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看到電視在廣告這部

之前看韓國演技大賞這部也入圍滿多項獎的

所以在看完愛的謊言之後

在不曉得要看什麼的情形之下 決定來追這部家庭劇

原本想說 家庭劇應該都是比較平淡的劇情

沒有什麼爆點或是刺激的地方

但是我目前看到35集 覺得真的滿好看的說

看了片名想當然就是裡面的媽媽為主角

我最喜歡的就是金惠子在裡面的口白內心戲

很多段她心裡話的口白我都覺得感觸很深

 


先從二兒子在外面留了一個小孩 和未娶過門的懷孕妻子

再來是小女兒面對男方的家世背景

一開始以為他們家很窮 所以扮演媽媽角色的心情

從擔心小女兒的生活 一直到後來才知道原來男方家境非常好

然後展開笑顏 二話不說就接受了這段婚姻

剛開始覺得這媽媽好現實 用錢來衡量自己女兒的幸福

但是後來因為男方的母親極力反對以後

小女兒和男友面臨分手之路

我還以為韓子會因此極力的挽回這段婚姻

 

讓我感動的是 一石爸爸在門外聽到女兒大哭的聲音

在門外靜靜的守候 我也不自覺得很感動

聽到女兒嚎啕大哭的聲音 心裡是多麼的不捨啊

 

最後在小女兒結婚前夕 大女兒爆出自己和離過婚又有小孩的男人交往

整個家裡陷入低氣壓

母女面臨決裂的狀況

 

好幾次韓子因為心疼女兒的處境而傷心的流淚

我也跟著哭出來

慢慢的都能體會母親不捨女兒過苦日子的那種心情

 

原本堅持反對大女兒婚事的韓子 在跟李律師的媽媽見過面以後

完全接受了這段婚姻

韓子在未來親家母面前掩面哭泣的樣子真的讓人很心痛

該有多不捨女兒才會這樣啊

而且看到自己引以為傲的女兒 被男方與前妻生下的女兒冷嘲熱諷

應該說有多難過就有多難過吧

明明是那麼有成就的女兒 是家裡的驕傲

怎麼好死不死就挑到了最不該挑的對象

真的是扣除小孩 就是一個完美的家庭

 


看到這裡 加上同時也追了ON檔的愛你千萬次

我覺得 我深深的愛上柳鎮了說 XD

好帥啊 好帥

聲音又好好聽  好好聽啊~~~~

而且他在戲中和秀英的對手戲

完全不會人家覺得他是一個大男人

每次秀英歇斯底里的時候 他都會冷靜下來一直哄秀英

並且道歉 一開始兩個人都認同不結婚的狀況下

相處到最後 加上前妻三不五時的來亂

我也有同樣的感覺 如果扣除那種自私自利的前妻 和心機重的女兒

真的是一個完美的男人啊~~~~

 

英美雖然終於嫁到政炫家了 但是我覺得她超可憐的

面對那種婆婆 根本沒有自己的生活

什麼都要按照婆婆的要求 一點自由也沒有

貴婦人一定要這樣嗎= =

超級討厭的 老是嫌英美的頭髮難看 眼睛不好看

穿著不得體 沒有貴族氣息 又嫌她沒有知識

不管怎樣都算是接受的兒媳婦 幹嘛一定要這麼吹毛求疵

又不是什麼名門望族 只不過家裡有點錢

演奏會看到一半肚子痛也不行 吃自助餐拿了兩三次也不行

吃喜歡吃的東西 吃多一點也不可以 婚禮胃痛到送醫院也要說丟臉

看英美嫁進去過的生活 簡直就是痛苦

要是我的話 早就跟婆婆翻臉 和老公搬出去


題外話 我覺得英美有點像范文芳耶

政炫一開始出來的時候 我覺得他額頭好高= =

後來快結婚的時候就變好看了 大概是髮型的關係吧

 


而在這個家庭裡面 我最喜歡的 應該就是李順才演的爺爺吧

他算是老一輩的演員我覺得最帥的

而且又很幽默風趣

還有恩實 超級活潑 又直來直往

我也超級想要一個這種表姐 什麼心事都可以說

又可以時不時的預見未來 超妙的

 


一石和二石這兩個雙胞胎兄妹我覺得真的是很寶

說實在的 兩個還長的有點像XD

後面三石也登場

也很帥耶 算是大叔輩裡面的演員 數一數二很帥的吧

哈哈哈

還有李律師的爸爸 真的是太搞笑了

第一次見自己兒子在外面的女朋友

一句話也不說就光吃飯 他老婆說:你就光吃飯啊?

他說:不吃飯難道要祭祖嗎?

秀英突然噴飯真的太好笑了XDD

 

 


我覺得這部家庭劇 真的很生活化

 

最討厭的 除了英美的婆婆以外

還有李律師的前妻 跟女兒

再來就是英日了吧= =

什麼都以老婆為重 為了自己的老婆 還提出讓媽媽帶小孩這種無理的要求

自己在外面生了一個小孩 這種事就夠丟臉了

還敢理直氣壯的對秀英大小聲

明明就是弟弟= =

 


不曉得後面會有什麼樣的發展

不過看到現在是覺得還不錯看啦 希望不會有拖戲的部分

 

 


不過私心希望很多地方可以照我的想法走下去XD

比如說:英美和婆婆來個大翻臉 然後搬出去住

            韓子看螺兒不爽 然後教訓他幾句

            秀英來個大爆走 和螺兒媽媽上演抓頭髮片段

            二石可以不要那麼白目XD 什麼場合不該說的話一直說

 


很好看啊這部 要推薦 不過我還是一樣 堅持看原音版的

看配音的都沒F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