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終於......終於......忍痛看完這部了=  =


起初看這部的時候 心情一直揪在一起

因為真的太煎熬了 尤其這部真的是內心戲超多的劇

像這種鬥爭、親情、復仇、恩怨的戲碼

免不了是一定要拖戲的

可以拍的這麼長 要看完也真的是很不容易

面對那些氣人的劇情和主角的個性 真的需要很大的耐心去追完啊

 

之前有寫過心得 不過是看到60集的 完全針對不爽恩盈這個角色所寫

但是當看完整部以後 我發現我對戲裡的每一個角色

在不一樣的集數都有不一樣的心情跟看法轉換

 

其實我對企業間鬥爭的片段並沒有多大的興趣,有興趣的只是家庭與家庭

還有親情的割捨,跟每一個謊言的開始和結束。


寫的會很長 不如就寫我對每一個角色的心得好了

 

 


大媽

我對這個角色的感覺,冷酷、無情、嚴厲、笑裡藏刀,什麼樣的面具都有。可以摧毀一

個家庭之後,戴著微笑的臉面對對方,用金錢去撫平任何傷害,一輩子只為了兒子和事

業而活,但是大媽給我的感覺,從一個婚姻失敗者,以女強人的面貌脫胎換骨,從復仇

的起點,一直到手中掌握的事業,真的是一個足以把可能變成不可能的狠角色。一開始

我一直以為亨宇所得到的病,是從小就有了,就像大媽說的,姜會長從來就無視他們母

子,但是看到後面才知道,原來都是大媽自己一手造成的,甚至是在房裡把自己和兒子

綁在一起,想要同歸於盡,都讓人覺得很可怕。不過其實我覺得大媽會這麼溺愛亨宇,

是想要盡其所能的給亨宇完整的愛,從小就沒有父愛,加上政宇的威脅性,亨宇出生後

所沒得到的,大媽都無所不用其極的想要滿足自己最愛的兒子。儘管用錯了方式,出發

點都是想要對自己的兒子做補償,而自始至終大媽都不承認自己對亨宇造成很大的傷害,

反而是像吃醋一樣的,把兒子眼中只有妻子的恨都發洩在恩盈身上。其實我滿了解這種

心態,一心只有亨宇的大媽,當然只希望兒子的眼中只有自己,這世界上唯一的女人就

只有媽媽。可惜亨宇的情感完全寄託在恩盈身上,而大媽又不得不滿足亨宇的情感需求

,恩盈爸又是那種無功不受祿的個性,所以才用了殘忍的手段,把恩盈娶到家裡。有錢

人,其實想要什麼,花個大把銀子,沒有什麼是辦不到的,想當然在他們眼裡婚姻也是

一樣,只是他們往往忽略了人性最真實的情感,出賣了最珍貴的東西。從第一集看到後

面,到結局的前兩集我依舊覺得大媽愛兒子愛到有點病態,但是最後兩三集的時候,我

才真正覺得大媽,是一個真正具有母性的媽媽。撫養權的訴訟開始之後,維安住到家裡

,單純的維安想要和奶奶玩,大媽常常發自內心的微笑,其實已經透露她內心裡,一直

把維安當做年幼的亨宇想去疼愛,應該說她是把維安的存在,想要把對亨宇的愛,投注

在維安身上,做一些她盡可能想做的補償。維安纏著大媽玩那個鱷魚玩具那一段,我看

好幾次,因為一直都習慣大媽冷酷的樣子,她和維安玩的時候,真的感覺到她的溫暖。

從亨宇摔傷住院以後,大媽已經瀕臨崩潰,她心裡已經知道這一切都不能挽回。已經無

計可施,最心愛的兒子都拋棄她,離她而去,又是自己親手把他推下去的,那聲嘶力竭

的哭喊,真的讓人感到很心痛,還有很深很深的『後悔莫及』。人都說失去以後才懂得

珍惜,往往她一直以為對亨宇的保護就是完美的愛,但當亨宇離家以後,才懂得一局的

