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對這部戲 沒有太複雜的感覺

就只有......


                悲喜交加啊

 

喔都k~~~~~~

 

讓我又感性、又大笑、又嚴肅的這部戲

不曉得為什麼,就是很自然而然的吸引我

 

我對孫藝珍的作品其實吸收的並不多

印象最深刻的就是腦海中的橡皮擦

所以她給我的感覺就是 『一個氣質又不太自然的美女』

不是說她的演技不自然喔~~ 我是說她演的角色

都是那種...... 你知道的  (我說不上來)

反而腦海中的橡皮擦,讓我大愛的卻是鄭宇成

 


不過這次我看了孫藝珍的表現

我反而對她大加分耶

也許有人覺得她的演技不自然

就是感覺可以再演出來一點 hold住了

但我偏偏覺得她在這部戲裡的表現 恰如其分耶

 

不過真要我挑的話,唯一我覺得美中不足的地方是

她演喝醉的戲  不太像就是了....

感覺她是刻意講話講的很慢 簡單來說就是我感覺不到她已經醉了這樣


第一集一開始,開仁的莽莽撞撞

我就知道她演的應該是很常見的那種『少根筋、沒大腦』的女主角了吧

不過 在鏡子前面貼ok繃的時候 我以為她這戲裡面的造型

至少會是有點美色的  因為頭髮都放下來那一幕真的非常好看呀~~~

 


結果怎麼走出門口 頭髮不但綁起來了

還加個外套是怎樣= =

這個大反差還讓我呆了不只五秒吧說真的=  =

不過其實呢,我覺得孫藝珍詮釋的這個角色

有演出她的呆樣,她的純真,她的少女心,她的少根筋

都讓我滿喜歡的,至少都能讓我看著她的時候,還能微笑很久

 

至於李敏鎬嘛.....


我只有一句話就是。......

 

               他的眼睛真的會講話

 


我發現在這部戲裡面,他只要面對開仁的時候

都是用表情來呈現他的真心話

心疼、天真、憐惜、甚至於是冷漠

我覺得他都表現的也滿好的


雖然說這個角色,一樣是幾乎面無表情幾近嚴肅

但是這角色讓我更喜歡的是

和女主角的火花,至少不是一天到晚鬥嘴,然後慢慢就萌生感情

反而是和開仁之間又冷又熱的進展,讓我越來越興奮

 

先是公車上的磨擦,在她傢俱攤位前面的大言不慚

為了事業而租下她的房間

再來幫她追元浩、帶她去醫院看腳

為了GAY這個字,狠心的要搬走

很勉強的吃下她煮的(壞掉)的牡蠣,拉了整天的肚子

看到她淋了整身的雨,完全心軟不罵她

幫她全身改造,只為了幫她證明沒有前男友也可以過的很好

又幫她買衛生棉、陪她喝酒,怕她為了等他而餓了整晚的肚子還買了東西

經痛馬上回家拿藥,還幫她揉肚子(個人大愛這段,整個暈)

 

天啊天啊~~~~~~太溫柔了這個


我不喜歡韓劇劇情裡面的男女主角老是有過節、爭執不休

然後突然一夕之間就突然有了感情

『我這是怎麼了,為什麼會突然想她(他)』 這種台詞出現

我就會整身毛......

 

我反而喜歡這種自然而然的由淡轉濃

真的讓我越看越過癮


或許振豪小時候也因為失去爸爸的關係

雖然事業心很強,但內心還是有脆弱的一部分

而看著開仁,就好像呼應著失去爸爸的自己一樣

所以當振豪在她床邊幫她揉了整晚的肚子

我突然覺得......有一種 溫馨的感覺

 

是的 是溫馨 不是電流

我承認這部我追的比較慢

目前才看到第七集

男女主角的火花雖然還沒有產生

但以往常一貫的韓劇風格 都會讓觀眾慢慢的漸入佳境

認為這兩個人應該要在一起了

可我看到現在,我只覺得振豪就像個很照顧一個粗心的女孩的大哥哥

有很溫暖的背膀,有很溫柔的眼神

也是一個很稱職的(姐妹淘????) XDDDD

 

 

我很喜歡振豪飛快的跑到便利商店幫開仁買衛生棉那裡

我覺得非常貼心,雖然他一直碎碎念,也愛面子不想讓高中女生對他印象破滅

但我整個就覺得這種行為是大大的滿分

就跟那三個瘋狂高中生一樣

『好羨幕那個女人,他真的太貼心了』


我一直 對對對對對對對 的附合

很想跟他說  『害羞什麼啊  GJ!!!!』

 

我也喜歡兩個人之間那種難以言喻

不曉得什麼時候看對眼,也不曉得什麼時候會產生感情

自然而然 ,我喜歡這樣


他看到在婚禮上發現『新娘不是我』的橋段

從完全對她的私生活不感興趣開始

一直到昌烈喝醉了來家門口,看著她奮不顧身的跑出去

心疼她放不下又想罵她笨 (遲來的OK繃啊~~~)

又常常靜靜的聽著她說著自己對於媽媽的思念那種純真的表情

 

不曉得你懂不懂我說的自然而然....那感覺真的好難說明

兩個人一開始也沒怎麼很討厭對方,因為自己生活上的需要

不得不同居,雖然開仁還不知道振豪的真正目的
(這個梗遲早要虐人的我已經有心理準備了= = )

不過經由GAY這個有趣的話題

拉近了兩個人的距離

真的讓我笑了不少遍


我也很喜歡兩個人在沙發上看DVD吃同一桶爆米花的那段

很HAPPY耶~~


所以我欣賞的是,男主角沒有那種太大男人又咄咄逼人的個性

時而冷漠,時而溫柔,時而關心,時而保持距離

 

在看個人趣向之前,我已經完全的拋開李敏鎬演具俊表的演技

雖然同樣是被女主角給融化

但是我更喜歡李敏鎬在這部戲的演出

 


最讓我臉紅心跳的還是揉肚子了 >///<


    爸爸的手,是藥手

         我家寶寶的肚子,是小肚


這就是我說的自然而然

明明他一開始就覺得這個女人又邋塌,又沒品位

衛生習慣又差,沒個女人的樣子

但看過她哭,看過她受挫,也聽過了她的成長痛楚

就是自然而然的,會為她做這些事情
(不曉得我敘述了三段的自然而然,你懂不懂 >"<)

OK繃、衛生棉、薑茶

都是能溫暖女人的好東西吶~~~~~>/////<

 

我說開仁啊,妳也真冷靜

要是有這種男人在我面前,當然要先撲倒了。....

管他GAY不GAY  XDDD

 

我會持續的期待這部戲

我現在很後悔ON檔的三部戲 這一部戲我竟然選擇最後一部再追

 

另外我要說的是

我真的太佩服李敏鎬了

演肚子痛真的演的太好了XDDD

這一段我看了N次

感覺完全貼切 又爆笑,又犧牲形象

大加分啊真的

突破那種『白馬王子』的外表

我喜歡這樣寫實又生動的演技 XDD

 


這篇心得我寫的很亂

請別介意喔

也可以把這篇看成是花痴文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