去打發維安爸爸讓他放棄撫養權

這種時候就更應該說出來 就算是下跪 失去亨宇也好

告訴會長說 維安就是她六年前的兒子

當初她以為兒子死了 現在知道這個事實 所以想撫養

就算會長不接受 終究還是會為了亨宇而接受吧

如果恩盈選擇第一時間說出來的話

政宇要做什麼威脅也都沒有用吧?

他根本不可能跳出來說 他就是維安的生父

因為這句話一說出來 他的所有計劃就泡湯了

說到底都是為了自己 想要擁有亨宇也想要擁有維安

而且恩盈自己也說不想回到以前的日子

那就代表了她需要大媽的幫助!!

她終究為的都是她自己

再說 大媽也早就讓安秘書去查了維安 知道維安過去六年的生活

一個從小就被暴力施加的小孩 我不相信大媽不會接受不會體諒

 


結了婚 死也不生小孩  也不去醫院  說什麼太早 不需要

我說啊 身為一個媳婦 老是這樣跟婆婆頂嘴 阿捏甘丟=  =?

阿叫妳去檢查就去檢查 很難嗎?

老人家想要小孩 還拜託妳去檢查還給妳買藥

妳還倒掉

擺明了告訴婆婆說『我不愛你兒子所以我們不能生小孩』

維安的出現 沒有說出實話

就一直讓事情變的越來越壞

說清楚講明白的話事情也不會這樣 也不會招來娜卿對恩盈的報復

她就情願這樣一路瞞到底  還以為自己不說就天下太平

 


雖然說 一開始會長的方式就不太正道

可是她也很極力的在彌補恩盈

又是房子又是店舖的 雖說是一個身為媽媽的自私

用金錢去買人的一生

可是恩盈嫁進來的時候 我並不覺得會長有虧待她什麼

也答應放手讓她去教育亨宇 讓她當一個妻子

也妥協考慮領養維安讓他住一個月生活看看

即使會長這一切為的都是自己對兒子的愛

不過我覺得恩盈根本沒有損失啊 說真的

會長現在不顧一切的想把恩盈趕出去

只能怪她自己當初不老實 現在才會讓人家質疑她的人格

 


本來我是滿討厭大媽的 但是 看到後面 我覺得她對兒子的愛真的不在話下

就算溺愛 可是她很清楚她兒子要的是什麼

 

但是現在我完全的討厭恩盈耶

不知道就是自然而然的討厭

覺得她 這一切都是

 

『硬該』

 

我現在都有看到60集 看到總集數

有點擔心我看到後面會不會爆青筋

呵呵= =

我都還沒看一半我就很不爽了

不曉得看到結束的時候我不會變瘋子

 


恩恩 這是看到一半 目前的心得

只好繼續追下去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