局面都是自己造成,這裡不得不說大媽的演技真的很讚,而且從開場就一直是職場女殺

手的面貌登場,每每她為了亨宇哭喊大叫的時候,我都覺得情緒受到影響,可能是反差

太大,尤其是亨宇知道自己的媽媽一直到最後還要讓恩盈沒工作,還派人去砸了餐廳,

亨宇到公司很生氣的用頭撞桌子然後離去,大媽在會長室瘋狂的喊叫,這裡還真的很催

淚。另外,我覺得大媽其實是很疼晨羽的,當晨羽知道敏在的初戀情人就是大嫂的時候

,躺在床上,又聽到大媽說要讓她去相親,又發號施令的不準他們在一起,小姑蓋著棉

被大叫,大媽也嚇了一大跳,我想她應該也是恍然大悟自己的女兒,卻從來沒有了解過

她的內心世界,而當晨羽說『他可是妳女兒第一次愛上的人』,大媽鼻酸的表情就說明

了一切,她其實很希望晨羽可以有一段好的婚姻,經歷了自己的婚姻,和自己親手促成

的政宇和娜卿,又得知敏在和娜卿一直有聯繫,怕晨羽受到傷害,才會強制他們分手。

為了不讓晨羽受到傷害,所以才用了她一貫的方式去阻止這段感情,不顧晨羽的想法。

而且大媽受到亨宇摔傷的刺激時,得了和亨宇當初一樣的自我催眠,晨羽到大媽房裡的

時候,晨羽抱住大媽,大媽也抱住晨羽的手臂,那一幕真的很感人,那才是真正的母女

啊....。不過雖然大媽和政宇鬥的腥風血雨,可是我覺得其實她心裡是很欣賞政宇,在

看前面幾集的感覺是大媽在利用政宇,可是當政宇被罷免社長職位,換韓專務那個老狐

狸上任以後,韓社長完全的無能,顯現政宇的才能,那時候我覺得其實大媽是欣賞他的。

尤其是最後一集,她和政宇並肩坐在姜會長的墓前,大媽那句『我曾經因為叫我大媽的

你而覺得自豪。』把我給感動了,就是這一句話,有名無實的母子兩,心結都解開了。

大媽在姜會長的墓前跪求他救救亨宇的姿態,又哭又喊又道歉又認錯,真的是完了政宇

的心願,只是在這種情形下真的很諷刺。但是,不懂不懂不懂真的不懂,明明醫生都宣

告沒救的亨宇,為什麼大媽睡在他旁邊一個晚上,兩個人的命就交換了。我知道這可以

算是意外的奇蹟,加上前晚大媽又做了幸福的夢,夢到和亨宇一起吃飯,有說有笑,然

後到醫院去唱了搖籃曲,說了一句 『謝謝你 成為我的兒子』。天亮亨宇醒來,然後大

媽就帶著幸福的笑容往生。雖然不太能接受這樣,不過其實想一想也算能欣然接受了。

畢竟造成這一切的都是大媽,為了亨宇的昏迷不醒、高燒不退,不停的祈禱,拿自己的

命換亨宇的命,還真沒想到老天爺就同意了,也算是給大媽一個恕罪的機會了吧。大媽

最可惡的謊言爆發的時候,也就是她對恩盈爸說了那些狠毒的話以後,我深深的對大媽

感到很失望,我以為她至少會為了她犯下的錯跪下來和親家公道歉,但是並沒有,她還

是理直氣壯的說明是恩盈爸自己無能,是她有錢有勢救了他們家,雖然這是事實,但聽

在任何人的耳裡,都會覺得很難堪。我對大媽的感覺是轉變最多的,從一開始的殘忍→

為了亨宇的幸福跪著求恩盈爸把女兒嫁給亨宇 → 試著和恩盈好好相處好讓亨宇開心 →

知道恩盈一個又一個的謊言 → 一次一次的惡意手段讓政宇無法出頭 → 維安住到家裡

想盡辦法拆散亨宇和維安 → 不捨亨宇的痛苦又再次讓恩盈回來 → 逼他們離婚 → 和

娜卿之間的勾心鬥角 → 亨宇慢慢痊癒 → 事業失敗 → 失去亨宇....每一個轉變都會

讓我對大媽又有不同的看法,只能說大媽的角色在這部戲裡面真的是很重要的人物。

 

