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都咖機???


該說我神經嗎?我就是很愛徐辯的 "心機" 耶


這讓我想到戴愛玲的歌詞~~


   壞壞惹人愛 哦再壞也是我的Baby

              壞壞惹人愛 就是無法脫離

                           壞壞的偏偏會惹人愛


我承認,當初尹檢對惠理說

『徐律師是個為了打贏官司可以不擇手段的人』

這句話確實有把我毛了一下

可是 回想第一集開始的劇情

雖然所有的一切他都"精心安排",把一切整理的像是巧合般的發生

可是,不也一直溫暖著惠理那個傻傻的心嗎

 

當我第二次看檢察官公主的時候

才發現原來從第一集開始很多橋段都是徐辯一手造成的

第一次看的時候 看到第三、第四集,腦子還沒辦法轉那麼快

可以那麼機靈的回想原來徐辯的出現,一切都是有目的的


雖然不擇手段,但是套一句由拉說的

『他從來沒有傷害過妳啊,不是嗎?』

 

撇開徐辯接近惠理的真正目的來說

從一開始到現在,徐辯的所有行為

不是讓惠理開心,就是造就了惠理的成功

再深層一點的甚至幫她追求心上人

坦白說,一個正常的男人,對心儀的女人有愛的話

怎麼可能會大方到這個地步

可我認為,在撕開徐辯真面目之前

這種男人根本是『踏破鐵鞋無覓處』的優質好物

 

又帥,又溫柔、細心周到、幫妳照顧了生活上一切的事務

還能光著腳ㄚ揹著扭到腳的妳走下山

自己腳底卻被石頭刺的血淋淋佔滿了客廳的地板

當妳的鬧鐘,當妳的廚師,當妳的司機,當妳的Super man

這些足以電瞎所有女性同胞雙眼的行為

要我跳樓我馬上都能說『好』 >///<

更何況是活生生的站在你面前

哪個女人不是發瘋抓狂又暈倒?

哪個女人不是尖叫崩潰還是暈倒

是吧?是吧?

 

錢包不見、手機被偷、車子故障

這些讓惠理慘到沒話說的遭遇,都是徐辯的豐功偉業

但是如果他的出發點純粹是想製造和惠理獨處的機會

我只能說

『小壞蛋,下不為例喔  ^.<』

 

提供情報、幫追愛人、幫忙做菜

這些讓惠理成功又幸福的事蹟,也都是出自徐辯的一臂之力

他的出發點全是來自於他的那句

『我想要幫她得到她所想要的東西』

這麼優質,又搶著拿好人卡的好男

你怎麼能不說:

『來吧 佔有我吧~~~~>///<』


一個用蠻力突然拉住你的腰,讓妳緊貼他的身體

深深的捧著妳的臉,還調皮的給妳『以勾笑容』

再狠狠的從妳嘴唇上吻下去

你說 你說

怎麼可能不臉紅心跳呢?

雖然徐辯口中以讓尹檢嫉妒之名行炫耀之實

可是如果惠理變成FeverDance的話

我會說:親的好!!!達令 ^.<

好了 花痴結束

 


從這兩三集的劇情來看,很明顯的徐辯是有目的而接近惠理的

什麼樣的目的,目前只知道和惠理的父親有關

有什麼樣的恩怨,現在還是一頭霧水

如果編劇一切的安排都只是要整死這些暈倒在電腦前面的女人

那我只能說他非常的成功= =

雖然我很難想像徐辯的真實面目到底會有多可怕

但是暫時,就讓我們先陶醉他惹人愛的壞壞裡吧 >"<

 

如果有一個男人,為了接近我

不惜安排別人偷走我的錢包、拿走我的手機,又把我的車弄壞

我一定會原諒他

更別說買走了我最想要的愛鞋,把一切的巧合通通假戲真做

以賣鞋之名行送禮之實

當然我一定也會諒解他

 


而如果有一個男人,明知道他喜歡我

但偏偏不得不讓他拿張好人卡

在這樣的情形之下他還能幫我做午餐,製造約會的機會

難道妳不會想對他說:你就這麼捨得把我送給別人嗎?


在我怕鬼的時候假借理由來家裡陪我一直到我睡著

甚至是用親切的鬧鐘聲音在每個早晨把我叫醒

你說怎麼可能不愛上他?

撲倒都來不及了(又是撲倒)

 

看了這幾集,我總是很氣惠理

妳就這麼不了解他的心嗎?

為? 為?(韓語)

傻傻的以為徐辯為妳做的這些都是心甘情願

天真的以為徐辯為妳做的這些心裡都不會痛

白目的以為徐辯會安排一個變態到妳家裡去

 

是的,我不相信那個男子

是徐辯安排的

就算是事實好了.....= =

我頂多就是用兩手拳頭"輕輕"的打他的胸膛

嬌嗔的說:討厭!!討厭!!討厭!!!

然後故作生氣的說:你明明知道"人家"有多膽小

之後就死賴在他懷裡不肯走(硬是要把頭頂黏在他的胸膛上)

 

  


回歸正經...

其實我會相信他是有原因的

惠理在打電話向他求救的時候

徐辯還以為她在開玩笑,很生氣的想掛斷電話

他何必一個人的時候做這段show呢?

真的是安排好的話,早就在家樓下伺機出動了

徐辯本身就是一個很冷靜的人

不記得當初惠理被年輕小伙子陷害的時候嗎?

徐辯還拋棄形象到派出所說自己是她未婚夫

也很冷靜的套出那兩個年輕人的謊言

就算徐辯再怎麼"有想法",我認為他做的一切

絕對不會有陷害惠理的成份在裡面

所以當警察在做筆錄的時候,徐辯還能冷靜的看待這件事情

似笑非笑的讓這件事過去

再說,我認為徐辯的個性

應該不至於要為了博取惠理的信任而做出讓她害怕的事

何況,當那個男子進入惠理家的時候

那個時間點,根本是徐辯無法預料的吧?

他再怎麼聰明,應該也不可能預想到惠理會把所有他買給她的東西都還給她啊

還不捨的看著那一箱哩哩扣扣的東西

 

『我一直不斷的對她說謊,我真的不想再繼續了』

這句話聽起來,像是他捨不得再埋了這麼多隱情

像是原本只為了接近她而靠近,卻沒料到自己深陷在惠理的魅力裡

難過著自己為了最初的目的而企圖接近惠理

而惠理卻把真心的將他當朋友


『你難道想和惠理怎麼樣嗎?』

Jenny的這句話聽起來,身為計畫的其中一員

感覺她並不知道徐辯喜歡惠理,也不知道徐辯正慢慢的被打動

所以才會語氣有點生氣的認為徐辯已經超乎了自己的情緒

可能會讓該辦的正事脫離軌道

其實我也覺得Jenny這個角色很謎樣

她到底對徐辯是什麼樣的感情成份啊?

很難理解

 


但真正的原因是什麼,還是要等待答案揭曉

 


總之,在徐辯的真臉皮被撕開之間

我情願讓自己深陷在徐辯那壞壞的心機裡 >/////<

 

 

花痴心得結束  <(_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