 

 

政宇

負心漢!!從頭到尾對他完全沒有好感,既然一開始要選擇家世背景替父親報仇,忍痛拋

棄恩盈,什麼原因都沒有交代就讓恩盈痛苦了度過五年的時間。回國以後又想左擁右抱

,以為有錢什麼都可以辦得到,看著愛著自己的女人,還能說出『當個小的』這種話。

有時候我會試著去理解政宇的苦衷,畢竟爸爸是為了什麼而死的,他會想報仇,動機不

是不能理解,但是既然選擇放棄,為什麼又想要討回來,尤其實在維安出現以後,更讓

人不能了解他的心態,親生父親又如何,如果當初他沒有選擇放棄,那他一定是妻子和

小孩都擁有的丈夫、爸爸。選了一條放棄幸福的路,得到娜卿家族的幫助,不就應該好

好的走到底嗎,回頭要回孩子,到底會有什麼好處,能彌補什麼。對恩盈、維安、娜卿

都是一種極大的傷害,從政宇找了人來扮演何東勳的時候,我就對他深痛惡絕,難道找

一個人來扮演自己,還能這麼坦然的笑?而且演的還是自己爛到爆的過去,看著何東勳

對恩盈做的那些,都不會覺得愧對於自己嗎?甚至為了要回孩子,不惜一切還傷害了亨

宇,還表現的無所謂的樣子,不顧一切的把維安接到自己家裡住,不準恩盈、亨宇、大

媽靠近,根本就是自私。不過雖然這樣,他和維安一起打電動、玩火車、騎馬的時候,

我竟然覺得很溫馨。可是同時我也覺得他很笨,明明娜卿就是很危險的人物,為什麼家

裡的手提電腦都要開著?不會設密碼喔?之前娜卿在發現他和恩盈的過去的時候,他早

就應該猜到娜卿看過他抽屜的東西了,再說那時候戒指也無故失蹤,虧大媽一直說他是

一個謹慎的人,我每次都『謹慎個屁』,家裡的東西都不曉得好好藏著,明明戒指就不

見,就表示一定有人動過,還把鑰匙放一樣的地方,然後把重要的東西放在抽屜,雖然

說娜卿看到了並沒有告訴她爸,可是政宇的腦袋也太不靈光了吧?在知道娜卿所有的秘

密以後,明明東西都要妥善保密的,他要報復的人又是自己妻子的父親,那些重要的東

西這麼容易被找到,那大計畫是在計畫個鳥啊= = 被人家發現,然後緊張兮兮,每次實

行大計畫的時候,又做不到萬無一失,總是會被抓到尾巴,就連最後要來個大報仇,還

讓對方發現賢宇在調查對方,大媽說他謹慎還真的是辜負了大媽的眼光。不過最終他還

是輸給亨宇,亨宇在法庭上流著淚說的那一段話,政宇根本就是徹底的輸了,加上娜卿

又將他一軍,想要回維安根本是比登天還難,無計可施之下只好放棄維安,把焦點放在

報復洪會長的計劃上,結果和洪會長同歸於盡,一直到最後還是照著娜卿佈的局走下去

,兩次提到離婚兩次都心軟,不懂在堅持什麼,想用洪會長當初的手段去反害他,這方

法真的很蠢,在生意界闖盪那麼多年的人,怎麼可能看不出來,畢竟當年他用這個手段

害了他爸爸自殺,他就不怕洪會長會覺得很熟悉嗎?雖然最後洪會長為了娜卿,選了他

最不想選的一條路,但最後的結果還不是兩敗俱傷嗎,孩子沒得到,虧待妻子六年,只

能說他的人生就只有失敗兩個字可以說。一生就是為了報仇、手段而活。不過,在他坐

牢之前和娜卿的相互告解,說出心裡的真心話時,那時候我才真正覺得,他們兩夫妻的

生活才真正的開始,敞開心胸說出自己真正的感受,出獄以後娜卿還是來接他,那時候

的他,應該才真正了解,永遠會陪著他的,只有娜卿一個,但是如果是我,生活在這可

怕的女人身邊,我應該連覺也睡不好才對= = 但是回頭想想,一個這麼不願意放棄、這

麼愛自己的女人,走到絕境不回頭也難了。只能說,多虧了娜卿一直到最後堅持的婚姻

,救了他在最後的人生裡缺少的那一點幸福,起碼當初在他拋棄恩盈的時候,最後還是

有一個女人願意陪著他,大頭應該偷笑了。而在他入獄之前,和恩盈的對話,之前對他

的厭惡,其實也起不了作用了,可以感覺到,在他做盡了一切壞事之後,看著六年前自

己深愛的女人,還是有深深的歉意,不管是對恩盈、維安、亨宇、娜卿,此時的他,應

該深感後悔吧,不過我想他對恩盈還是有情份在的,只是爸爸的死,在他身上揹負了很

沉重的擔子,使得他當初不得不放棄,選擇當一個孝子,也算是有安慰到我啦= =

 

 

娜卿


只許成功不許失敗的女強人,從好妻子、好大嫂、好媳婦,在知道自己丈夫的過去之後

,轉變為可怕的女人,為了報仇,什麼事做不出來?連亨宇那麼單純的心靈她都可以說

那些殘忍的話去傷害,真的很難想像原本看來賢慧的她下一步還會用什麼手段,但是我

不得不說,每一集娜卿充滿恨意又帶有笑容的表情面對恩盈的時候,我都覺得很爽,因

為恩盈這麼軟弱的個性,實在是需要有一個人來好好激發恩盈內心的怒火,當然恩盈也

成功的在心理上報復了娜卿,但是比起這些我倒是希望恩盈發起狠來好好的修理娜卿一

下,只可惜恩盈一句『其實妳害怕的只是失去姜政宇』,整個就被打垮,完全沒信心,

和政宇的生活開始相敬如賓,像兩個陌生人一樣生活在一個屋簷下,最後不得不提出離

婚。但是當她對洪會長說出那一段內心話的時候,我又被感動到,她想當一個完美的女

人,不想像她媽媽一個,每天可憐兮兮的只等著丈夫回來,她想要一個幸福的家庭,就

算夫妻之間沒有感情,做個表面的幸福夫妻也好,她只是不容許自己的婚姻有第二次的

失敗,當然她也很努力的想要挽回政宇,可是同時又在報復,應該是說,她想對於政宇

的背叛做一些什麼反擊,但又不想失去政宇,這兩種心態交雜,其實她自己應該也很難

受吧!加上恩盈後期的翻臉、言語挑釁,應該也沒料到原本善良的恩盈,最後會對她做

出自己也曾經做過的威脅手段,不過比起報復手段,娜卿真的是比申艾莉高明多了= =

冷靜沉著的找出對方的致命傷,讓對方痛不欲生,這才是復仇的要點!!雖然他復仇的方

式都是用錢收買需要錢的人來幫助她,但她的這些手段,真的是讓人不得不佩服。此外

,我覺得她對車敏在,真的是一種自私的佔有慾,雖說從11歲開始就生活在一起,彼此

也產生了感情,那時候政宇在發現娜卿有過一段婚姻的時候,娜卿說當時度蜜月的時候

,她的前夫有女人,雖說隱瞞是不好,但還是心裡有憐憫娜卿一下下,可是當她前夫出

現的時候,說當時娜卿有男人,那時候我才知道原來敏在跟到度蜜月的地方,兩個人才

會分手,所以娜卿還是對政宇說謊。而敏在愛上小姑的時候,娜卿還不斷的想盡辦法要

拆散他們,讓人很火大,當初選擇老公的也是她,說要結束的也是她,婚後和敏在勾勾

纏的也是她,然後又看不慣敏在有別的女人,完全就是私心的希望敏在心裡只有她一個

女人,只是我不懂,既然敏在了解她,可以給她所需要的,當初為什麼不乾脆選擇敏在

就好了,要選擇一個根本不愛自己的男人,生活了六年,反而要在婚後和敏在偷偷來往

,真是搞不懂這女人的想法。千金小姐的想法似乎就是想要用錢去阻斷一切,為了阻止

敏在和小姑交往,還給他錢和存折讓他去美國復學,平平都是千金小姐,小姑子就沒這

麼霸氣。

 


恩盈


根本就是,笨到骨子裡的一個女人,雖然說是被大媽用盡手段讓她和亨宇結的婚,但是

用謊言所包覆的婚姻,遲早有一天會爆炸的,沒想過後果的她,其實會有這些波折是很

容易想的出來的,錯就錯在她為了報復政宇而和亨宇結的婚,不過就算她不打算報復政

宇,家裡的經濟狀況,也不得不向大媽伸出援手,會結這個婚也是遲早的事,政宇只是

順理成章的變成她結婚的理由罷了,從政宇插手介入、維安的出現、親生父親的事實隱

瞞、何東勳的出現、政宇的身份揭穿,每一個看似很可怕的謊言其實說穿了都是政宇所

造成的,這些情況看下來,不管是被人陷害,還是有苦說不出,都會覺得恩盈很可憐,

因為善良天性不忍心傷害娜卿而隱瞞事實真相,政宇也吃定了恩盈根本不會說出口,所

以一直欺負她,但就算可憐,恩盈的愛也很自私,為了讓維安成為自己的兒子,不惜欺

騙大媽,說難聽點是利用,好讓維安成為自己和亨宇的兒子,然後生活在吃穿不愁的家

裡,等事實被揭穿了,吃虧的也只是自己,不過恩盈最讓我喜歡的是她讓亨宇一步一步

的痊癒,到後來和亨宇的不能失去彼此的關係,恩盈對亨宇的關心不再是只有對病人的

照顧,而是進化到一種對自己內心深愛的丈夫所付出的關愛,她和亨宇、維安三個人一

起玩樂的畫面也讓我很喜歡,真的就是勾畫出一幅很美樂的天倫之樂的畫面。只是我滿

期待恩盈會對娜卿做什麼發狠的報復,結果只是拿個幾張結婚照還有大媽的日記本,還

有對著娜卿那種什麼都不顧、豁出去的面孔,感覺不是很痛快,但中間搶奪撫養權的時

候,讓人感覺到無助的母親,孩子就要被搶走的那種心痛,就是從這裡開始我沒辦法討

厭恩盈了,而當大媽的大絕被發現的時候,恩盈爆發的對大媽發怒,憤而離開,轉而和

亨宇、維安一起生活,她身上散發的就是一種好妻子、好媽媽的光輝。可惜的是亨宇向

她求婚那段,恩盈忍痛的把戒指掉在地上,那裡真讓人鼻酸,亨宇是多麼的渴望她高興

,而她卻讓亨宇掉淚,雖然她恨大媽,但卻又不時的告誡亨宇不應該就這樣離開自己的

母親,所以其實她真的還是很善良 =  = ,雖然此時此刻善良這兩個字根本就派不上用

場,但也就是為什麼亨宇會這麼死心塌地的愛著恩盈啊~~~但是其實私心的希望亨宇和

恩盈會有好的結果說,應該說我期待看到兩個人很閃的畫面,但最後顯現的都是親情的

畫面。題外話,恩盈真的越拍到後面越瘦,完全都沒有肉,不曉得是不是一開始的造型

常常都穿大衣外套所以身材有點壯,但變第二個髮型的時候,就覺得變超瘦,又變第三

個髮型的時候,整個就是骨感。

和大媽在病房裡彼此的跪著流著淚解開心結,也讓我很感動,再怎麼說,親情總是最大

的難關,想想她自己和維安度過這麼多風雨,也不難想像大媽有多麼不捨亨宇,我想大

媽應該早就接受了恩盈,只是一直到最後還是秉持著一絲希望,盼著亨宇可以多關心自

己,所以一直不肯對恩盈敞開心房。

 

 

亨宇


讓人心疼的角色,生活在同一屋子二十幾年,完全沒有接觸到外界,真的很難想像要怎

麼生活,由於媽媽的過份保護,導致心靈上一直沒有成長,一直停留在年幼時候的亨宇

,如果不是這麼單純的心,怎麼可能不是自己親生的兒子也這麼疼愛有加,看到恩盈對

自己遺棄的態度,又是生氣又是傷心又是難過,真的讓人想掉淚,而病情慢慢的痊癒的

情形下,慢慢的亨宇也會表達自己的感情,亨宇在失語的之後,對著恩盈的畫用盡所有

力氣說出我愛你三個字,真的讓人大哭,那是多深的感情,還能在自己愛的人遺棄自己

的情況下,用力的擠出這三個字,真是世間超級專情的男人,越到後面,亨宇說話的語

調不再像以前那樣像兒童一樣,反而有種很MAN的感覺,時常散發著想保護自己心愛

女人的純真,拍自己的肩膀讓恩盈靠著哭,都讓人覺得好有安全感,而且亨宇真的太可

愛了,晨羽介紹敏在給家人介紹時,問亨宇說:哥,你沒有意見要說嗎?而亨宇可愛的

說:晨羽....晚上會打呼,嗓門很大,但,是個好女人。還有一段是我看了好幾次的,

在第二段撫養權的辯論,亨宇很想出席,可是卻不能去,因為被認為是殘疾人,所以他

不敢去,怕維安因為他的出席而敗訴,所以跑到畫家的工作室,跟他訴苦,結果畫家扮

演起法官的角色,敲了桌子兩下:大家安靜!!然後問亨宇:証人,你有話想說嗎?

結果亨宇很簡短的說:我…我…比安,喜歡,給我吧!畫家反笑他:你現在是在跟丈人

求婚嗎?幹嘛老說什麼給我給我的?然後亨宇就呆滯,畫家真的是很妙,也很搞笑。

倒數幾集的時候,畫家好像開玩笑的對亨宇說:『你敢偷懶你就死定了』之類的話,然

後維安就默默的求情說:『老爺爺,你不要殺我爸爸』,畫家生氣的說:『真是,我還

沒結婚耶!』亨宇把維安拉過來面無表情的說:『他是老處男』,常常亨宇面無表情的

說話、動作,都讓我覺得像個小孩一樣純真的可愛,只是隨耳聽到寶英說:『完美的求

婚當然還是每個女人美麗的夢想』,就為了這句話,還特別準備排場、買了戒指想要給

恩盈一個難忘的求婚記,真的是....揪甘心的男人,不過,亨宇最後一集,在大媽的夢

裡,根本就是一個完全正常人吧。那個樣子真的很帥,只是造型有點...老氣,不過他

的五官還是很好看,金泰賢的演技也真的是不賴,讓人會心一笑的smile,讓人覺得可

愛的動作、語氣,想保護恩盈的小男人,傷心流淚、生氣發怒的亨宇,都演的很徹底。

大媽死在亨宇的身邊時,亨宇崩潰大聲哭喊的樣子也很讓人心痛,會讓人不禁替大媽

心疼,要是亨宇對恩盈的愛可以分一點給大媽,就好了....。

 


主要是對這五個人,也就是低調片頭的這五個人,有極大的感觸

 

另外


我很喜歡安秘書,他就像是亨宇的哥哥一樣,很保護他,亨宇在做清潔工的時候,安

秘書不惜欺騙大媽,全天的保護亨宇的安全,而且看著恩盈一家人無能為力,他卻還

是要聽從大媽的指示讓恩盈一家人陷於不幸,他算是很有人性的屬下,雖然替著大媽

做過很多壞事,但是其實也瞞不過良心,看到再善良的人,說什麼也下不了手啊...。


亨宇的畫家老師 真的是一個很妙 很搞笑的人,常常會不時的給亨宇提醒一些事情,

算是亦師亦友的一個滿好的角色,應該說亨宇遇到他,人生也有一不一樣的體悟。


晨羽,我覺得她很堅強,第一次愛上的男人,即使發現了初戀是自己的大嫂,也不會

去恨自己所愛的人,反而是放開心胸給對方自由,亨宇躺在病床上昏迷不醒時,她的

眼淚也影響到我,生活在這個佈滿謊言的家庭裡,還能堅強面帶微笑的度過每一天真

的很不容易,而且完全沒有大小姐的架子,我滿喜歡的。最感動的是她最後完全接受

了恩盈,儘管恩盈身上背負了許多秘密,但看著恩盈為亨宇付出的一切,她還是屈服

了。

 

車敏在,帥,不得不說,在去美國之前,鬍子刮掉的五官,真的滿帥的,我滿喜歡男

生裡面穿v領衫,然後外面搭一件西裝外套,很有男人的味道,燦爛的遺產俊世oppa

也常常這樣穿,被娜卿招之則來呼之則去真的讓人很心疼,面對有夫之婦還能保存這

麼久的感情,也算是很難得一見的好男人了。但很可惜的是,為什麼跟小姑沒有後續

發展,他們兩個滿配的說。

 

恩盈家的小夫妻,根本就是耍寶來的,老早就懷孕了也沒看到肚子,呵呵,朱洪進真

的是很會搞笑,每次被丈母娘罵到無語的時候,那個無辜的表情都會讓我想笑。

 

最後

宋老師,妳可以滾是最好的了,有妳在的集數裡面我幾乎都快轉

至於怎麼滾的,娜卿打電話想最後一次收買宋老師,而宋老師卻表示偷東西的事情不想

再做了,娜卿則答應她說這次做完以後就會給她錢去留學,結果宋老師偷偷到大媽的書

房找到一本小本的日記本,第一頁就記著關於六年前洪會長購買夢想百貨的事宜,總之

就是害死姜會長的重要證據,但拿到之時被恩盈撞見,兩個人談了以後,恩盈要宋老帥

約見娜卿,告訴她交代的事情已經辦好,並且把日記本交給恩盈,宋老師覺得出賣了自

己的自尊和良心,所以決定從此離開,然後恩盈就拿著那本日記本去見娜卿了


掰掰,妳滾的太好了,超大伏特的電燈泡。明明也沒多正派還老是酸恩盈。

 

 

呼 寫了很長

看了這部真的有很大的感觸,雖然很長,中間也拖了一大段,但不得不說這部戲

把每個角色的人性都寫的很到位,也多虧了這些演技很讚的演員,這部戲滿好看的

雖然我覺得結局真的收的太快了。

 


題外話,這部戲到底要請真正的畫家畫幾張畫啊,怎麼畫誰像誰啊,太屌了

尤其是畫大媽那張,整個毛都站起來,我差點都懷疑是不是photoshop用效果印出來的

,太逼真了。還有,為什麼談事情老是在同一個包廂,都沒客人嗎

大媽約人談事情也是同一個,政宇約人談事情也是一個包廂,每次只要鏡頭帶到這兩個

包廂,我都會笑出來 『又是這』。

 


總之,雖然很長 但還是看完了,算不錯看啦,為了亨宇,可以看看,想看有殺氣又可

怕的復仇戰也可以看這部,洪娜卿的手段會讓妳嚇到爆。

 

寫太長了 就這樣啦  完整的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